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衛星疑拍到拉登照片 布希下令搜捕

發表:2005-10-21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星期天快報》報導,英國軍情六處和皇家空軍特別部隊組成的行動小分隊與美國特種部隊正在巴基斯坦北部城鎮巴拉考特地震災區展開行動,在仍埋在廢墟中的數千死者中搜尋「基地」領袖奧薩馬-本-拉登。

據稱,美國總統布希已經下令對偏遠的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展開一次全面的偵察行動。

這支小分隊早些時候進入到阿富汗的一座秘密基地,他們擁有成像和竊聽手段、高科技武器系統和軍情六處的語言專家,試圖鎖定拉登的確切位置。

美國和英國的安全官員並急於談論拉登是在這場7.6級的大地震中死亡還是逃脫。但是就在地震發生前幾天,一顆美國衛星鎖定了巴阿邊境的一座「基地」訓練營,並得到了高解析度的特寫照片。一位華盛頓的高級情報官員在接受《星期天快報》採訪時稱:「其中的一張照片有一個人非常像拉登。他的臉看上去瘦了,這與說他腎病惡化的報導正 好相符。」

最近幾個星期,美國中央情報局和英國軍情六處都確認拉登獲得了一臺腎透析機,但是由於缺電無法使用。上週,美國特種部隊從阿富汗派出的無人偵察機發現巴阿邊境已經失去電力供給。美國總統布希正在密切關注特種部隊目前的行動。

華盛頓反恐專家、蘭德公司的布魯斯-霍夫曼稱,如果拉登從大地震中逃脫,他會逃往有爭議的克什米爾地區,也有可能重新返回阿富汗的托拉博拉山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