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共產黨,我們這麼辦──

作者:唐子 發表:2005-10-25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怎麼辦?誰提出這個問題,誰就要好好讀一讀《九評共產黨》,讀懂之後,誰就會恍然大悟:噢,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嘛!這個人會痛罵中共:TMD!這個邪魔,害得我問這樣愚蠢的問題。
是啊!沒有了精神強姦犯、雞姦犯,沒有了殺人犯,沒有了大騙子,你說我們怎麼辦?我們會不再有靈魂被姦污之痛,會不再恐懼,不再上大當。我們會輕鬆快慰,會享生命之福,會有財產和生活安全感,總之,我們會享有人間幸福。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這麼辦──

一、把中共強加給我們的一切都統統扔掉!再也不要眷戀。

我們要扔掉黨的領導,是它讓我們淪為豬狗。我們要扔掉馬列毛思想,是它讓我們造反當強盜,專走歪門邪道。我們要扔掉所謂人民民主專政,專政就是獨裁,有專政就絕沒有民主。我們要扔掉社會主義,是它讓我們吃了五十六年草。

不要中共領導,黨政就能真正分開了。決不允許再有一個無所事事、專幹壞事的中共黨委、支部系統領著政府作惡。人民不要養兩個惡官府,幸福就來了。

我們要扔掉所有惡法,什麼邪教、反顛覆、泄露國家安全機密……這些全是為中共懲治不同意它的思想和行為的人制定的。我們要扔掉戶籍制度,不能讓農民做賤民。我們要廢除所有特權制度,決不允許官員非法行政為所欲為。我們要扔掉路卡、關卡、邊防證等所有根本不需要的東西。總之,中共強加給我們的一切,我們統統不要,全都要扔掉,再也不眷戀。

為什麼是一切?這樣做,難道不是偏激。不是偏激,是回歸正義。因為中共是邪靈,所做的全是罪孽!清算它所有罪孽,不再給它死灰復燃的機會。我們只留下祖宗的遺產,比如修復的廟;人民的勞動成果,比如高速公路。五十六年暴政,中共哪做過一件好事!今天,凡所有可以被稱為成績的事,沒有中共的臺灣全都做得更好。我們人均年收入一千美元,臺灣人均收入是多少?一萬六千美元。扔掉中共所有的強制,我們的聰明才智才能最大的發揮,過臺灣人過著的好日子。

二、把中共千方百計阻撓我們得到的自由民主都得到,並維護好。

我們要自由人權。要人身自由,決不能允許限制人的遷移、行動,堅決懲治拐賣人口、綁架勒索、私設公堂的刑事犯罪。我們要言論自由,不要中宣部對我們說什麼、不說什麼做任何規定,說我們想說的。我們要新聞自由,不要任何機構和官員對媒體報導什麼、不報導什麼橫加干涉,什麼讚美、什麼批評、什麼客觀介紹,由媒體自己決定。我們要信仰自由,以自己選擇的宗教信仰去追求自己的道德,在社區開展什麼宗教活動,進什麼樣的廟宇、教堂,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要結社自由,自己組織政黨、社團、工會、農會,增強和管理個人力量,加入和退出自行決定,不受政府專橫者和黑社會的惡勢力的壓制。我們要遊行自由,擁有上街表示對政府、政黨、團體的政策、行為不滿的權利。總之,別人能享有的自由人權,我們都要享有。因為我們也是人。中國人不是人之另類。

我們要民主競選。我們要擁有臺灣人擁有的自由競選權利,根據自己的喜好、認知選舉我們認為能夠公正行政的人出任縣長、市長、省長、總統,選舉我們認為能夠代表我們利益說話、有良好操守立法的人做議員。競選要從社區、學校就預習、操練培養能力,保證能在競選時有秩序、有質量地投好自己那神聖的一票。

我們要好好珍惜自由和民主。自由要對道德和法律負責。民主要有序開展,要有防範破壞民主的機制。要依法嚴厲打擊黑社會,以徹底告別中共邪黨。

三、還產於民,還錢於民。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就要收回被過去共產黨侵佔人民的幾千億的黨產,用以安置上億處於貧困線下的飢民、災民,提高工作者的工薪和全社會的福利。我們要全世界追貪,收回貪官帶到國外的錢,解決中國幾千萬失學兒童的上學問題。

四、繼續廣傳《九評》,在正義感感召下,復興中華道德。

《九評》所以能引發退黨大潮,解體中共邪靈,是因為她喚醒了中共奴的中國人的道德良心。在中共圍追堵截的封鎖下,《九評》的傳播面還是很有限的,沒有對話、討論,真正讀懂的也不多。黨文化培植在我們心中的小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不時地還會勃動。

讀《九評》,通過認清中共邪靈、邪教的本質和殺人、騙人的流氓嘴臉,牢牢確立起中華民族的正義良知,在正義感的基地上重新梳理我們五千年的文化,重拾其中的優秀傳統,並將其發揚光大。

結語:沒有了共產黨,全面復興新中國。

沒有共產黨之前,中華民國對比專制皇朝國家,就是新中國。當然這個新中國還很不完善,遭遇到軍閥專權、局部內戰等。但婦女不纏小腳,男人尊重婦女,社會有了多種政黨、報紙,有了自主經營的工商企業,社會充滿活力。

有了共產黨,中華民國便有了執行蘇聯命令的工潮、農潮和後來長達二十多年的暴亂,分裂中華民國,讓國家沒有安定團結、人民沒有休養生息。中共之邪惡不僅在於它的出現,擾亂了新中國的建設,更在於它邪毒地抹黑一個正在向著民主、科學、市場文明前進的新國家,把它一手製造的罪惡栽贓,把有道德、講文明的中華民國誣蔑成萬惡的舊中國。國民黨把中華民國移到臺灣,沒有了中共的干擾破壞,經濟搞上去了,人均收入是我們大陸人的16倍,16倍啊!

沒有了共產黨,我們擔心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