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10)

發表:2005-10-11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黨、團、隊聲明

我們當年不論被動、主動地加入黨、團、隊時都曾對血旗發過毒誓,今日覺醒,願意擺脫邪黨邪靈操控,退出黨、團、隊肅清頭腦中黨文化的束縛,打破桎梏,為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站在正義一邊。

宋壽平、崔剛、崔美 等5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10 16: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560


聲明退出共產黨

當今的中共,官場腐敗,做惡多端,各種民憤急劇上升,百姓恨官府,怨聲載道,中國亂套了,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在這時巧遇退團退隊的機會,稱心的將團隊退了,真是樂哉!樂哉!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抹去中共邪靈授的獸記。特此聲明。

光明
河南
2005-10-10 19: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949


聲明退黨

中央對福建黃金高案、廣東太石村(目前已被黑社會嚴密控制)、陝北油田案、重慶特鋼案這些驚動國內外的大案裝聾作啞,裝王八,實際就是縱容腐敗的既得利益集團繼續作惡,禍害百姓。歷史上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黑暗無道。法輪功問題,邪黨一天不迫害好人它日子就過不下去啦。國內大多數人也都已經明白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了,我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千年也不會成功。趙岩案國安狗利用非法手段竊得所謂證據,也無法證實有罪,倒是國安手段實屬犯罪!目前已經超羈。成翔案也是一樣,過河拆橋卸磨殺驢,凡死心塌地爲中共獻犬馬之勞的那些人們總該省悟啦。歷任總書記開國元勛下場都不太好(江還在,其下場未必就好,就算善終也會被鞭屍揚灰)六四死的丘八,賣命後立即被鎖入檔案櫃,後來連骨灰都被撤離八寶山,中共希望公眾徹底忘記他們,避免給自己抹黑。這些人也夠可憐,不僅被人民唾棄也被中共無情拋棄。我今天健在絕對不能與這個惡黨爲伍!

劉寶池
2005-10-10 13: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317


退團(隊)聲明

中國共產黨在歷史上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在歷史的今天,它不思悔改,仍然在欺騙人民、製造謠言與恐怖,使世人深受毒害。其險惡用心是為了毀掉世人的未來。聽友人介紹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對中共這個附體邪靈的認識更加清楚。因此,特別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邪靈附屬組織,堅決與這個為害人間的邪靈斷絕一切關係,抹除獸記,走向光明的新生。

小春
2005-10-10 13: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296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在邪黨的薰染下,我們受毒害太深,這個邪黨無論在哪個階層,實施的都是撒謊、欺騙、暴力的權威,製造了很多冤假錯案,八千萬人死於非命。這個邪黨真是罪大惡極,罄竹難書。我們對這個邪黨是徹底失望了,因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紅衛(小)兵等邪黨一切邪惡組織,做一個有明明白白的中國人。

煥傑、樹軍、小韓 等10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10 04: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0550


嚴正聲明

最近我們有幸得到了《九評共產黨》一書,認真的看了,大呼上當。共產惡黨在一次次整人運動中,害死了幾千萬同胞,造成冤案遍地、百姓有冤無處訴、對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踐踏法律、政匪一家,已失去人心,必將滅亡。我們在渾然不知、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參加了共產惡黨的組織,我們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我們呼喚曾被邪惡打上印記的人趕快與惡黨劃清界線。人間添正義,民族能振興。

林映增 等6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10 08: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0740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醜惡嘴臉,共產黨大搞政治運動──從「文革」、「大躍進」、「三反」、「五反」、「整風反右」、「六四」到迫害法輪功,給老百姓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了約8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當官的把企業給弄虧損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減員根本沒有老百姓說理的地方。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反天、反地、反宇宙的真正邪靈!現在天要滅共產黨,只有退出來才能保平安!我們決不給共產黨當替罪羊!我們堅決退出其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王金福、王珠、楊憲君 等5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10 08: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0731


聲明

自從我們看了《九評》後,頓時覺得頭腦清醒,神清氣爽換了個人似的,徹底認清了這個黨,看透了它的邪惡本質,痛快。今天我們聯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員,團員,黨員及其相關組織,曾經寫過的如黨入團入隊申請書和積極份子等全部作廢。同時我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快快覺醒,認清這個腐敗的黨,邪惡的黨,快快退出決不與邪惡為伍,中國有句名言叫:「近君子,遠小人,避惡人」。退出惡黨的相關組織,也就遠離了邪惡,同時也就擁有了美好未來。

佳龍,雲龍,現發 等1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黑龍江省
2005-10-10 00: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0485


退黨聲明

聽了《九評》,結合現在,看到今天的共產黨員腐敗的太厲害,從上到下,腐敗盛行。許多關係到民眾生死攸關的事被擱置,許多關係廣大人民疾苦的事被拋到一邊, 「為人民服務」只是騙取人心的謊言口號。現在還在欺騙著廣大民眾,早已失盡了民心。由此鄭重聲明,脫離中共的一切組織,退出曾加入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斷絕一切聯繫,抹去獸印,迎接充滿光明的未來。


