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在傳播,你有準備嗎? 尼祿對基督徒殘酷迫害 神將四次大瘟疫降臨羅馬帝國

作者:李鼎 發表:2005-10-18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美國之音中文部10月17日報導,美國政府最高衛生官員、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邁克.萊維特說,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為應對禽流感做好了準備。萊維特星期一在雅加達會晤了印尼總統蘇西洛.尤多約諾以及印尼衛生部長和其他官員之後,發表了上述評論。

現代社會的人,無論是身處共產獨裁國家還是西方民主社會,是否有點太過於依賴醫療科學?現實一點,如果說「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為應對禽流感做好了準備」,那麼你個人做好了準備嗎?你家人做好了準備嗎?

WHO專家9月29日的警告

美聯社10月5日報導,1918年發生的全球性流感在數月內就令全球估計有兩千萬至五千萬人喪生,其中美國就有五十五萬人死亡。研究結果發現該病毒源於鳥類,1918年發生變異感染人類並在人群中傳播。研究結果發表在「自然」(Nature)及「科學」(Science)雜誌。

世界衛生組織(WHO)負責公共醫療的專家9月29日警告說,H5N1型禽流感病毒一旦變異為能在人際間傳播的病毒, 屆時全球將有500萬至1.5億人被禽流感奪去性命。負責全球協調解決禽流感問題的聯合國新任官員大衛.納巴羅博士預計,只要來一次禽流感爆發,就可能導致1.5億人死亡。

10月7日,全球八十國的衛生官員雲集在華府舉行預防禽流感為期2天的會議,討論如何防止可能造成數百萬人喪生的禽流感大流行的到來。就如何應對禽流感達成世界範圍的政治共識。布希政府官員說,透明度和在禽流感爆發後迅速通報,是預防一場可能的大型流感瘟疫的關鍵所在,至少能夠把它的後果降低到最小。

在這之前,據中央社及美國之音報導,布希總統星期二(10月4日)在白宮記者會上強調,他非常嚴肅看待禽流感大流行的問題,美國政府正盡最大努力應付,現正考慮各種計畫來因應可能爆發的疫情,包括增加疫苗儲量、實施隔離並動用軍隊來執行隔離。

潛在病毒在人群中傳播

紐約時報取得美國政府流感應變計畫草本,指亞洲一旦爆發流感,美國可能幾週後便接著淪陷,最糟的情況下,美國會有190萬人以上死亡,850萬人住院,疫苗、電力和糧食均呈短缺,而美國政府的應變準備卻極其不足。

事情沒發生時很多人都不願太多去思考,假如禽流感在人口眾多的城市爆發,因為大城市人口流通量是最大的,在現代化的快速交通下,從中國到美國只需要十來個小時,而據博訊2005年06月29日發表 「為什麼中國的媒體不敢講青海禽流感死了幾百人 」 (由於中國官方一貫的媒體不透明,目前無法驗證)。如果確有其事的話,凡是從7月份有中國大陸人來訪的西方國家,肯定有潛在的病毒在人群中傳播,在一定的天時下可能一夜之間全爆發出來。根據布希總統的考慮,可能就動用軍隊將整個城市實施隔離(軍事戒嚴)。這是地震海嘯前的相反過程,人員不是撤退,而是不讓一個人離開,因為只要有一人逃離就有可能攜帶病菌(毒)引起另一地方同樣疾病的爆發。如果你生活的城市不幸的發生了禽流感或其他的致命傳染病,你想過嗎?天哪,怎麼辦?

現代科學或醫學看禽流感和修煉界看禽流感不一樣。實證科學看的是表面,認爲是病毒,基因變異等引起疾病的爆發和傳播;而修煉界是看導致人得病的根源,修煉界認為「人為什麼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業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得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它是導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這是最主要的一種病的來源。」(《轉法輪》,治病問題)

四次大瘟疫降臨羅馬帝國

回憶一下,在西元541至591五十年期間,強大的羅馬帝國,無人可以征服,然而由於當時古羅馬皇帝尼祿(Nero)及後來的幾位皇帝採用謊言、造偽證嫁禍於當時的基督教修煉人,使其有藉口對基督徒進行殘酷的迫害,使神在忍無可忍之下,先後將四次大瘟疫降臨羅馬帝國。

據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記載,他親身經歷了最後一次結束性瘟疫的徹底懲罰。第一次瘟疫,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隨後,一次又一次的清算,將所有參與迫害修煉人的邪惡之人淘汰完後,剩下的只有好人了。

但死神並沒召喚他們......

從四次大瘟疫降臨羅馬帝國不難讓人明白,其一,謊言製造者受到神的懲罰,導致強大的古羅馬帝國滅亡;其二,許多老百姓因為相信了謊言,直接或間接地參預了迫害基督教修煉人(對獨裁者的迫害無視,沉默,旁觀,助紂爲櫱),導致被大瘟疫消滅。直至今天,當年的一些旁觀,助紂爲櫱者在生死輪迴中一直在償還那時對神造下的業債。

儘管這大瘟疫是如此可怕,但根據伊瓦格瑞爾斯的記載,「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並且為了達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如故。」

根據伊瓦格瑞爾斯的記載,有人主動擁抱死亡的親人想與他們死在一起,但是死神並沒有召喚他們,是否這「瘟疫」長了眼睛會認人呢?是否專找額上或手上有「獸印」之人呢?

假如真的像伊瓦格瑞爾斯記載的,瘟疫是神對壞人的懲罰,那麼今天的禽流感是否也是神對人的警告和將要降臨的瘟疫呢?難道與中共黨員退黨,退團,退隊抹去獸印是巧合嗎?中國大陸人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曾經是過黨團隊員,因為他們是不信神,所以儘管他們早就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員,但是神沒有給他們抹去獸印,這也就是神看人心,看他們是否發表公開聲明在大紀元網站或貼在中國大陸的公開場合。

對於西方人,《聖經啟示錄》裡神早就說了,「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 各民各方各國。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天上對人的編號

「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又行 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他因賜給他們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又有權柄賜給他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啟示錄》第十三章)

據中國問題專家在研究《聖經啟示錄》發現,江澤民就是那個「獸」,天上對人的編號,對它是「666」號,而「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是指心計狠毒的曾慶紅,它在鎮壓法輪功中給江出了許多的陰毒的計謀。「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是指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公開鎮壓法輪功修煉團體,之後不久中共和江澤民叫嚷「3個月消滅法輪功」,到後來2002年10月20日江澤民在芝加哥被起訴時,差不多經歷了三十九個月,如果從4月25日晚上江給政治局寫信算起剛好是42個月。

在這場迫害中,中共利用了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臺、電視臺、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法輪功,其謊言覆蓋了全世界,因此西方政府和人民也是中共謊言的中毒者,也都是打上了獸的印記。這就是神說的「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福,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作買賣。」「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也就是目前在西方人的眼裡,幾乎都認為「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中國市場那塊肥肉許多財團,大公司都想去咬一口。

西方人不是中共的黨團隊員,聲明退出黨團隊員沒有用,但是他們可以抵制謊言,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以抹去獸印。

另外,西方政府和人民給中共施壓,開放新聞自由,增加透明度和在禽流感爆發後迅速通報,可以確保對可能的更大範圍流感瘟疫做出有效的應對。

即使如此,神給人的時間也不多了。

禽流感在人中傳播之前,你做好了準備嗎?


2005年10月17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