海歸替老外拉皮條被4法律研究生打昏(圖)

發表:2005-10-09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獲得英國碩士學位留學歸來的廣州某工廠男翻譯前日凌晨在白雲賓館門前附近被懷疑替外國人「拉皮條」而受到某大學四個在校法律學研究生先後兩次毆打,直至昨天發稿時,該翻譯由於發生了嚴重的腦部損傷尚未脫離危險期。

  被警方教育後再打「拉皮條」翻譯

  省第二中醫院骨二科董醫生介紹,7日上午8時左右,該院接到120命令出車前往位於環市東路的白雲賓館門前,接回一位發生嚴重腦部損傷的36歲男性病人柯逸(化名),醫生發現,柯逸的病歷本上顯示,在凌晨4點鐘,該院的救護車已經到白雲賓館附近接過他一次,不過,病歷本上寫著「患者堅決不回醫院治療,勸阻無效」字樣。

  據送柯逸前來就診的警察介紹,凌晨4時左右,有四名某大學的法律學碩士在白雲賓館門前與柯逸發生口角並打鬥,警方詢問四名打人者得知,他們當時聽到柯逸正在為外國人做翻譯聯繫向中國小姐買春,這幾個人非常氣憤,當時就罵了柯逸而後發生打鬥。警方為雙方錄了口供,柯逸以自己受到的只是皮外傷為由,拒絕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四個打人者被警方教育後離開派出所。




  被打者腦部嚴重損傷尚未脫離危險期。

  當他們經過白雲賓館門口時,發現柯逸依然在原處從事「拉皮條」工作,更為氣憤的他們又將其打了一頓。路人發現柯逸昏倒在地、無法動彈後報警,警方再次扣留了四人,其中一人承擔了主要打人責任被留在派出所,另外三人則離開派出所。不過記者昨日致電華樂街派出所得知,承擔打人責任者已被保釋離開派出所。至於事情的真相如何,警方將等待柯逸清醒後繼續調查。  

   醫生稱徒手打致顱骨骨折很罕見

  接診柯逸的醫生稱,當時病人入院時很煩躁,而且有嘔吐等症狀。CT檢查發現該病人顱骨有兩處骨折,而且空氣進入腦部,腦組織已經有出血表現。省二中醫院骨二科呂主任說,像柯逸如此嚴重的顱骨骨折,如果僅僅是徒手造成,很難令人置信。對於醫生當時懷疑柯逸是否被人以器械所傷,警察稱,當時有目擊者證明柯逸是被「拳打腳踢」,沒有受到器械傷害。

  昨天醫院複查發現,柯逸的腦部出血暫時沒有進一步加重的危險,但病情依然非常危險,現在尚未脫離危險期。

   同事反映海歸翻譯平時很文靜

  記者看到,柯逸的病歷本上顯示,其戶籍所在地為陝西西安,工作單位是廣州花都的一大型水泥廠。據單位的一位同事介紹,柯逸是留學英國的碩士,今年4月份來到該廠工作,專職為一位比利時專家擔任翻譯,他住在荔灣區,不過他平時下班後,喜歡搭同事的車到環市東路附近,自稱是為了上網。

  當聽到記者說他可能是因為幫外國人「拉皮條」而遭毆時,這位同事很震驚:「他平時在廠內很文靜的,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據稱,柯逸現在尚無女朋友,他遠在鄭州的姐姐已經獲悉此事,近日內可能來廣州。

  記者昨天向涉嫌有學生打人的某大學法學院瞭解情況,但多位師生均表示不清楚此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