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29)

發表:2005-10-30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退隊!

中共數十年來從沒停止過其反人性的暴行,它對人民犯下的罪行真的罄竹難書!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覺醒起來,立即退出其邪惡組織,加速其完蛋。這樣中國才有希望,中國人才能做真正的人,才可享受世界上多數國家的人都有的民主、自由和人權。

我在小學時加入過紅小兵(即少先隊),記不清是中學還是大學時入的共青團,在當時被矇騙和洗腦下還覺得滿自豪的。現在看清楚共黨那套用軟硬刀子騙人、嚇人、殺人、整人、害人的無恥伎倆,才知道自己和國人被愚弄得太多了,中國人民因這個邪惡的黨而招災,特此鄭重聲明與之脫離關係,退團、退隊,不再受騙!

李廣海
美國
2005-10-29 10: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750


鄭重聲明

我是年近60歲的人了,來到人世上,曾經人世的滄桑和苦難。常言道,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九評共產黨》說出了這惡黨的真實身份。我早年加入過紅小兵、紅衛兵,在此聲明全部退出,以保平安。
  
容梅
中國大陸
2005-10-29 15: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180


鄭重聲明

我由於從小在共產邪黨編造的謊言灌輸下長大,誤認為加入少先隊很光榮。可是這幾年來只因媽媽學法輪大法,當地派出所、鎮政府人員經常像土匪一樣深更半夜砸門闖入我家掠奪財物,翻箱倒櫃,常常把我們從睡夢中驚醒。我徹底看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在此,我鄭重聲明:徹底退出少先隊這個邪黨組織,抹去邪惡的印記! 

劉立勝
中國大陸
2005-10-29 18: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650


代聲明退黨

我父親他自己本身由於爺爺三反時「給黨提意見」被「改造」20年,連累到農村受苦,到現在還沒有回到自己以前生活的城市。聯想到六四、法輪功,認識到共產黨從建國開始害人,到現在從來沒有中止過,認識到了共產黨是個邪教,不退不行。經過他默許,這裡代他發表一個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

張鳳國
2005-10-29 12: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914


立即退出邪惡的共產黨

我代表我們單位的中共黨員退黨,我是黨支部書記,我退黨是因為看見和感受了共黨統治下的邪惡,和共黨對百姓的深沉災難,但又不能公開退黨,非常苦悶!! 本人今年60歲,也要退休了,經歷過當兵、大躍進、文革、下崗、辦公司,無所謂了。

楊大強
2005-10-29 18: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485


鄭重聲明

以前由於受邪黨的矇騙,曾加入過紅小兵(少先隊)、紅衛兵,現在通過看《九評共產黨》,才如夢方醒,特別是見證了六年多來江澤民及邪黨對信仰「真、善、忍」 的善良修煉群眾的殘酷鎮壓,使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紅小兵(少先隊)、紅衛兵及惡黨的一切相關組織,抹去獸記。 

王玉鵬 
中國大陸
2005-10-29 16: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282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如今已大白於天下,其最終是要把全中國人民帶入毀滅的深淵。紅色惡龍,斬斷了中國人與上天的連繫,把它那邪惡的鬥爭哲學潛移默化的灌輸給了每一個中國人。歷次的政治運動殘害了無數的生命,血案一樁樁、一件件,其逆天叛道的行徑,必將遭受上天的嚴懲。我在此宣布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及與共產邪教有關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王春雷、王發東、張洪岩 等1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29 18: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581


三退聲明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朋友向我們講真相,他們的善念打動著我們,使我們明白:法輪功是正的,教人向善卻蒙受不白之冤,然而中共惡黨卻以謊言教人、以暴施政、迫害國人,罪大如天。我們不能再受惡黨矇蔽,決定聲明三退,選擇美好的未來!

