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在传播,你有准备吗? 尼禄对基督徒残酷迫害 神将四次大瘟疫降临罗马帝国

作者:李鼎 发表:2005-10-18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之音中文部10月17日报道,美国政府最高卫生官员、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迈克.莱维特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为应对禽流感做好了准备。莱维特星期一在雅加达会晤了印尼总统苏西洛.尤多约诺以及印尼卫生部长和其他官员之后,发表了上述评论。

现代社会的人,无论是身处共产独裁国家还是西方民主社会,是否有点太过于依赖医疗科学?现实一点,如果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为应对禽流感做好了准备”,那么你个人做好了准备吗?你家人做好了准备吗?

WHO专家9月29日的警告

美联社10月5日报导,1918年发生的全球性流感在数月内就令全球估计有两千万至五千万人丧生,其中美国就有五十五万人死亡。研究结果发现该病毒源于鸟类,1918年发生变异感染人类并在人群中传播。研究结果发表在“自然”(Nature)及“科学”(Science)杂志。

世界卫生组织(WHO)负责公共医疗的专家9月29日警告说,H5N1型禽流感病毒一旦变异为能在人际间传播的病毒, 届时全球将有500万至1.5亿人被禽流感夺去性命。负责全球协调解决禽流感问题的联合国新任官员大卫·纳巴罗博士预计,只要来一次禽流感爆发,就可能导致1.5亿人死亡。

10月7日,全球八十国的卫生官员云集在华府举行预防禽流感为期2天的会议,讨论如何防止可能造成数百万人丧生的禽流感大流行的到来。就如何应对禽流感达成世界范围的政治共识。布希政府官员说,透明度和在禽流感爆发后迅速通报,是预防一场可能的大型流感瘟疫的关键所在,至少能够把它的后果降低到最小。

在这之前,据中央社及美国之音报导,布希总统星期二(10月4日)在白宫记者会上强调,他非常严肃看待禽流感大流行的问题,美国政府正尽最大努力应付,现正考虑各种计划来因应可能爆发的疫情,包括增加疫苗储量、实施隔离并动用军队来执行隔离。

潜在病毒在人群中传播

纽约时报取得美国政府流感应变计划草本,指亚洲一旦爆发流感,美国可能几周后便接着沦陷,最糟的情况下,美国会有190万人以上死亡,850万人住院,疫苗、电力和粮食均呈短缺,而美国政府的应变准备却极其不足。

事情没发生时很多人都不愿太多去思考,假如禽流感在人口众多的城市爆发,因为大城市人口流通量是最大的,在现代化的快速交通下,从中国到美国只需要十来个小时,而据博讯2005年06月29日发表 “为什么中国的媒体不敢讲青海禽流感死了几百人 ” (由于中国官方一贯的媒体不透明,目前无法验证)。如果确有其事的话,凡是从7月份有中国大陆人来访的西方国家,肯定有潜在的病毒在人群中传播,在一定的天时下可能一夜之间全爆发出来。根据布希总统的考虑,可能就动用军队将整个城市实施隔离(军事戒严)。这是地震海啸前的相反过程,人员不是撤退,而是不让一个人离开,因为只要有一人逃离就有可能携带病菌(毒)引起另一地方同样疾病的爆发。如果你生活的城市不幸的发生了禽流感或其他的致命传染病,你想过吗?天哪,怎么办?

现代科学或医学看禽流感和修炼界看禽流感不一样。实证科学看的是表面,认爲是病毒,基因变异等引起疾病的爆发和传播;而修炼界是看导致人得病的根源,修炼界认为“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转法轮》,治病问题)

四次大瘟疫降临罗马帝国

回忆一下,在西元541至591五十年期间,强大的罗马帝国,无人可以征服,然而由于当时古罗马皇帝尼禄(Nero)及后来的几位皇帝采用谎言、造伪证嫁祸于当时的基督教修炼人,使其有藉口对基督徒进行残酷的迫害,使神在忍无可忍之下,先后将四次大瘟疫降临罗马帝国。

据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记载,他亲身经历了最后一次结束性瘟疫的彻底惩罚。第一次瘟疫,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随后,一次又一次的清算,将所有参与迫害修炼人的邪恶之人淘汰完后,剩下的只有好人了。

但死神并没召唤他们······

从四次大瘟疫降临罗马帝国不难让人明白,其一,谎言制造者受到神的惩罚,导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灭亡;其二,许多老百姓因为相信了谎言,直接或间接地参预了迫害基督教修炼人(对独裁者的迫害无视,沉默,旁观,助纣爲蘖),导致被大瘟疫消灭。直至今天,当年的一些旁观,助纣爲蘖者在生死轮回中一直在偿还那时对神造下的业债。

尽管这大瘟疫是如此可怕,但根据伊瓦格瑞尔斯的记载,“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

根据伊瓦格瑞尔斯的记载,有人主动拥抱死亡的亲人想与他们死在一起,但是死神并没有召唤他们,是否这“瘟疫”长了眼睛会认人呢?是否专找额上或手上有“兽印”之人呢?

假如真的象伊瓦格瑞尔斯记载的,瘟疫是神对坏人的惩罚,那么今天的禽流感是否也是神对人的警告和将要降临的瘟疫呢?难道与中共党员退党,退团,退队抹去兽印是巧合吗?中国大陆人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曾经是过党团队员,因为他们是不信神,所以尽管他们早就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员,但是神没有给他们抹去兽印,这也就是神看人心,看他们是否发表公开声明在大纪元网站或贴在中国大陆的公开场合。

对于西方人,《圣经启示录》里神早就说了,“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因为他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又赐给他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又任凭他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他,制伏各族 各民各方各国。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他。

天上对人的编号

“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他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 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他因赐给他们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他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启示录》第十三章)

据中国问题专家在研究《圣经启示录》发现,江泽民就是那个“兽”,天上对人的编号,对它是“666”号,而“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是指心计狠毒的曾庆红,它在镇压法轮功中给江出了许多的阴毒的计谋。“又有权柄赐给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是指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发动公开镇压法轮功修炼团体,之后不久中共和江泽民叫嚷“3个月消灭法轮功”,到后来2002年10月20日江泽民在芝加哥被起诉时,差不多经历了三十九个月,如果从4月25日晚上江给政治局写信算起刚好是42个月。

在这场迫害中,中共利用了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法轮功,其谎言覆盖了全世界,因此西方政府和人民也是中共谎言的中毒者,也都是打上了兽的印记。这就是神说的“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福,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也就是目前在西方人的眼里,几乎都认为“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中国市场那块肥肉许多财团,大公司都想去咬一口。

西方人不是中共的党团队员,声明退出党团队员没有用,但是他们可以抵制谎言,公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以抹去兽印。

另外,西方政府和人民给中共施压,开放新闻自由,增加透明度和在禽流感爆发后迅速通报,可以确保对可能的更大范围流感瘟疫做出有效的应对。

即使如此,神给人的时间也不多了。

禽流感在人中传播之前,你做好了准备吗?


2005年10月17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