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聲援500萬退黨遊行集會(組圖)

發表:2005-10-23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以後,引發了洶澎湃的退出中共的大潮。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500萬中國同胞發表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這一數字還在飛還增長。10月22日,來自美國,加拿大,歐洲和其它地區的數千民眾在紐約法拉盛舉行隆重集會,聲援500萬中國同胞以各種方式退出中共及外圍組織,紀念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重要時刻。

新唐人電視臺主持人安娜小姐和大紀元特約評論員李天笑博士主持了遊行前的集會。李天笑博士說,500萬人退出中共及外圍組織,表明中共解體已進入倒計時。二百年前,美國一位思想家托馬斯.拜恩寫了一本小冊子「常識」。他把脫離專制,爭取自由叫「常識」。這本書迅速傳遍美國,成為美國獨立的先聲。那麼今天對中國人來說,什麼是常識呢?

中共滅亡,退出中共就是常識!

不與中共騙子、暴君為伍就是常識!

脫離中共惡黨,不與對人民暴力為伍就是常識!

選擇正義和良知就是常識!

選擇退黨自救就是常識!

安娜小姐說,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根據中共組織部的統計數字,在中共高官中,有一百二十萬人把親屬移民到海外。十五萬人已經為外國公民或永久居民。中共國有銀行的高官把人民的血汗錢裝入自己 的腰包。很多專家把這個現象稱為「中共的末代大逃亡」。安娜呼籲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真面目,退出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李大勇博士以「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為題發表了演說。他說,今天,我們在紐約和其它各大城市同步舉行集會,聲援500萬同胞退出中共,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的到來。自從中共以暴力和欺騙奪取政權後,共有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了歷朝歷代死亡人數的總和,也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而且對道德,精神,文化進行了前所未有的破壞。對民主,自由,普世價值進行肆意地踐踏。

李大勇博士還說,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以後,已有500萬人退出中共,這個數字還在繼續增長。在這個歷史關頭,出於對同胞的關愛,出於對中華民族命運的關懷,我們問大家,中共正在解體,您準備好了嗎?

李大勇博士呼籲軍人,國家幹部勇敢地退出中共,不要成為中共的幫凶,不要成為中共綁架人民的工具。退去中共的外衣,你們依然是中國的棟樑。

集會結束後,集會的民眾舉行了盛大的遊行。然後進行集會表演、和演講。


新唐人電視臺主持人安娜小姐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


著名民運人士徐水良先生


美國政府和聯合國難民署營救的法輪功學員李偉勛


女高音朱麗獨唱「追思」


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梁裕峰先生


羅彬吉它演唱「Set Them Free」

(大紀元記者滌非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