候新峰、貝明、劉福 等4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東聊城
2005-10-29 1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86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退出共產邪黨組織已是我很久的願望,只怕可能被扣上反革命的帽子而未能如願。現在能通過另一種方式,表明我的心跡,使我非常高興。在共產邪黨組織的二十年裡,我親身體會和親眼看到該組織其實是「掛著羊頭賣狗肉」,口頭上喊「為共產主義而奮鬥」,而實際上有權的人都在假公濟私、執法犯法、為所欲為,普通黨員也跟之學之,所以說該黨是一個最大的邪教組織一點也不為過。另一方面,我退出該邪黨組織,也希望能洗涮恥辱,清除在共產邪教中形成的一切惡習,做一個最起碼的好人。

愛敏
中國大陸
2005-10-29 10: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784


退團嚴正聲明

我一直在想,自己只管好自己的事,別人愛怎麼樣我一概不管。可是當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使我的世界觀發生了很大變化,這個邪惡的共產黨組織是一個真正的邪教,干了這麼多壞事,害死了幾千萬人,它現在還在作惡,我如果繼續認同惡的,就必然是對正義的背離,兩者之間沒有中間地帶,所以我決定退出曾經加入過的惡黨組織的團隊,抹去獸記,回歸真正的自我。

國營
山東
2005-10-29 09: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729


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醜惡嘴臉,共產黨大搞政治運動──從「文革」、「大躍進」、「三反」、「五反」、「右傾」、「六四」到迫害「法輪功」,給老百姓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從共產黨執政以來造成了約8千萬人口非正常死亡。當官的把企業給弄虧損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減員……根本沒有老百姓說理的地方。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反社會、反天、反地、反宇宙的真正的邪教、邪靈!共產黨犯下了滔天罪行!是天要滅共產黨!現在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它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我們從「非典」和「大海嘯」中吸取血的教訓!聽從良言勸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不給共產黨當替罪羊!徹底與共產邪靈決裂,抹去「獸跡」,好在未來不久的大淘汰中能留下來!退出它的一切組織,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條光明大道!

小雪、姍姍、永芳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9 09: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694


退黨、退團

幾乎每一個中國人都知中共的邪惡本性,只是被中共欺壓的無可奈何,而今《九評》天降,天滅中共在即,人們終於清醒,退出中共才能自救,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在此我們一致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也希望仍被中共欺騙的人們快快快覺醒,盡快退出中共保平安,救中國於水火。

周輝、樊雪爾、丁禮奶、周慧慧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0-29 09: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687


退團聲明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以及與中共相關的一切組織,我要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脫離牠是我這一生最正確的選擇,我希望所有中國同胞都能看到《九評》這本書,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退出它,唾棄它,讓中共惡黨在神州大地消失,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青山
2005-10-29 22: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7213


退隊聲明

我受11歲兒子的委託,幫助他聲明退出共產黨的少先隊組織。孩子8歲時第一次讀[聖經][啟示錄]就追問我 "赤龍' 是誰,現在他終於明白了預言中的含義,在長途電話的另一端催促我放下電話立即替他聲明,洗去可惡的獸記。在給兒子講明真相的過程中,我再一次體會到共產黨對人的獸性統治多麼無恥!--10歲左右的天真少年們居然也被充滿歷史謊言的課本洗了腦!但是,邪惡的謊言畢竟無處遁形,電話裡我只能非常淺顯地把《九評》的內容傳達給孩子,僅20分鐘的時間孩子就理解了並叮囑我立刻幫他寫出聲明。深愛孩子的家長們,趕快行動起來,幫助我們那些被無辜打上野獸印記的孩子們吧!

王冠雄
北京
2005-10-29 2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7186


退黨聲明

我曾因無知的被騙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現在我認識到了中共是毀滅道德、罪惡滔天的邪教組織,對它的一切支持都是犯罪。基於良心與正義,我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邪教的附屬組織,徹底清除中共一言堂的洗腦欺騙的毒害,做一個真正的人。

張真、張小小、白新華 等1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9 20: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919


退黨聲明

通過看《九評》,我們明白了:反宇宙的共產邪教惡黨犯下了無數的罪孽,這個「打開地獄門,堵死天堂路」的邪教,必將受到上天的懲罰和審判,即將滅亡是其必然的歸宿。為清除共產邪教惡黨的獸記,抹去生命中的污點,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等共產黨一切組織!

