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争权加剧 罗干大规模抄捕法轮功

发表:2005-10-15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中共高层内斗明显加剧,中央社日前一篇报导,以罗干所属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的机关报“法制日报”,抨击中共中央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一把手”体制权利太大,根本途径需削减政府权力。虽然该篇文章直指中共政治制度的根本弊病,但由于时值中共将举行十六届五中全会前夕,是否有言外之意,殊堪玩味。

曾任中共第一机械工业部机械科学研究院稀土不锈钢课题组组长、技术员的罗干,一直以来是幕僚式人物,但在过去因直接促成99年法轮功“4.25”万人上访事件,造成全面镇压法轮功而迅速窜升至中共最高权利中枢,成为江泽民的主要心腹。

五中全会前后、中共权争加剧,有消息称,以曾庆红、罗干为首的江派势力欲藉加强打压法轮功再次抹黑胡锦涛,以罗干亲自部署掌控的公安系统,在全国上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来自辽宁省盘锦市消息,当地公安像搬家似地疯狂抄法轮功学员的家,并且秘密扣押判刑。据目击者表示,在胡锦涛出访北美前夕,4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在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被迫害致无法行走,甚至由警察抬着出庭。

据明慧网8月31日提供消息指出,8月3日,辽宁省盘锦市9名法轮功学员(以下称学员)和一名房主同日遭绑架。被绑架的学员是杨立新、辛敏铎、鲍俊岑(女)、胡哲辉(女)、侯云飞、王秀丽、齐国新、王贺畅和齐长坤夫妇。警察为掩盖其知法犯法的行为,不允许任何家属接见,并罗织不实罪状扬言在十日内对学员判重刑。

据知情者透露,胡哲辉等9名学员被盘锦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迫害。看守所人员施用凌虐的定位灌食酷刑折磨,即将学员四肢绑成大字型被铐在地面固定位置,动弹不得,灌食管从鼻子插到胃里不拔出,一直插着,大小便有同屋犯罪嫌疑人接。有的学员遭到毒打,有的被电棍电击。他们以绝食抗议对他们的非法关押、迫害。

随后,杨立新即被劫持到辽宁沈阳第一监狱,其间曾出现口吐白沫现象,目前生死不明。

9 月12日,盘锦市法院秘密非法开庭审理了学员辛敏铎、鲍俊岑、胡哲辉和侯云飞四人,大约9点钟,首先审辛敏铎,他是被用担架抬进去的,被打掉了两颗门牙。之后审的鲍俊岑和胡哲辉,她俩也是被用担架抬进会场的,最后审的侯云飞,审判长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宣读了一遍,学员要作无罪辩护的权利,被法庭当场非法剥夺后,宣判即草草结束。

据了解,四位学员被非法判刑的刑期分别为胡哲辉(女)15年,侯云飞14年,辛敏铎13年,鲍俊岑(女)12年。

10月8日,胡哲辉在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被送往沈阳女子监狱城。因体检不合格(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监狱拒收,又被押回盘锦市看守所。现正在继续绝食抗议(从8月3日被绑架到现在水米未进,一直遭强行灌食迫害),情况危急。

另外,到目前为止,除侯云飞被送到锦州监狱外,胡哲辉、辛敏铎、鲍俊岑被关押在盘锦市三所。郭玉龙仍被关押在辽中县张士教养院洗脑班迫害,现在张士教养院不许家属接见。

非法审理 拒绝询问 

记者打电话至兴隆台区法院(0427-7829473),一位未告知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接的电话,在试着询问法轮功学员辛敏铎的案子是哪一位主审法官,他热心的要帮忙询问,结果遭到一旁的人,要他挂掉电话。

记者再拨,电话就没人接了。随后再拨时,对方不出声。

记者告知:“辛敏铎等几个人被判了多久?我们只是诚心的呼吁,对善良的无罪百姓审判是非法的,我们在海外都知道法轮功好。请你们帮助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听到此,对方即挂了电话。

记者再拨打,盘锦市检察院 0427-2825549;盘锦市法院 0427-2823173;盘锦市安全局李永华0427-2682041;刑一庭0427-7820428;盘锦市看守所0427-2862533均无人接电话。

另拨打兴隆台区法院刑一庭0427-7829473时,一自称是法官的男人说:“辛敏铎他们是在里面判,我不知道。”就挂了电话,再拨不接。

盘锦市公安局 电话监控伺机绑架

据悉,今年入夏后,盘锦市公安局动用最先进的监测仪器,隐蔽在居民楼内,对全市电话进行监控,发现所谓“敏感词”,即对通话者双方进行跟踪监听。他们采取定位(可以确定电话持有者在150米到100米范围之内)、跟踪、蹲坑、秘密拍照等特务手段,在被绑架者所居住的小区租房监视20天左右。

8 月3日上午,在盘锦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徐浩直接指挥下,兴隆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张润秋、刘敬雨等多人,在杨立新住处附近,绑架了杨立新,并殴打杨立新;与此同时,在胡哲辉住处绑架了胡哲辉和侯云飞;他们在菜市场绑架了正在买西瓜的王贺畅、齐长坤夫妇,并对王贺畅大打出手;大约上午十点,警察们指使兴隆台轻工派出所以抓捕“传销者”名义在居民家绑架了王秀丽、鲍俊岑、齐国新和房主田某。

当天下4四点钟左右,身穿便衣的警察,从车内跳出5人,一起动手绑架了正在骑车赶路的辛敏铎,旁观者还以为他们是绑架劫匪。直到辛敏铎喊“法轮大法好”时,大家才知道又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警察如抢匪 大肆抄家如搬家 

在绑架过程中,警察们不出示逮捕证等任何证件;绑架后一直不通知被绑架者家属,把被绑架者秘密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直到家属发现家人失踪,找到他们,才知道被绑架。当局不让家属与被绑架者见面;家属去要人,他们威胁家属,要家属在逮捕证上签字。

据了解,当地公安把人抓走后,即大肆抄家,把电冰箱、洗衣机、电脑、打印机、纸张等值钱的东西全部抢走,只留下碗、筷、旧衣服等少量不值钱的物品。当家属找他们要求返还被抢物品时,他们不但不给,还刁难、恐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