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9)

發表:2005-10-11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在「十一」度假中,我有幸讀到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入夢初醒。在共產邪黨教育了幾十年的我,今天終於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是殘害人類,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靈。長期以來我們在共產邪黨的毒害下,喪失了最起碼的善惡標準,成了沒有獨立思想,遇事不講原則的順民,有意無意符合了共產邪靈的鎮壓運動還全然不知,真是太可悲了。那些我們曾經歌功頌德的所謂「偉人」、「英雄」的共產黨人原來是如此陰毒、殘暴、沒有人性。中華民族生活在如此邪惡的共產黨統治下真是大不幸。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包括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與共產邪黨徹底決裂,抹去獸印,從獲新生。在此特別感謝大紀元為我們提供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聲明的機會,使我們被毒害的靈魂得以洗刷。

我們知道還有成千上萬的中國同胞不知道真相,還在中共邪黨的欺騙中做著美夢,不知道自己已在危險的邊緣。讓我們每個知道真像的同胞們行動起來,把《九評共產黨》傳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告訴他們真像,使每個中國人盡早擺脫共產黨的邪惡統治,抹去共產邪教的獸印,還人間以自由。

宏兒、慧兒、鄭小娥、躍恆
中國大陸
2005-10-09 20: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887


聲明退出共產黨

本人於1980年3月5日加入中國共一產一黨,曾經忠心耿耿地效力於中共。但越來越多的事實使我深刻地同時也非常痛苦地認識到,中共絕不是一個相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這樣一個黨已經與本人的理想和信念水火不容了。因此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原:中共日照市莒縣委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
  中共日照市莒縣委政法委員會委員
  中共日照市莒縣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

悟道
中國
2005-10-09 17: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548


退黨聲明

我們是公安部門的老黨員,幾十年的痛苦經歷告訴我們「作為良知尚未泯滅的人,我們不能再繼續在共產邪黨邪惡淫威下苟活害人了。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這萬惡的邪教,還靈魂以清白,與魑魅徹底決裂並告誡尚在作惡的同仁放下屠刀吧,你們已時日無多,切不可再助紂為虐,施惡於無辜生命……

郭維昭、 雷時之、 衛望石、梁小章、費諧署、解王女
大陸
2005-10-09 16: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390


聲明

中共統治至今,愚人政策推行。
破壞傳統文化,鼓吹暴力革命。
一黨獨裁專制,上演血雨腥風。
剝光流氓偽裝,真像驚醒眾生。
天滅中共邪靈,清除灌輸毒素。
退出惡黨組織,人隨天願永生。

鄭新、鄭毅
2005-10-09 15: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292


退出中共,遠離邪惡

我年輕時曾經積極希望入黨,多次寫申請書,思想匯報等。後來文化大革命,看到中共內部的殘酷鬥爭,就再也不想入黨了。如今看了《九評共產黨》,上面寫的都是事實,很多我都切身經歷過了。原以為老了老了,對政治不感興趣了,退黨不退黨的都與我無關了。與周圍人的交談時,大家都向我剖析中共的邪惡本質,才明白退黨保平安,才瞭解退黨是性命攸關的事。在此,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一切中共組織,遠離邪惡。過去寫過的申請書,思想匯報等全部作廢。

賀圖強
湖南長沙
2005-10-09 10: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8771


「爸爸我要退出少先隊」一個女兒的祈求

女兒才8歲,那天路過溫哥華美術館,看到中共暴行的圖盤展覽,非常震驚。她問:8000萬是個怎樣大的數字。我說:就是六萬人的體育館1000多個啊。

她問:這麼多人死了,都是共產黨干的?

當得到肯定答覆後,女兒表情非常沈重,她一年前就在大陸加入了少先隊,還立志「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呢?

第二天女兒問我:我們能做什麼呢?

我說:如果你認為共產主義不可信,可做的是退出。

女兒思考了一下說:求你一件事情,幫我退掉它,給大陸的學校發個信。

我說:可以,我們就在網站上發好了。

目前本人全家八口人都和中共沒關係,這個邪惡的政黨看了就來氣,現在終於在北美離它十萬八千里了。但我們知道還有那麼多人民被它奴役著。

陳思思
加拿大
2005-10-09 01: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8500


退出中國少先隊聲明

我是山東人,在外地打工生活無著落,有個人問我,現在那兒挂的大橫幅標語:帶領全國人民全面奔向小康,你看見了嗎? 你的日子是小康嗎? 我說哪兒還有小康,有個地方擺個攤不找麻煩就很不錯了,共產黨就會講假話,共產惡黨個個都是大康的流水,不管百姓死活,還欺騙人。共產黨的末日真的到了。

我讀書時人人都要入中共惡黨的少先隊,打上了獸的印記,現在我聲明退出中國少先隊組織,抹出獸的印記。回歸美好末來。

小妺
中國大陸
2005-10-09 15: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181


「三退」聲明

《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共惡黨統治的謎底、它的殘暴與虛偽,以及:它對無數無辜同胞的摧殘迫害,它對中國淵遠文化、傳統價值和道德體系帶來的空前災難,它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所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並徹底反省自己,從精神上肅清其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它的控制,並徹底鏟除中共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記。

古緣、紫星、小新 等173人 (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2005-10-09 20: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854


退黨聲明

《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問世,使世人逐漸清醒,引發了退黨大潮。我們在這股浪潮的推進下,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它貪攣、自私成性、用欺騙、煽動、挑撥的手段耍獨裁,致使在建國以來有八千萬的冤魂在它的魔爪下喪生,如今世道更是貪污腐敗盛行,致使災禍連綿,百姓怨聲載道,實可謂是天怒人怨啊!故此要明辨是非,站在正義的一邊,徹底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我們決定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抹去邪惡的獸記,選擇美好未來。

