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黑暗即將過去 黎明已現曙光——寫在退黨潮達500萬人的歷史時刻

發表:2005-10-19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今年三月起,我見證著《九評》引發的退黨潮由小河匯成大河、走向大海。我為自己融在這條東流的江河裡並成為其中飛濺的一朵浪花而自豪。我堅信:就是我們這樣一些不起眼的人,做的這樣一些溫和卻切實的事,就會解體中共。

一、人們正在覺醒,退黨形勢喜人。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消息,80%以上的人是通過上網退黨,但也每天都能接到從大陸和亞太地區打來的電話,打這個話費不低的退黨1-800國際線路的電話。有罵中共的,有談九評的,有就在電話裡委託退黨的。

《九評》剝黨邪皮,退黨拆黨惡磚,這些看似不見硝煙的活動卻直指人心。中共是邪靈,其暴政統治是歷史上最久的,就因為它附體在黨、團、隊員的思想意識裡,信「有它國新,沒它國亂」。而今中共邪靈真相被揭穿,人們已經明白與它拜拜就是最和平又最實效的爭取新生活的方式,正悄然或憤然告別它。這個現象告訴我們:人心思正,民心思變,中共暴政終結指日可待了。

退黨服務在大陸雖然還處於地下活動階段,但退黨的資訊通過電話、傳真、網聊、張貼傳單、插播電視等形式,已經在北京、天津、河北、山東、遼寧、上海、重慶等省市為很多人所知。退黨傳播如今已經由城市到鄉村,再由鄉村而城市,如此週轉的過程中,市民和農民的維權抗爭活動隨時可能跟退黨活動結合。一旦退黨公開成為公司、機關的談資,成為街頭、廣場的風景,中共真的玩了。

二、民心在匯聚,天意在展現。

單從電視和報刊等媒體上看,各地還是歌舞昇平和超女娛樂的氣象。但這都是中宣部輿論控制下製造出來的假象。真實的情況是:農民工王斌余討工薪被誣蔑而又沒有法律正義之光降臨時,怒殺四人。這是個由中共邪惡逼出來的個人維護尊嚴的案子。民眾性的維權案,東陽農民反污染、大冶市民反撤市、太石村民罷村官、重特工人為工廠破產要說法,等等,中共已坐在隨時將噴火的火山口。

告別中共的民心,已經越來越多地顯現,並一天天匯聚。某公司職員看《九評》後很震動,想留給家人看,家中的燒錄機是刻VCD的,《九評》光碟是DVD的,為此專門買DVD燒錄機複製。沿海某市,九評光碟(圖像版)被複製了賣,一般盜版光碟2、3元一片,九評被炒到幾十元,人們不殺價地買並爭著看。

中共是槍和筆「兩桿子」的統治,強權是通過威逼利誘而被接受的。中共有組織、計畫地通過國家政權犯罪,比日本軍國主義和德國納粹主義還邪惡。民眾深受迫害卻不敢控訴,只是要求平反,還惟恐沒有中共不好辦。但《九評》和退黨潮突然從天而降,猶如屠龍刀、倚天劍。2002年,貴州發現近三億年前的巨石,上面有五百年前的腐生物生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2005年退黨潮中,聲援人群裡喊出來「天亡中共」口號,已召喚出越來越多的中共解體徵兆。

三、退黨是中共應對不了的生存危機。

槍和筆「兩桿子」的中共邪靈統治,罪孽在人間,根源在天上。國民黨軍事上失敗和民主黨派政治上屈膝,農民餓死也不揭竿和工人下崗也惟有嘆命,六四學生反腐敗得民心卻依然被成功鎮壓和抹黑。這或者是因為國民普遍被欺騙,或者是發現上當之後卻已在中共紅黑幫的賊船上、黑社會的管制下,無奈認命。這是由於中華大地上空有邪靈在幫助中共,讓它雖兇惡卻成了救世主。

中共從幾百人附體國民黨內,開始挖心竊權時,就遭遇到被驅逐、平叛、剿匪的生存危機。各種虛構的和現實的生存危機,一直伴隨著它。但邪靈充正神,國人多有覺得中共壞的,卻鮮有知道中共邪的。是《九評共產黨》用鐵的事實確鑿無疑並清楚明晰地指出:中共是邪靈!「邪靈」一詞,乍聽很刺耳,但中共的兇惡罪行一旦通這個詞聯結起來,麻木已久的心靈被強烈震撼。

終於在人心思正的引導下,民心求安的弱點不給中共利用了。人們開始通過退黨(團、隊)方式洗滌良心和振奮良知。告別中共!失民心則失天下的古老定律,終於發揮作用了。民心走正道,必得神助。中共邪靈在天界先被消解。「中共救星」的宣傳,為「中共災星」的事實戳穿。中共一旦騙不了人,民心盡失情形下,單靠暴政就如同秦朝末年、隋朝末年一樣,折騰不了幾天。

四、沒有熬不過的黑暗,沒有迎不來的黎明。

中華大陸現在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說處於黑暗,是因為真相還被掩蓋著。
但是人們已經看到了變化的希望。一位在海外的男士看了播放《九評共產黨》的電視說:「要是把這些退黨活動搬到國內去,用不了多長時間, 一個月中共就完了。」 實際上如果胡錦濤有趙紫陽的勇氣,在電視裡播放《九評》一個星期,中共便只剩下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等死硬分子接受公審了。

從法輪功被鎮壓後轉向持續揭真相之路,驅逐中共復興中華,便上了和平的軌道。而今神州大地正上演一出正義和邪惡的決戰的大戲,這齣戲就叫退黨。退黨在升華人的道德覺悟,在匯聚中華正義人士。退黨(團、隊)的人士裡有學士、碩士、博士等,有講師、副教授、教授等,有農民、工人、公司白領等,有軍官、警官、外交官、檢察官等……退出的人異口同聲:這個黨是獸窩,太邪惡!

退黨活動看似很不起眼,很多盼了十多二十年自由民主的民運人士根本不屑參與。但是,這是從人心深處從生命本質上告別邪惡的精神覺醒運動,一旦開展就勢不可擋。有人要求成為退黨服務志願者。上海一小廠老闆要發動工人一起幫忙傳播九評,北京一小夥要幫忙刻光碟、印資料。甚至由於黨政府出了不准收看境外新唐人電視公告,反而讓很多想瞭解真相的人知道並因而看到了新唐人。

結語:中共暴政的黑暗即將過去,中華復興的黎明已現曙光。

在此文結尾之際,退黨剛好501萬。在未來每一天,這個數字都一如既往地增加。這增添的不僅是數字,更是甦醒的良心、站立的良知、匯聚的正義。
退黨吧,智者和勇者!讓我們一起用腳告別黑暗,迎接黎明,很快了。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