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以後,中國人民是跪下去了

發表:2005-10-22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0日,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悉尼大學發表了題為《衛國戰爭與真假抗日》的演講,詳論衛國戰爭中國共兩黨的作為與策略,並回答了49年以後中國人民是否站起來了、臺灣問題、國共兩黨有否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及中國前途等聽眾提問。兩百多名中西方聽眾全程聽完了近三個小時的演講並不時報以熱烈掌聲。

  論真假抗日的立場、標準與概念

  「衛國戰爭與真假抗日」是辛灝年澳洲《誰是新中國》系列演講之第三場。開講之前,辛先生稱必須先澄清三個問題,即談論真假抗日的立場、標準與概念問題。

  立場應該是跳出黨派,只站在民族、國家和人民的立場上談論問題;標準應該是誰在外敵入侵時真正站出來抵禦才是愛國;概念即「衛國戰爭」的概念。國民黨領導中國人民進行了十四年,而非只是八年的抵禦日本的戰爭,這是一場大中華民國的衛國戰爭。中共從來不提衛國戰爭,蓋因對中共來說,它從一開始成立就是接受蘇聯的領導,它講的是「保衛蘇聯」,而非大中華民國。


  「三個比較」

  在談到誰才是中華民族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時,辛灝年說,這必須從三個方面進行比較:1) 誰有可能成為中流砥柱?37年全面抗戰爆發前,國民黨已擁有270萬陸軍、10萬噸位的海軍艦艇和600架飛機的空軍;而共產黨只有2萬人馬,1萬3千桿槍。從力量上講,僅淞滬戰役一場戰爭,日軍投入50萬兵力,國民黨投入70萬兵力。120萬人的大戰,中共未出一兵一卒。一個僅擁有1萬多支槍的黨怎麼可能領導這場偉大的衛國戰爭?

  2)從感情上講。大中華民國是孫中山、蔣介石等人歷盡艱辛在亞洲及中國建立的第一個共和國,1912年元月一日創建大中華民國的時候,孫中山祭奠的是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國民政府才有捍衛中華的情感動力;而共產黨是蘇聯於1920年8月派人去中國建立的。蘇聯給中共下達的任務即是顛覆中華民國,消滅國民黨。對中共而言,它效忠的是共產國際,而非大中華民國。

  3)從事實上講。國民黨在1931開始到1945年長達14的時間都在浴血奮戰,全面抗戰的8年期間,僅10萬人以上的大型會戰就有22次,206名將軍戰死沙場。因為國民黨軍隊的英勇奮戰,將150萬日本軍隊拖在亞洲戰場,從而改寫了二次世界大戰世界反法西斯戰的格局。

  正是由於蔣介石所領導的衛國戰爭的勝利,中華民族在歷史上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被一舉廢除。大中華民國成了聯合國的創始會員國。這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而中共在8年全面抗戰中制定的是 「讓日蔣火拼」、「游擊擴張」、「專打國軍不打日軍」,甚至直接與日本勾結的政策。所謂「抗日民族統一戰線」也是斯大林,而非中共建立起來的。抗日戰爭,對國民黨來說是「血寫的事實」,對共產黨而言則是「墨寫的謊言」。

  中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嗎?

  演講結束後,全場觀眾熱烈鼓掌達數分鐘之久,辛先生頻頻鞠躬、抱掌致謝。

  提問時間內,一名男青年問:49年以前,中華民族一直受外族欺侮,49年後再無外患,難道不是中國共產黨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嗎?


  辛灝年答,49年以前外患不斷,是中華民族走向共和路中遇到的艱難。但如更多地瞭解歷史,就會知道,所有有專制的國家走向共和的過程中,都有過類似痛苦的時代。法國、俄國、西班牙、葡萄牙等等國家在走向共和的過程中都遭受過民族的欺凌。法西蘭共和國在其建立過程中也經歷過歐洲專制勢力的瘋狂反撲。

  而中國人民49年以後真的站起來了嗎?為推進「土改」,共產黨光是「地主」就殺了200多萬, 日本人在長達14年的侵略之中瘋狂地殺人,殺了2100到2300萬中國人;而共產黨統治期間,最保守的估計,非正常死亡的人數是8000萬!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嗎?!

  共產黨統治56年來,知識份子再無自由。三十、四十年代的作家在「國民黨反動派」統治下曾經創作出過輝煌和作品。而生活中「無產階級專政」之下的作家們從此再無建樹。

  有人說,要消滅一個民族,要先消滅它的思想和文化。共產黨滅絕我中華民族5000年的燦爛文化,用馬列主義進行文化侵略。49年以後,中國人民是跪下去了!

  今天,我們中國人民正在準備從思想上站起來,第一個標誌就是,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驅除馬列、還我中華!

  辛灝年充滿激情的回答再次蠃得熱烈掌聲。之後又有西人聽眾提出臺灣問題、中國經濟是否真的有很快崩潰的可能性的問題,及國共兩黨是否存在再次合作的可能性的問題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