李久、張國良、林兒 等11人 (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大陸
2005-10-09 20: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879


我要退團

自看了《九評共產黨》後,使我徹底瞭解了共產黨的真實面目,在大陸,老百姓已經對共產黨失去了信心,因為它已經徹底的變質了,這個國家已經不是人民當家做主的國家,這個國家的法律已經不是為保護公民權利而制定的法律,這個國家的軍隊已經不是為保護人民的人身安全的軍隊。我不是黨員,我是團員,所以我要退團

彭飛
吉林
2005-10-09 20:32


退團聲明

我是一個在美國的中國人,我每天都看"大紀元"我知道和明白,這個"惡黨"的將來的下場,那就是神人共誅。所以我就告訴我的親人和朋友,在我的勸說下,我的侄女"敏"同意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讓我替她在這裡聲明,退出共青團員。

j敏
遼寧
2005-10-09 16: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379


退黨聲明

年輕時由於受黨文化的教育,無知的加入共產黨及其團、隊組織,現在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及其邪教特徵,因此,我要從根子剃除它,決不允許這種邪的東西在我的身上留有。特此嚴正聲明,退出黨、團、隊、紅衛兵、紅小兵等所屬的一切組織。

好州
中國大陸山東省
2005-10-09 16: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448


聲明

共產黨貪官遍地、各種媒體謊話連篇,墮落、腐敗現象比比皆是,現在大家都在罵這個惡黨。看了《九評》才認識到共產黨是西來的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靈,在人間是政教合一的真正邪教。共產黨靠暴力、流氓、殺人起家,為了維持政權大搞政治運動迫害人民、恐嚇人民、製造仇恨、煽動仇恨,故意混淆「黨」「國」概念,耍盡流氓脅迫人民只能信它、服從它,其罪惡滔天,天要滅它是必然。在這生命攸關的時刻,我們絕不給其當替罪羊,聲明退出其團、隊組織,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條光明大道。

李秀蘭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0-09 17: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532


三退聲明

看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從內心真正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流氓幫派加邪教。從它執政來把各個階層百姓殺了八千多萬。又造就了邪黨文化,讓十幾億的中國人不信神佛。造下了滔天大罪。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一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對過去在不知真像情況下,被欺騙時對其惡黨的頌揚等全部作廢。抹去獸印,迎接光明美好來。

愛華 等4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南
2005-10-09 18: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589


退黨

本人於1992加入中國共產黨,曾經忠心耿耿地效力於中共。但越來越多的事實使我深刻地同時也非常痛苦地認識到,中共絕不是一個相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

陳用林這個誠實而富有正義感的年輕人的是我學習的榜樣,陳用林先生於六四慘案16週年之時退出了中國共產黨,我決定在今天,2005年10月9日,退出中共邪黨。

建剛
大陸上海
2005-10-09 19: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633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員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它壞事幹絕,已失去人心,失去民心。我們覺得現在「共產黨員」這個稱號是一切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我們不願讓「黨員」這個稱號玷污自己一生的清白。在此特殊歷史關頭,特此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惡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

郭花
大陸
2005-10-09 19: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793


聲明

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要滅中共,這是天意。中共如此腐敗,鎮壓善良的法輪功民眾,天理不容!為了保自己,從即日起退出以前加入的中共各種組織:共青團、少先隊、共產黨。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

邰莊
2005-10-09 19: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794


聲明

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明白了共產黨是個真正的惡黨,邪黨毒害世人幾十年,迷惑了無數善良的人民,在它假、惡、鬥的高壓欺騙、恐嚇下過著水深火熱的艱難生活。這個邪惡的黨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會清算這個邪黨。我們嚴正聲明退出惡黨的黨員、共青團、少先隊等與其有關的所有組織,徹底肅清惡黨的一切流毒,永保平安。

張干林、森林、王亞首、曉蓉 等23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重慶
2005-10-09 14: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173


退黨聲明

我們通過瞭解和看《九評共產黨》以後,使我們真正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為共產黨是一西來邪靈,它禍害人類一百多年了,它所到之處,給人類帶來飢荒、災難、欺騙和鬥爭、殺人,所以我們決定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和惡黨徹底分清,抹去獸印,永保平安。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迎接美好的到來。

勇海
2005-10-09 14: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172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後,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歷次運動都是整人的招數,自始至終毒害著人類、使人類敗壞,社會風氣不好,道德日漸下滑,這使我們徹底看透了其黨的腐敗,騙局。這個黨沒有一點可信賴的,為了擺脫邪黨的控制,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決定退出共產邪靈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年先鋒隊等語氣惡黨有關的一切組織,不再與邪惡為伍。

周泉、於有於、吳興龍、小波 等15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重慶
2005-10-09 14: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9157


嚴正聲明

看過《九評》以後使我們徹底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中共從來沒有把廣大的勞苦大眾當回事,相反為了維護自己的邪惡統治,不惜使用一切邪惡手段消除異己,打擊正議,打擊善良,置人民生命於不顧,對人類,對宇宙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迎接光明的未來。

桂蘭、三姑娘、四丫
中國大陸
2005-10-09 11: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885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之後,更加深刻的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當今的共產黨已經名存實亡,共產黨的幹部貪污腐化,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擇手段,這樣的黨早已失去了民心。因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以及青少年時代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今後這個組織的一切活動與我們無關。擺脫邪靈控制,消除獸的印記,和共產黨決裂,從此不再做惡黨的一員。

玲玲、明、元元、小花等24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大陸
2005-10-09 09: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875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