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動高智晟,必遭天地懲

作者:林也 發表:2005-11-03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個怪現象:對中共你可以發發牢騷,你還可以在海外的媒體上罵罵娘。其實,這叫「小罵大幫忙」,這也是中共的妖術之一。原因何在?這等事情都是無關痛痒,即傷不了它的筋,也動不了它的骨,與此相反,它還會藉此來對內對外進一步行騙:你看,我這裡不是有民主麼?人們可以發表意見,可以批評時政。但是,中共邪黨它每個階段卻又都有一個或幾個絕對禁區,誰闖,誰死。就目前而言,法輪功問題就是中共邪黨的最大禁區之一,這也是它死死把守的一個最薄弱的氣門。所以,誰都不敢去觸及它的這一要害處。

但是,每個時期卻又真有一些不信邪、不怕鬼的大智大勇者敢於捨身闖禁區。10月18日,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就再次上書中共,呼籲胡溫為法輪功平反,停止迫害。因此,他麻煩不斷,11月2日又被北京司法局找去「談話」,警告不許涉及敏感話題,他的事務所也被有關部門盤查。

禁區內的問題究竟是什麼問題?其實再簡單明瞭不過了。中共高官清楚,老百姓更是不糊塗。但為何這些顛倒是非的問題不能提及?一旦這些問題被拿出來曝光,公開討論,就打到了它的七寸,就會損其筋骨,傷其元氣,它就會即刻斃命。

中共統治百姓的手法那可謂是無奇不有,它不只是大棒子加洗腦,還有迷魂湯,蒙汗藥。尤其是那江某人執政以來,它施展了一系列的妖術,用追逐名利、放蕩縱欲、貪污盜竊、殺人放火、敗壞人倫等妖法試圖把國人都統統麻倒,使人們都失去正義、良知、道德、道義;使國人都失去善惡是非理念,只顧保全自己。故此,有的明明知道是欺騙,是邪惡的顛倒是非,是草菅人命,可還是去順從,甚至主動做其幫凶。這,就是中共魔亂中原後的悲慘現實。

現實的中國,被迷魂湯、蒙汗藥麻倒而完全喪失了意志的國人雖然為數不少,但大多數還是較清醒的,只是被大棒子教訓得變得十分聰明,會看風使舵,善於隨大流,不去做那出頭之鳥,待到天翻地覆之日,再一同去唱讚歌。儘管如此,大多數人心裏還都是清清楚楚的,只是畏懼邪靈的淫威不敢發聲罷了。

但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不但要有法律約束,還要有道德規範,還要有道義支持。否則,這民族、這個國家將會自行滅亡。歷史已經告訴了我們。那麼,在對明明知道是顛倒是非的誣陷,是邪惡的犯罪,卻又都不去指責,甚至有的還去慫恿的話,那麼這個民族、這個國家的希望何在?如果人們都對顛倒是非、草菅人命的邪惡行為置若罔聞的話,那麼,這裡將 成為一個魔鬼的世界。

然而,我們高興地看到:高智晟大律師站出來了。為此,不但民間一片歡呼振奮,就連體制內的高層都直為他豎大拇指:「好樣的!中國沒幾個在膽識方面、膽略方面趕得上你!」「中央政治局集體加起來敢不敢說這樣的話?他們哪個不知道真相?」

高智晟勇敢地站出來了,他以不惜犧牲自我的一切作為代價,要討還的就是人間的公道和正義,要喚醒的就是被麻倒的人們的良知,要證明的就是善良和真誠在天地之間的永存,要譜寫的就是驚天動地的敢於維護正義與反抗迫害的浩然正氣之歌!

我們為高智晟的正義良知和莫大的道德勇氣而歌,而泣,而呼,而鼓!中國是有希望的,中華民族是有希望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我們已經看到,在黑暗的黎明前在東方的天際間噴射出的那一道璀璨耀眼的霞光!

前些時,有言傳曰:「中共挺誰誰死」,又曰:「誰挺中共誰死」。這是人們在當今變幻莫測的人世萬象中捕捉到的一個當今的規律,且百應百驗。道理何在?如今最大的天象是天滅中共,那麼在此天象下,誰還在挺中共,誰就是在挺將要進地獄的魔鬼;誰還在挺中共,誰就是甘願為其當差役,甘願做賠葬的小鬼。眼下,洶湧澎 湃的退黨大潮勢不可當,民眾覺醒指日可待,中共的破船即刻將傾覆。在此歷史大潮和天象下,誠心並嚴正告誡那些對高智晟大律師打注意的人們,且莫輕舉妄動, 誰人敢動高律師,就是在迫害忠良,就是在與正義為敵、與歷史為敵、與民心為敵、與天意為敵,因此也就必將受到天、人的嚴厲懲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