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30)

發表:2005-10-31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我終於認清了共產黨十惡俱全的邪惡本質。

我曾經是一名中工共黨員,看了大紀元網站的《九評共產黨》如夢初醒,使人深刻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因此特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從此洗刷自己靈魂與身體被其毒害的一切污垢。

我從小學到初中、高中、中專以至後來的黨校,一路走來,由於年幼無知,我先後加入了中國少先隊、紅小兵、共青團。由於受共產黨多年的灌輸,分不清善惡美醜。上小學時,我由於是班級幹部,首當其衝批判有聖人之稱的孔丘,長大後才知孔丘人的學說直到現在也被稱爲世界瑰寶,是中華燦爛五千年文化的一部分。由於無知和不明真像,多次被共產黨利用干了許多壞事,言談舉止中,不知多少次爲這個邪惡黨塗脂抹粉,歌功頌德,特別參加工作後,爲了弄張大學文憑,盡鬼使神差的上了省委黨校的函授班。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由於工作成績顯著,不知不覺中又成爲一名政協委員,爲共產黨的獨裁製度貼金。但此時我從貪污腐敗的共產黨的群相中,我對從政已沒有任何好感,似乎預感到其結局與下場一定不好,加之孩子的父親,早我入黨民,我怕共產黨的未日的那一天,會牽累孩子,決定不加入其中。但由於面子心,利益上驅使,看到周圍別的同事都入了黨,覺得面子上過不去,更由於沒能從本質上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所以寫了入黨申請書,並在入黨申請書中表白,雖然黨有貪污腐敗現象,但不是主流,黨有能力通過批評與自我批評糾正這一切。其時根本不是心裏話,我看到是黨的機體像一位千瘡百孔,病入膏肓行將就木的老人,只加入其中是爲討其喜歡的溢於言表美之詞,更沒有打算爲其奮鬥一生,只不過是怕切身利益受損,掛上了這個政治招牌。

現在我認清共產黨十惡俱全的本質,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它摧殘維繫人類道德水準的信仰、價值觀、倫理觀,煽動鬥爭哲學,活脫的一個恐怖組織,將中華民族乃致整個人類拖向沈重的危機。儘管我現在已不參加其組織的任何活動,履行其什麼責任,甚至想不起是什麼時間加入的,但我覺得我有必要發表嚴正聲明以正視聽。同時,表達我決不願做共產黨殉葬品的良好願望。並通過大紀元表達自己稀裡糊塗加入其中痛悔萬分的心情,洗刷自己幾次舉起右手宣誓加入紅領巾、紅小兵、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的恥辱,卸掉曾多次爲其歌功頌德的沈重包袱。感謝大紀元網站開闢這一網頁,給我洗刷了恥辱的契機。因此,請大紀元見證,我與中國共產黨的一系列組織徹底脫離關係,洗淨黨的毒害,珍惜生活、珍愛生命,從善如流走向光明。

陳敬儒
2005-10-30 13: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7783


退黨、退團退隊

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生活在中國大陸,爲了養家餬口整日忙碌,能夠休閑作樂的時間有限,對外部世界發生了什麼?天象變化如何等諸多天機知之甚少。偶聽一些人談及全國老百姓脫離共產黨組織的人數已近500萬,而且人數還在與日俱增,真是驚人!但又一想也很自然,中國上下五千年,改朝換代此乃歷史不可抗拒的規律,是不以人的意志爲轉移的,也是無可非議的。其實我們也看到了中國大陸的特異現象:如大量下崗失業的工人,非常龐大的湧入社會;原燃料逐年漲價;煤氣罐由原來穩定價40多元猛增到75元;原煤由原來穩定價300多元猛增到500元(頓)。由於社會購買力下降,導致了所有買賣的大幅度下滑,堂堂諸多的大學生爲尋求一份工作煞費苦心,下崗工人找工作成了老大難題等等,這是我們的親身感受。看到共產黨把中國弄成這個樣,我們心裏很不是滋味。就是現在能掙到錢的也平服不了我們的危機感,俗話說「大河無水,小河干」嘛?

我們都是入過黨、團、隊的人,是在血紅的紅旗下舉過手、發過誓要爲共產主義獻身的人,但是現在看,共產黨已經不爲我們大多數老百姓謀利益了,或許它壓根就不是爲廣大勞苦大眾謀利益的「種」,共產主義也成了泡影。我們真的感到了生存的危機!中國近500萬的人認同了天要滅共產黨,我們看這決不是偶然的。我們這些老百姓也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無論咋整也煞不住車了,已無回天之力了。我們對共產黨失去了信心,我們共同發出心願: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做一個無黨派的良民,心安理得。假設老天要懲治共產黨,免得禍及我們這些曾經的追隨者,願神佛保佑我們在人類的大劫難中遠離天災人禍,順天意,認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自由自在的活著,進入下一歷史新紀元見證歷史。特此聲明。

金枝、玉葉、徐明智 等2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30 16: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028


退黨嚴正聲明

從小生長在邪黨的氛圍中,政治教育從小灌,使中國人分不清好壞。經過共產黨對「六四」學生的鎮壓,對各種信仰者的殘酷迫害,進一步暴露出其邪惡面目。大紀元《九評》,對共產黨邪教本質入木三分的剖析,寫的好,更讓人耳目一新,如醍醐灌頂,催人警醒。至此,本人已從思想深處徹底認清共產黨的邪教本質。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的其他一切組織,並從根本上清除其黨的一切邪惡因素。

浮雲青鳥
陝西省
2005-10-30 16: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048


三退聲明

本人被共產邪黨矇騙了幾十年,從我所經歷的看,共產邪黨像一個爛蘋果一樣,從裡到外、從上到下爛透了!原幻想它能自己變好,到現在,才知道根本不可能!誰相信它,誰幻想它,誰就等於自殺!所以,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抹去獸印,迎接美好的未來。

