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610與江羅一夥迫害法輪功

發表:2005-11-02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廊坊市屬省轄地級市,在鎮壓法輪功的罪惡行動中,廊坊610聽命於河北省610,同時與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一樣,江氏流氓集團往往對其直接指揮。廊坊610又主動同江氏集團溝通,邀功請賞,想盡辦法迫害法輪功,罪行纍纍。

一、江氏一夥直接指揮操控

據明慧網2005年11月1日報導指出,早在99年7.20公開迫害法輪功開始時,江氏一夥中羅乾等就倍加關注廊坊。坐落廊坊的武警學院是中國武警最高學府,羅乾等多次前往,致使該學院大部分人受惡黨毒害更深。江氏一夥的周永康曾任石油部副部長、部長,與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淵源很深。2002年,擔任公安部部長的周永康到廊坊考察,迫害法輪功當然是主要目的,當時它曾「深入基層」到廊坊新開路派出所。

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局長蘇志峰、副書記郭大偉以及範哲英等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其中郭大偉從7.20至今,一直主抓迫害法輪功,他們同羅干、周永康勾結。

在羅、周等元凶的指揮下,管道局開足馬力,全力支持迫害法輪功,成立610組織,主任是羅某,與廊坊610相互勾結。廊坊一開始辦洗腦班,管道局就把所屬月城賓館提供給610使用。管道局的法輪功學員遭受洗腦迫害的,由管道局支付給610費用。

在蘇志峰、郭大偉等人的淫威之下,管道局所屬各單位爭先搶功。他們把法輪功學員非法開除,不讓上班,不給工資。管道職工學院的黨委書記唐X寅糾集迫害法輪功的惡棍,蒐集學員的資料,然後加以迫害。他還夥同廊坊610打著明慧網的旗號給學員編寫黑材料,企圖製造事端,後被曝光。

今年,管道局某單位的一位受迫害下崗的大法弟子曾要求恢復工作,不但不讓工作,還強行關押到唐山。

很多單位因迫害法輪功成為了「先進單位」、「模範單位」,那些迫害之徒成為了「先進個人」。他們收穫名譽的同時也獲得相當的物質獎勵,管道局610主任羅某等,因「先進」而獲得數額相當可觀的獎金。

現在,江氏集團又通過佯裝學員的不法之徒散佈破壞法輪功的言論。

二、廊坊610的惡行

廊坊表面上看似平靜,暗地裡卻是驚濤駭浪。廊坊以610為首,仰仗其主子的庇護,專橫跋扈,耀武揚威。惡人們採用各種方式迫害法輪功。

610為了達到目的,大肆招募培養走狗,以張建新、郭玲等眾多為班底,以獎金相誘惑,逐漸擴大發展。冒充修煉人製造是非、傳播謠言,攪亂學員正常修煉。

冒充學員者召集學員集體學法,等人到齊了,610及惡警突然出現,所有到場的人全部被抓,這種情況發生不止一次。

管道局的馮艷、瀋艷曾參與迫害法輪功。馮艷的嫂子當時是廊坊市公安一處處長,現在是副局長,馮艷的丈夫是管道局秘書科科長,他們都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

管道局有人與李長春有關係。李長春在廣東時,管道局就有人通過李長春上書江澤民鎮壓法輪功。

10 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發布公告說:「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為,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廊坊的惡人應該警醒,停止迫害法輪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