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華人接死亡恐嚇 白人至上組織稱殺光亞洲人

發表:2005-10-27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費城華裔及越裔商人上週起陸續收到恐嚇郵件,一個自稱為「雅利安國」的白人至上組織,威嚇會強姦亞裔婦女、殺光所有亞洲人,並引爆芥子氣炸彈。當地警方高度重視案件,強調現今社會絕不容忍這些種族歧視行為。

  當地警方表示,上星期最少有三名華裔商人收到恐嚇郵件。三封郵件內容相近,當中兩封分別寄給在東方商場工作的艾倫.何,以及雄王超級市場的店主米高.陳,信中表示會引爆芥子氣炸彈。警方緊急疏散現場,出動搜索犬搜索。另外,當地越華報的東主越籍華人德蘭也收到恐嚇信。

  在唐人街從事保險業務的簡.黃在上週收到恐嚇郵件。他活躍於當地華人社區,以他所知,目前最少有七名商人收到恐嚇郵件。他表示,也有恐嚇郵件針對越南人、韓國人、日本人,甚至有一封是針對美籍黑人及猶太人。有些郵件圖文並茂,附上亞裔人的屍體相片。簡說
:「看來有人為此花上不少時間,郵件全是手寫,滿滿的一張筆記紙。」

  警方調查員科拉魯格週一(24日)公開呼籲,收到恐嚇郵件的市民不要將事件當作一宗無傷大雅的惡作劇,他說:「在我們當中有人有這樣的想法,實在令人噁心及難受。」他表示,當局正檢驗信件指模及分析字體,無論最後警方揪出的真凶是誰,當局也會提出檢控,絕不姑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