陳新民
四川
2005-10-30 17: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074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在共產邪黨洗腦欺騙的宣傳和毒害下長大的公民,曾經參加過少先隊、紅小兵、共青團、工會等組織,沒有清晰認識共產黨和共產黨當權者相互利用的卑鄙行經,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教本質。我決定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的因素,從此不再做惡黨中的一員。

堯滔、堯甜、田細雲 等2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0-30 19: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21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看到了海外最大的華人網站《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我才真正知道,中共從它的產生到現在,始終充滿了暴力、血腥、淫亂、欺騙和謊言,以整人、殺人為快,沒有人性。歷次運動,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使多少善良的百姓無辜遭到殘害。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是應該得到珍惜的,不該讓這個惡黨隨意殺戮。讓我們認清共黨的邪惡本性,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欺騙、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控制和擺佈,不再與它為伍。共產黨是個殘害人性的流氓惡黨,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徹底與惡黨決裂,永保平安。

王好、牛老翩、金雲海、王大妮、喬
河南省
2005-10-30 19: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20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中國共產黨帶給中華民族的只是災難,它是個靠謊言和屠殺維持政權的邪惡集團。在這歷史關鍵時刻,每個正直,善良的中國人都會作出與共產黨等邪惡組織徹底決裂的選擇。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邪靈附體的組織:中國共產黨和共青團及少先隊,抹去獸印。

新新
2005-10-30 19: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311


退隊聲明

我們是少先隊員和曾加入過少先隊。因為我們當時都是聽老師說入隊光榮,現在看到中共邪惡本質曝光於世,我們不能充當惡黨的後備軍,我們要退出這個邪惡組織,不再與它為伍。特此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

魯盡霞、舒紅伢 等2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30 21: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552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老知識份子,對共產邪靈早就深惡痛絕。它以欺騙、暴力為手段,統治了我們50多年,我們人人自危,始終在壓抑中生活。為了早日獲得民主自由,我願添磚加瓦,我自始至終沒加入中共邪黨,現在,我堅決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 。

李艷
北京
2005-10-30 21: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590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共產黨壞事做盡,其執政期間,是中華民族最黑暗的社會。共產黨統治中國人,壓迫中國人,殺害中國人,剝削中國人,共產黨垮臺,中國人的良知道德才能恢復,中華民族才能興旺。我們聲明:退出邪惡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還我們自己的本性良知和清白。


廣西
2005-10-30 22: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877


加入退黨大潮

我們之前不明白共產黨的邪惡,雖然身邊也看到許多不合理的現象,但以為其他的國家也是如此。經過一位海外的朋友跟我們說明,我們才知道這個邪黨壞事做盡,不擇手段殘害無辜良民。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和一切組織,去除邪惡的印記,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黃一品、許玉、含忍
天津
2005-10-30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832


退出少先隊聲明

共產邪黨的歷史,整個是說謊、欺騙、陰詐、假、惡、鬥的歷史。殺了人還反過來說其一貫正確,是它救了你,可惡至極。我們堅決要脫離這個魔鬼,退出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李新宇、郭義、玉秀 等4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30 2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620


退黨聲明

我曾經在不明不白中加入過中共邪黨,經過邪教中共建黨幾十年歷史,特別是6年來中共邪靈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迫害、對世人的毒害,我從本質上認清了共產黨邪教是一個十惡俱全、反宇宙的邪靈,是一個集古今中外邪惡大全的最大的邪教組織。我現在要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邪黨的一切毒素,從心裏上徹底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放棄對它的一切幻想。特此在網上聲明退出惡黨,抹去身上邪惡的印記。

鄒志得、鄒志學、付太華 等 9 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30 2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617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才徹底明白了中共腐敗的根子是什麼!現在許多中共的高官,拚命的貪污腐敗,在邪靈附體下干了十惡不赦的罪,令人神共憤。我們受了共產邪黨的欺騙和毒害,現在我們認識到它的邪惡本質,我們深受其害,決心與共產邪靈一切組織決裂,盡早抹去邪惡的印記,從思想上清除其流毒,從心裏擺脫其控制,才是永遠的平安與幸福,特此聲明。

吳平、楊珠、陳日榮 等1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30 21: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587


鄭重聲明

和多數中國人一樣,在中國這個環境中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九評共產黨》從多個方面揭露了共產黨的狂妄、無恥、及假、惡、鬥的邪惡本質,使這個在 "偉、光、正"掩蓋下的流氓、邪教加幫派的惡黨現了原形。這麼邪惡的東西,我不願意與它為伍,也不願再受它的欺騙和毒害。為此,我鄭重聲明:我們自願退出共產黨、少先隊、共青團等共產黨的一切附屬組織,抹去被邪靈打上的獸印,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找回自己先天善良的本性,做一個頭腦清醒明白的人。

小闕
北京市
2005-10-30 23: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8927


退團聲明

我們現在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它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深重的災難,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使社會動盪不安,破壞民族文化和社會道德,泯滅人們的良心,在其精神枷鎖控制下,人不像人,人人爲敵。現在聲明:退出邪靈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做一個乾淨的中國人。

竹青、小祥、小亮、大友、慧慧、小明、方文濤、陳健鵬、王康蘭
2005-10-30 08: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7460


退黨聲明

《九評》讀罷心裏明,邪惡野獸是中共。迫害好人逆天理,善惡有報臨大刑。泥潭深陷夢初醒,藉此機緣來聲明。

阮素芬、小春、佔榮
2005-10-30 08: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7747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