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萬象:準備好心情,迎接新世紀

作者:流小溪 發表:2005-10-25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00萬人退出中共了」,這是這個世界最新,最扎眼的消息。很多人激動,很多人疑惑。激動的人們在慶賀:終於可以從這個欺壓人們56年的惡魔掌下逃出了,身清氣爽!

疑惑的人們在猶豫:真的能結束這個惡魔的命,我們會更好嗎?

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中共的垮臺正是天機盡顯:九評問世,將惡黨曝光,明亮世人的眼睛,此乃天賜良機,告誡人們共產黨氣數已盡。

地利:先前的共產主義國家,逐一解體,走進民主自由社會。經歷了歷史的人們,沒人再欣賞中共的表演。

人和:500萬退出,每天2-3萬人的退出,是人們隨天象運行。

500萬人退出了,曾經有人說:中共有幾千萬人,才退幾百萬,不怕,我們保鮮。其實還是怕的要命了,否則為何保鮮?

500萬人退出了,中共能垮嗎?

一個小學老師說:能。因為中共的大廈的地基的基石已經沒有了!坍塌只是瞬間的事!

上天的恩賜,將在神州大地上建立全新中國。我們做什麼?

退出中共惡黨,準備好心情,迎接新世紀!

(一) 中共垮了誰來管我們

一天一個朋友在餐桌上喝酒時,不經意地說:中共垮了誰來管我們?
老闆娘是個東北人,心直口快,一語道破內心想法。誰來管,只要他管,就比現在共產黨強。你看這共產黨,比鬍子(土匪)還黑,老百姓的正事,推來推去,沒人管,說急了就給你上拷子,再想討公道就大牢伺候。咱們中國人多了去了,聚集最多的除了大陸就是臺灣,原來小時候共黨老是講臺灣水深火熱,後來又講臺灣鬧獨立。長大了才知道臺灣是亞洲「四小龍」之一,近幾年共產黨沒電了,但是「統一臺灣」的口號就揣兜裡,啥時候需要啥時候拿出來,煽動你的情緒,讓你愛中共,好像只有它才能救中國似的。為啥?轉移危機呀!就怕老百姓明白真相。這不,人家說這退黨大潮抵不住了,前一斷時間又搞什麼「反顛覆法」之類的。看看沒有用,又不知聲了。

說實在的臺灣的國際形象就是比中共好,經濟,人權,民主程度都比中共好,這是國際承認的。中共老說我們素質差,不能搞民主。都是中國人,臺灣就能民主,素質好!說我們素質差,我就說都是共產黨把我們搞成這樣的!老百姓過過好日子嗎?三天兩頭搞運動,人心都搞亂了!如果共黨垮了,我就去臺灣!說完老闆娘哈哈大笑。

一直喝酒的朋友說:沒想到這老闆娘還見識真廣,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
老闆娘說:不是跟你開玩笑,我也是北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畢業分配到咱們這個重機廠,現在重機廠倒了,工人下崗了,我們也沒什麼好去處,沒辦法我才開了這個店。

大家七嘴八舌:看來這共產黨說的話,得重新考慮了,它要說什麼是假的,那這事就是真的,它說共產黨垮不了,那共黨就已經垮了。

共黨垮了,這中國才有希望了。大家才有心情了。

老闆娘接著說:不用愁共黨垮了,沒人能管好中國,幾千年的歷史,炎黃子孫能人輩出,退出邪惡黨,準備好心情,迎接新世紀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