平安河南
2005-10-10 13: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318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邪黨搞的假、惡、暴,太不得人心,現在是天怒人怨。現在又搞什麼「保先」,人們一聽都覺得笑話,都臭到這個分上還搞什麼「保先」。人們都覺得噁心。我們從此再也不願成為他的一員,在此聲明退出他的一切組織。

王佳音、連溪鑫、於新芳 等53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中國河北
2005-10-10 12: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210


退團聲明

今天我們終於醒悟了,決心要退出邪惡的共產黨所培養的後備軍團體─共青團、少先隊,遠離這污濁、骯髒的邪黨,從新干乾淨淨的做人。

牡丹、菊花、秀芳、子陽 等152人(詳細名單請參考網站資料)
2005-10-10 10: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0913


退團聲明

入團並不是自願,共產邪黨利用我們的年少無知和弱小的心靈,欺騙了我們二十餘年,在暸解真像和看到的一切醜惡之現象後,決心與此邪黨劃清界限,我們需要自由的思想和言論,我們需要暸解真像,我們不能被洗腦,請解救我們這些生活在那地獄一般、大陸的無助人們吧,期待那自由的空氣。

小莫
浙江
2005-10-10 15: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465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相關組織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相關組織,認清了共產黨殺人成性的邪惡本質,我不想與其為伍,因此在天滅中共之前,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相關組織。選擇光明的未來。

邱單為
福建省
2005-10-10 18: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663


退黨聲明

中共惡黨執政的這50多年來,壞事幹絕、殺人如麻、破壞環境、破壞生態、肆意掠奪自然資源;扼殺自由民主思想、精神,摧毀中華民族傳承5000年的文化、傳統和道德。致使現今中國社會問題百出、天災人禍不斷、腐敗、貪官遍地、貧富懸殊急劇增大;少數暴富的人窮奢極欲,而廣大下崗工人、農民、生態難民卻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沒有共產黨,才會有新中國,中華民族才會有希望。因此,我們鄭重聲明從今天起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迎接沒有共產邪黨的美好未來。

何小耳,黃靜,袁化清 等181名(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10 18: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703


「三退」嚴正聲明

由於受共產邪惡主義的洗腦欺騙影響,隨大流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所屬的組織。現在清楚地認識到共產黨近百年來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天地不容,為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抹去我們身上的獸印記,現聲明退出共產邪靈控制下的少先隊、共青團及共產黨組織,迎接美好的明天。

林花、李成、韓貴梅、束常臨、楊碧榮、何汝茵、吳鴻運
2005-10-10 18: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730


退黨退團聲明

我們曾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組織,也都任過職務。幾十年中,自覺不自覺的跟著這個惡黨幹過一些壞事,給別人造成痛苦和損失,給自己造了不少罪業。特別是「文革」中,我們都無知的充當了打手,傷害了許多親朋。其實表面上耀武揚威,背地裏心虛心痛,因為我們畢竟還有良知。這些年惡黨的上層許多人以權謀錢,又以錢謀權,可報刊、電視天天喊「為人民服務」,完全是流氓作風。我們為自己曾被利用幾十年而後悔,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青團組織。

楊大均、楊寶德、王民先
2005-10-10 18: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774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曾經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有的還在相關組織中任職,我們的初衷是要做一個真正有益於民族、國家、社會的好人,但歷史證明我們都被共產黨欺騙了。這些年來共產黨壞事做絕,尤其是對「真、善、忍」信眾的迫害,更是慘無人道。我們看不到它爲人民服務的全心全意,倒看到了它的層層權利機構中的貪官、流氓、嫖客、賭棍、毒鬼、黑社會頭子和殺人犯等等人渣比比皆是。我們爲自己曾是它的一分子而感到恥辱。感謝大紀元賜此良機,使我們能從惡黨中掙脫出來,我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崔長增、胡利生、福扶仁、王智、宋昭芳、宋昭玉
2005-10-10 18: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775


退出黨(團隊)組織

《九評共產黨》是給人重新選擇人生,指引的光明大道。瞭解到共產惡黨是一個滅絕人性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反自然的邪靈,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附屬的黨團隊一切邪教組織,抹掉烙印。

小引、張二虎、王金梅
山西
2005-10-10 19: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1886


嚴正聲明

我們因受共產邪黨的矇蔽,都曾被動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的邪黨、邪團、邪隊組織,多年來,我們親身經歷、目睹了共產邪黨所做的許多傷天害理的事,特別是對修煉法輪大法群體慘無人道的迫害,共產邪黨之罪惡罄竹難書,我們決定從現在起不與共產邪黨同流合污,自發地集體退出共產邪黨、邪團、邪隊組織,徹底抹去共產邪黨強加在我們身上的獸的印記,特此嚴正聲明。

劉季秀、吳細兒、彭娟 等10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10 20: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4209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