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爭權加劇 羅乾大規模抄捕法輪功

發表:2005-10-15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中共高層內鬥明顯加劇,中央社日前一篇報導,以羅干所屬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的機關報「法制日報」,抨擊中共中央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一把手」體制權利太大,根本途徑需削減政府權力。雖然該篇文章直指中共政治制度的根本弊病,但由於時值中共將舉行十六屆五中全會前夕,是否有言外之意,殊堪玩味。

曾任中共第一機械工業部機械科學研究院稀土不鏽鋼課題組組長、技術員的羅干,一直以來是幕僚式人物,但在過去因直接促成99年法輪功「4.25」萬人上訪事件,造成全面鎮壓法輪功而迅速竄升至中共最高權利中樞,成為江澤民的主要心腹。

五中全會前後、中共權爭加劇,有消息稱,以曾慶紅、羅干為首的江派勢力欲藉加強打壓法輪功再次抹黑胡錦濤,以羅乾親自部署掌控的公安系統,在全國上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來自遼寧省盤錦市消息,當地公安像搬家似地瘋狂抄法輪功學員的家,並且秘密扣押判刑。據目擊者表示,在胡錦濤出訪北美前夕,4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在非法拘留一個月後,被迫害致無法行走,甚至由警察抬著出庭。

據明慧網8月31日提供消息指出,8月3日,遼寧省盤錦市9名法輪功學員(以下稱學員)和一名房主同日遭綁架。被綁架的學員是楊立新、辛敏鐸、鮑俊岑(女)、胡哲輝(女)、侯雲飛、王秀麗、齊國新、王賀暢和齊長坤夫婦。警察為掩蓋其知法犯法的行為,不允許任何家屬接見,並羅織不實罪狀揚言在十日內對學員判重刑。

據知情者透露,胡哲輝等9名學員被盤錦市公安局警察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盤錦市看守所迫害。看守所人員施用凌虐的定位灌食酷刑折磨,即將學員四肢綁成大字型被銬在地面固定位置,動彈不得,灌食管從鼻子插到胃裡不拔出,一直插著,大小便有同屋犯罪嫌疑人接。有的學員遭到毒打,有的被電棍電擊。他們以絕食抗議對他們的非法關押、迫害。

隨後,楊立新即被劫持到遼寧瀋陽第一監獄,其間曾出現口吐白沫現象,目前生死不明。

9 月12日,盤錦市法院秘密非法開庭審理了學員辛敏鐸、鮑俊岑、胡哲輝和侯雲飛四人,大約9點鐘,首先審辛敏鐸,他是被用擔架抬進去的,被打掉了兩顆門牙。之後審的鮑俊岑和胡哲輝,她倆也是被用擔架抬進會場的,最後審的侯雲飛,審判長將事先準備好的材料宣讀了一遍,學員要作無罪辯護的權利,被法庭當場非法剝奪後,宣判即草草結束。

據瞭解,四位學員被非法判刑的刑期分別為胡哲輝(女)15年,侯雲飛14年,辛敏鐸13年,鮑俊岑(女)12年。

10月8日,胡哲輝在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的情況下,被送往瀋陽女子監獄城。因體檢不合格(心臟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監獄拒收,又被押回盤錦市看守所。現正在繼續絕食抗議(從8月3日被綁架到現在水米未進,一直遭強行灌食迫害),情況危急。

另外,到目前為止,除侯雲飛被送到錦州監獄外,胡哲輝、辛敏鐸、鮑俊岑被關押在盤錦市三所。郭玉龍仍被關押在遼中縣張士教養院洗腦班迫害,現在張士教養院不許家屬接見。

非法審理 拒絕詢問 

記者打電話至興隆臺區法院(0427-7829473),一位未告知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員接的電話,在試著詢問法輪功學員辛敏鐸的案子是哪一位主審法官,他熱心的要幫忙詢問,結果遭到一旁的人,要他挂掉電話。

記者再撥,電話就沒人接了。隨後再撥時,對方不出聲。

記者告知:「辛敏鐸等幾個人被判了多久?我們只是誠心的呼籲,對善良的無罪百姓審判是非法的,我們在海外都知道法輪功好。請你們幫助無條件釋放法輪功學員。」聽到此,對方即挂了電話。

記者再撥打,盤錦市檢察院 0427-2825549;盤錦市法院 0427-2823173;盤錦市安全局李永華0427-2682041;刑一庭0427-7820428;盤錦市看守所0427-2862533均無人接電話。

另撥打興隆臺區法院刑一庭0427-7829473時,一自稱是法官的男人說:「辛敏鐸他們是在裡面判,我不知道。」就挂了電話,再撥不接。

盤錦市公安局 電話監控伺機綁架

據悉,今年入夏後,盤錦市公安局動用最先進的監測儀器,隱蔽在居民樓內,對全市電話進行監控,發現所謂「敏感詞」,即對通話者雙方進行跟蹤監聽。他們採取定位(可以確定電話持有者在150米到100米範圍之內)、跟蹤、蹲坑、秘密拍照等特務手段,在被綁架者所居住的小區租房監視20天左右。

8 月3日上午,在盤錦興隆臺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徐浩直接指揮下,興隆臺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張潤秋、劉敬雨等多人,在楊立新住處附近,綁架了楊立新,並毆打楊立新;與此同時,在胡哲輝住處綁架了胡哲輝和侯雲飛;他們在菜市場綁架了正在買西瓜的王賀暢、齊長坤夫婦,並對王賀暢大打出手;大約上午十點,警察們指使興隆臺輕工派出所以抓捕「傳銷者」名義在居民家綁架了王秀麗、鮑俊岑、齊國新和房主田某。

當天下4四點鐘左右,身穿便衣的警察,從車內跳出5人,一起動手綁架了正在騎車趕路的辛敏鐸,旁觀者還以為他們是綁架劫匪。直到辛敏鐸喊「法輪大法好」時,大家才知道又一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警察如搶匪 大肆抄家如搬家 

在綁架過程中,警察們不出示逮捕證等任何證件;綁架後一直不通知被綁架者家屬,把被綁架者秘密關押在盤錦市看守所。直到家屬發現家人失蹤,找到他們,才知道被綁架。當局不讓家屬與被綁架者見面;家屬去要人,他們威脅家屬,要家屬在逮捕證上簽字。

據瞭解,當地公安把人抓走後,即大肆抄家,把電冰箱、洗衣機、電腦、印表機、紙張等值錢的東西全部搶走,只留下碗、筷、舊衣服等少量不值錢的物品。當家屬找他們要求返還被搶物品時,他們不但不給,還刁難、恐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