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你的鞭子!從對一個盲人的恐懼看中共的虛弱

發表:2005-11-0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三十四歲的陳光誠是一個盲人,只因為他向有關方面反映山東省臨沂市當局在推行計畫生育時對待婦女的粗暴情況,就受到瘋狂迫害。自今年八月起遭軟禁在家,八月底陳光誠一度逃到北京,但很快被山東省公安廳人員強行押返山東,自此一直被禁止出門。

為了對付一個盲人,當局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臨沂市安排近二十人分三班輪流守在陳光誠家門口,每班都有兩個幹部帶隊,帶隊的幹部包括雙堠鎮副鎮長趙峰和雙堠鎮脫產幹部李先乾等;配置了幾輛汽車;為了切斷陳光誠的對外聯繫,還動用了電話干擾設備。

手段殘忍,喪心病狂。知道朋友來探望的陳光誠,一出家門口即遭守在那裡的七八個打手、流氓的毒打。副鎮長親自出手,共產黨員李先干則躲在打手身後偷襲,用穿皮鞋的腳猛踢陳光誠,還用拳頭猛打光誠太陽穴。

當有村民看不下去,吆喝"李先干,你怎麼能動手打人"時,李先干居然惡狠狠的說: "狠打!狠揍!打斷腿,讓他一塊去告!"

在李先乾等帶頭和鼓動之下,那七八個原先赤手空拳毒打陳光誠的打手紛紛抄起傢伙,有些人拿棍子,有的拿板凳,在這群野獸的暴行之下,盲人陳光誠被打倒在地上五六次之多,身上多次負傷。直到現在,右太陽穴依然流血不止,左太陽穴、左眼一直發疼,手指關節被揪受傷不能動彈,腿也挨襲發疼。

在這場無法無天的暴行中,有公安、法院、檢察院的人在督戰,他們如此迫害和毆打一個盲人、一個殘疾人士,說明他們完全損失了人性。

陳光誠受傷之後,當局阻止家屬將他送醫院醫治,如今陳光誠只能躺在家中流血,陷於真正的大黑暗、孤寂和憤恨之中。那些打過他的打手、依然露著白森森的牙齒猙獰的守在他家院子門口。

2005 年10月5日,前往探視陳光誠的許志永,李方平,李蘇濱三位律師,不但被襲擊,更受當地公安盤問十多個小時,許志永更被打至牙齒幾乎脫落。有村民因協助陳光誠而被捕,陳光誠堂弟陳光理被便衣人員強行帶走,還抓了三個人,關了十多天。現時只有陳光誠的三名兄長獲準定時探望陳光誠,其他人若要與陳光誠見面,就要冒被打的危險。

前北京外國語學院教師梁曉燕,探望陳光誠遭看守人員阻撓,並目睹陳光誠被毆打的經過。一位村民告訴記者,他感到無奈和害怕,對外電話常遭干擾而中斷。)

對於軟禁陳光誠的理由,律師們質問了司法局官員,官員說陳涉嫌刑事罪,可能涉及國家機密。

一個身在農村而且遠離權力中心的失明人士,到底掌握得什麼 "國家機密"?由此可見共產黨反動派的卑鄙和無恥。為了鎮壓一個不聽話,竟會如不擇手段,不知廉恥。

但是中共面對的不只是一個陳光誠,還有張林、任畹町、朱久虎、鄭恩寵、盧雪松,更有廣東省汕尾市汕尾市紅海灣經濟開發試驗區東洲鄉村民、番禺太石村村民、陝西石油私人投資者、重慶鋼廠工人、法輪功修煉者、下崗工人、失地農民、討薪農民工、民運人士、自由主義知識份子、上訪人士、維權者、退伍軍人、黨內反對派,甚至有臺灣的民主鬥士以及新疆、西藏愛好自由和平的各族人民……中共竊國集團為了維持搖搖欲墜的非法統治,不得不與億萬人民為敵。中共分贓集團之如此瘋狂,這並不說明他們強大,恰恰說明他們詭弱、毫無自信。

高智晟律師在2005年10月18日寫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中指出,中國是《世界人權宣言》的締約國。《宣言》明文規定: 『人人有權享有生命、自由與人身安全』。 『任何人不容加以無理逮捕、拘禁或放逐』。 『人人於其憲法或法律所賦予之基本權利被侵害時,有權享受國家管轄法庭之有效救濟』。我國現行憲法第三十三條也載入 『國家尊重和保障人權。』無論是國際法準則還是中國自己的根本法,都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藉口侵犯人權、慘無人道地迫害本國同胞。正是基於對人類普世價值的信奉與對法治的尊重,本人鄭重建議兩位盡早做出決斷, 『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係』,切實履行 『依法治國』和 『依憲治國』 的方略,在民主、法治和憲政的基礎上創建新的中國。」(高智晟:《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國人民的關係---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

放下你的鞭子!高智晟和所有奴隸們的正義鬥爭,終有一天會奪下獨裁者手中那根罪惡的鞭子。(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