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郝鳳軍歐洲行 呼喚良知覺醒

發表:2005-10-28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0月23日,《大紀元時報》巴黎分社和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在巴黎華僑文教中心聯合舉辦了題為「五百萬民眾退出中共--中華民族的覺醒」 的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特邀原中國駐悉尼總領館一等秘書、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原任職於天津市國家安全局和天津市「610」 辦公室的一級警司郝鳳軍等出席研討會,二百多位與會者聽取了陳用林與郝鳳軍投誠的緣由和經歷,並踴躍向兩位提問。法國西藏協會主席馬塞爾.胡、印度駐法使館官員也親臨現場。

陳用林和郝鳳軍在繼歐洲議會演講、作證後,到巴黎參加「九評」 研討會,以下為記者對陳、郝的採訪。

陳用林:喚醒一批真正有良心的人

對於陳用林來到法國巴黎,參加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他講到「我知道法國華僑人數很可能幾十萬,我希望法國華僑能走出這個中共精神控制的陰影。中國人在過去五十六年來,受中共黨文化的洗腦跟精神控制,受盡迫害,遭受中共殘暴手段的恐嚇。現在,我們到了自由國家,享受民主和自由的權利,雖然中共的黑手也延伸到海外,只要我們敢於跟他們作鬥爭,我們總能夠擺脫他,只要我們堅強、只要我們勇敢,他們邪惡勢力就害怕,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真正的去支持國內那些正在受壓迫的人,去解救他們,去推動中國實現民主,讓更多的人生活在有人權的環境裡。」

關於10月9 日的《法輪大法公告》,陳用林表示:「我看了,我研究了包括法輪功一些想法和聲明,其中包括給胡錦濤,還有「 神給胡錦濤時間是有限的」 ,時間雖然是有限的,但還是給他機會。從胡錦濤上臺以來這麼多年,實際上對胡錦濤並沒有怎麼追究,所以法輪功這種寬容的精神,對於那些仍在這個體制內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他們的良心上應該是受到譴責。所以發布這種公告,如果有很多在這強力機構裡的人看到了的話,他們應該感覺到這是法輪功給他們一次機會,相信這公告會喚醒一批真正有良心的人。」

對於中共利用和操控華僑、留學生來蒐集情報,作為曾是中共駐悉尼總領館一等秘書、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他表示:「因為中共體制就是這樣,它就是利用所有的資源來維護它暴力統治,國內所有的資源它都會用來對付那些不同政治意見的人,所以在海外特別是公派留學生,中共它認為這些學生也是它的資源,所以它也會去利用,尤其是公派留學生在金錢、在學成工作方面,都是受到中共某種程度上的控制,所以很容易被中共利用,用來作為一種工具,收集情報,包括迫害,甚至可能是用來迫害異議人士的工具。」

作為受到中共黨文化洗腦的中國人,特別是生活在海外的華人也會恐懼中共,曾經作為中共官員的他是怎麼擺脫中共的桎梏和恐懼呢?陳用林這樣講到:「對中共的恐懼絕在大多數中國人都有。但對於海外華人來說,比起國內那些仍然處於殘暴統治之下的人,他們的環境更寬鬆一點,更容易擺脫。我認為要認清自己,首先是要認清自己本身確實在過去多年來受到黨文化的洗腦,對於這一點,我建議看一看『九評』。看完『九評』後,我覺得我的思想有很多方面的疑點都比較能夠豁然開朗,但是必須在行動上鼓起勇氣,能夠鼓起勇氣不跟共產黨合作!再有勇氣的話就是揭露共產黨。這樣細水匯成大河,可以把共產黨紅牆給衝倒,所以需要我們所有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團結起來,能夠奉獻自己,既使所能夠做的只是一點點,就能夠使我們全中國的人都一樣。我現在就是希望我自己能夠盡我的能力,做一些我所能夠做的事,謝謝。」

郝鳳軍:「五百萬民眾退黨」它激勵我告訴我所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

記者就郝鳳軍來到法國巴黎參加此次「五百萬民眾退出中共--中華民族的覺醒」 的第五次《九評共產黨》研討會的感受時,他講到:「受歐盟的人權委員會一個副主席的邀請我來到這兒,感覺這兒政治氣候,尤其到法國以後更能夠感受到一點,具體的例子就是諜影重重,這兒一直都是有中共的間諜在跟蹤,這是一個最大的體會。」

郝鳳軍曾經是天津市「610」辦公室工作的中共執法人員,他在演講中提到他的同事也不都是『惡警』,也有很多善良的人。對於10月9 日的《法輪大法公告》郝鳳軍是怎麼想的?他對記者講到: 「這是對中共一些內部的官員和迫害法輪功以及其他意見人士的一種警告,也是一種震攝。我也相信那些有良心有良知的人,他們會認清楚前面的形勢,能夠走他們自己該走的道路,我相信這場迫害不會很長久。」

他還講道「現在我希望,同樣在國內有很多更多的像我這樣的人,能夠通過十月九號這個公告,其實這個公告與否,主要是取決於這個人的良心,每個人都是有良心的,如果他良心認為是不可以這樣做,他能夠站出來的話,我們都會幫他。」

對於聲援「五百萬民眾退黨」活動郝鳳軍是什麼看法?他講到「從去年2004年11份到現在,在很短的時間內,我認為『五百萬退黨』是一個很保守的數字,因為在國內他們沒有辦法去登錄大紀元網站,還有一些中共官員他們也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意願,這個數字我認為遠遠不僅僅是『五百萬』,這也激勵我,告訴我所走的這條路是正確的!」

對前蘇聯解體大概在四百五十多萬人退黨的情況下,在中國現在已達到五百萬,已預示著中共必定滅亡,對此郝鳳軍表示:「我比喻一下,這個五百萬也好、六百萬也好、一千萬也好,它都是中共這座大廈的一個基石,每一個人都是中共體制裡的一個基石,退出來的人越多證明它這棟大廈傾覆的時間就越快,我相信隨著退黨的人數的增加,中共這棟大廈必定傾覆,為時不遠!」

當記者問一位大陸來的華人對「九評」研討會的感想時,他的話語中透露出中共給他帶來的恐懼,他說:「我父母在中國,我害怕共產黨啊,畢竟家裡還有很多人在那裡,在這邊我自由了,我是自由了沒關係,但他們到時候要做牢啊。」

當問及聽了陳用林、郝鳳軍的演講是什麼想法時,他講到:「有鼓勵呀,有信心啊!」

會後,一位與會的管女士對記者說:「聽了郝鳳軍、陳用林的親身經歷和他們勇敢的脫離中共,我感到振奮人心!我真的很感動,郝鳳軍說法輪功真像的時候,我就掉下眼淚來了;陳用林我認為他就是一個歷史的轉捩點,非常勇敢,是一個勇士,他們非常的鼓舞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