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你的鞭子!从对一个盲人的恐惧看中共的虚弱

发表:2005-11-01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三十四岁的陈光诚是一个盲人,只因为他向有关方面反映山东省临沂市当局在推行计划生育时对待妇女的粗暴情况,就受到疯狂迫害。自今年八月起遭软禁在家,八月底陈光诚一度逃到北京,但很快被山东省公安厅人员强行押返山东,自此一直被禁止出门。

为了对付一个盲人,当局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临沂市安排近二十人分三班轮流守在陈光诚家门口,每班都有两个干部带队,带队的干部包括双堠镇副镇长赵峰和双堠镇脱产干部李先干等;配置了几辆汽车;为了切断陈光诚的对外联系,还动用了电话干扰设备。

手段残忍,丧心病狂。知道朋友来探望的陈光诚,一出家门口即遭守在那里的七八个打手、流氓的毒打。副镇长亲自出手,共产党员李先干则躲在打手身后偷袭,用穿皮鞋的脚猛踢陈光诚,还用拳头猛打光诚太阳穴。

当有村民看不下去,吆喝"李先干,你怎么能动手打人"时,李先干居然恶狠狠的说: "狠打!狠揍!打断腿,让他一块去告!"

在李先干等带头和鼓动之下,那七八个原先赤手空拳毒打陈光诚的打手纷纷抄起家伙,有些人拿棍子,有的拿板凳,在这群野兽的暴行之下,盲人陈光诚被打倒在地上五六次之多,身上多次负伤。直到现在,右太阳穴依然流血不止,左太阳穴、左眼一直发疼,手指关节被揪受伤不能动弹,腿也挨袭发疼。

在这场无法无天的暴行中,有公安、法院、检察院的人在督战,他们如此迫害和殴打一个盲人、一个残疾人士,说明他们完全损失了人性。

陈光诚受伤之后,当局阻止家属将他送医院医治,如今陈光诚只能躺在家中流血,陷于真正的大黑暗、孤寂和愤恨之中。那些打过他的打手、依然露着白森森的牙齿狰狞的守在他家院子门口。

2005 年10月5日,前往探视陈光诚的许志永,李方平,李苏滨三位律师,不但被袭击,更受当地公安盘问十多个小时,许志永更被打至牙齿几乎脱落。有村民因协助陈光诚而被捕,陈光诚堂弟陈光理被便衣人员强行带走,还抓了三个人,关了十多天。现时只有陈光诚的三名兄长获准定时探望陈光诚,其他人若要与陈光诚见面,就要冒被打的危险。

前北京外国语学院教师梁晓燕,探望陈光诚遭看守人员阻挠,并目睹陈光诚被殴打的经过。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他感到无奈和害怕,对外电话常遭干扰而中断。)

对于软禁陈光诚的理由,律师们质问了司法局官员,官员说陈涉嫌刑事罪,可能涉及国家机密。

一个身在农村而且远离权力中心的失明人士,到底掌握得什么 "国家机密"?由此可见共产党反动派的卑鄙和无耻。为了镇压一个不听话,竟会如不择手段,不知廉耻。

但是中共面对的不只是一个陈光诚,还有张林、任畹町、朱久虎、郑恩宠、卢雪松,更有广东省汕尾市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试验区东洲乡村民、番禺太石村村民、陕西石油私人投资者、重庆钢厂工人、法轮功修练者、下岗工人、失地农民、讨薪农民工、民运人士、自由主义知识分子、上访人士、维权者、退伍军人、党内反对派,甚至有台湾的民主斗士以及新疆、西藏爱好自由和平的各族人民……中共窃国集团为了维持摇摇欲坠的非法统治,不得不与亿万人民为敌。中共分赃集团之如此疯狂,这并不说明他们强大,恰恰说明他们诡弱、毫无自信。

高智晟律师在2005年10月18日写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中指出,中国是《世界人权宣言》的缔约国。《宣言》明文规定: ‘人人有权享有生命、自由与人身安全’。 ‘任何人不容加以无理逮捕、拘禁或放逐’。 ‘人人于其宪法或法律所赋予之基本权利被侵害时,有权享受国家管辖法庭之有效救济’。我国现行宪法第三十三条也载入 ‘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无论是国际法准则还是中国自己的根本法,都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藉口侵犯人权、惨无人道地迫害本国同胞。正是基于对人类普世价值的信奉与对法治的尊重,本人郑重建议两位尽早做出决断, ‘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切实履行 ‘依法治国’和 ‘依宪治国’ 的方略,在民主、法治和宪政的基础上创建新的中国。”(高智晟:《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

放下你的鞭子!高智晟和所有奴隶们的正义斗争,终有一天会夺下独裁者手中那根罪恶的鞭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