鄭延、王愛圃、範永明 等1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29 19: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826


集體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受共產黨邪惡的謊言宣傳,認為黨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沒錯,誤認為該黨是為人民謀利益,消除剝削,沒有壓迫,人民民主、自由、平等的先鋒隊;我們作為血氣方剛的青年,應加入到組織來,為了人民的利益、四化建設,貢獻自己應盡的力量,因此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買官賣官、買黨證,以權謀私,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質大暴露。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人心,失民心。現在的「黨員」稱號是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我不願再繼續玷污我一生的清白,在此特殊歷史關頭,特此莊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邪惡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共青團、紅小兵或少先隊。

吳桂蘭、吳桂榮、王蘭 等1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29 19: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708


與雙手沾滿鮮血的惡黨決裂

經朋友介紹《九評共產黨》,才真正知道中共血債纍纍,卻要強迫幾乎所有的中國人加入它,即使是對政治不感興趣的人,也必須小學入隊,中學入團,現在才真正明白其邪惡用意--妄想要中國人跟它一起完蛋。現借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與中共有關的任何相關組織,表明自己的真實意願。

周瑜
四川
2005-10-29 19: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6688


退出邪黨的鄭重聲明

我叫李建國,1962年在軍隊加入中共邪黨。由於過去年輕無知,受中共邪黨的欺騙宣傳,誤入歧途。隨著時代的發展,自己的經歷和實踐,逐步使我對中共邪黨的領導產生種種懷疑,但是迫於環境和條件的不允許,對其邪惡本性沒有清醒的認識。晚年後,尤其對中共邪黨官僚貪污、腐化以及敗壞社會風氣的行徑深惡痛絕,尤其是鎮壓六四學生愛國運動,使我對其完全失望。

後來無意之中,讀到《九評》,尤其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後,使得我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本質,知道了建國這五十六年來中國人民的苦難完全是中共邪黨一手造成的。法輪功的「真、善、忍」就是中共的照妖鏡,揭穿了其醜惡畫皮。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徹底與其決裂!此外,我還代表我已經離世的愛人清蓮女士,鄭重聲明 :退出邪惡中共。

李建國和他的愛人清蓮女士
2005-10-29 01: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537


退黨(團、隊)聲明

堅決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
看了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我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醜惡嘴臉和「假、惡、暴」的凶殘本性。共產黨(全球最大的恐怖組織)在中國的邪惡統治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

中共建政55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爲人知。在中共製造的一個接一個的殺人運動:土改、工商改造、鎮反、反右、殺會道門、文革、六四大屠殺、迫害法輪功中,有多少人被它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它製造了多少滅絕人性、駭人聽聞的人間悲劇!有高達八千萬的中國人在中共暴政下非正常死亡,這一數位,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8倍,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1.5倍,是死於德國納粹集中營的猶太人的53 倍。這些人在非戰爭時期,被凶殘的執政者剝奪了生的希望、活的權利。中國人民在獨裁政權不斷的殺人所製造的恐怖中顫慄的生活。

50 多年前,中國的老百姓曾天真的相信,共產黨推翻了「封建剝削社會」,人民可以不受壓榨;50多年後的今天,中國的老百姓每26人要供養一名中共官僚。而處於「封建剝削社會」的西漢,每8千個百姓,才養活1個官;即使在腐敗沒落的滿清王朝晚期,也不過是百姓每900人供養一名官員。

2000-2003年「中共腐敗」就吃掉了「人民的血汗」一萬三千億。貪官污吏們把企業給掏空、折騰垮了,卻讓老百姓下崗,沒飯吃,還不准上訪,哪有咱老百姓說理的地方?中國的老百姓可真叫共產黨(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給害慘了……

金水橋已盛不下人民的血淚!天理昭昭,善惡有報。現在天要滅共產黨!禍及幾千萬黨徒和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成員,只有退出才能保性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絕不能給共產黨當替罪羊和陪葬品!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爲大覺悟!爲此,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紅衛兵、紅小兵、少先隊等與惡黨有關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上與惡黨徹底決裂,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堅守良知和道德,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

並在此呼籲世上一切良知尚存、曾誤入共產邪教的同胞,盡快覺醒!再莫被它欺騙和毒害了,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機緣,盡早退出中共各類組織,從思想上與共產黨(這個外來邪靈)徹底決裂!抹去邪惡的印記,退黨(團、隊)保平安,爲自己和親友選擇光明的未來!爲中華民族的重生盡一份力!

看《九評》傳九評,退黨退團保性命,退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愛國!才是對中華民族最深摯的愛!沒有了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蓮清平、杜福寶、張立萍 等6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太原
2005-10-29 02: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557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