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高智晟,必遭天地惩

作者:林也 发表:2005-11-03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个怪现象:对中共你可以发发牢骚,你还可以在海外的媒体上骂骂娘。其实,这叫“小骂大帮忙”,这也是中共的妖术之一。原因何在?这等事情都是无关痛痒,即伤不了它的筋,也动不了它的骨,与此相反,它还会借此来对内对外进一步行骗:你看,我这里不是有民主么?人们可以发表意见,可以批评时政。但是,中共邪党它每个阶段却又都有一个或几个绝对禁区,谁闯,谁死。就目前而言,法轮功问题就是中共邪党的最大禁区之一,这也是它死死把守的一个最薄弱的气门。所以,谁都不敢去触及它的这一要害处。

但是,每个时期却又真有一些不信邪、不怕鬼的大智大勇者敢于舍身闯禁区。10月18日,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就再次上书中共,呼吁胡温为法轮功平反,停止迫害。因此,他麻烦不断,11月2日又被北京司法局找去“谈话”,警告不许涉及敏感话题,他的事务所也被有关部门盘查。

禁区内的问题究竟是什么问题?其实再简单明了不过了。中共高官清楚,老百姓更是不糊涂。但为何这些颠倒是非的问题不能提及?一旦这些问题被拿出来暴光,公开讨论,就打到了它的七寸,就会损其筋骨,伤其元气,它就会即刻毙命。

中共统治百姓的手法那可谓是无奇不有,它不只是大棒子加洗脑,还有迷魂汤,蒙汗药。尤其是那江某人执政以来,它施展了一系列的妖术,用追逐名利、放荡纵欲、贪污盗窃、杀人放火、败坏人伦等妖法试图把国人都统统麻倒,使人们都失去正义、良知、道德、道义;使国人都失去善恶是非理念,只顾保全自己。故此,有的明明知道是欺骗,是邪恶的颠倒是非,是草菅人命,可还是去顺从,甚至主动做其帮凶。这,就是中共魔乱中原后的悲惨现实。

现实的中国,被迷魂汤、蒙汗药麻倒而完全丧失了意志的国人虽然为数不少,但大多数还是较清醒的,只是被大棒子教训得变得十分聪明,会看风使舵,善于随大流,不去做那出头之鸟,待到天翻地覆之日,再一同去唱赞歌。尽管如此,大多数人心里还都是清清楚楚的,只是畏惧邪灵的淫威不敢发声罢了。

但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不但要有法律约束,还要有道德规范,还要有道义支持。否则,这民族、这个国家将会自行灭亡。历史已经告诉了我们。那么,在对明明知道是颠倒是非的诬陷,是邪恶的犯罪,却又都不去指责,甚至有的还去怂恿的话,那么这个民族、这个国家的希望何在?如果人们都对颠倒是非、草菅人命的邪恶行为置若罔闻的话,那么,这里将 成为一个魔鬼的世界。

然而,我们高兴地看到:高智晟大律师站出来了。为此,不但民间一片欢呼振奋,就连体制内的高层都直为他竖大拇指:“好样的!中国没几个在胆识方面、胆略方面赶得上你!”“中央政治局集体加起来敢不敢说这样的话?他们哪个不知道真相?”

高智晟勇敢地站出来了,他以不惜牺牲自我的一切作为代价,要讨还的就是人间的公道和正义,要唤醒的就是被麻倒的人们的良知,要证明的就是善良和真诚在天地之间的永存,要谱写的就是惊天动地的敢于维护正义与反抗迫害的浩然正气之歌!

我们为高智晟的正义良知和莫大的道德勇气而歌,而泣,而呼,而鼓!中国是有希望的,中华民族是有希望的,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我们已经看到,在黑暗的黎明前在东方的天际间喷射出的那一道璀璨耀眼的霞光!

前些时,有言传曰:“中共挺谁谁死”,又曰:“谁挺中共谁死”。这是人们在当今变幻莫测的人世万象中捕捉到的一个当今的规律,且百应百验。道理何在?如今最大的天象是天灭中共,那么在此天象下,谁还在挺中共,谁就是在挺将要进地狱的魔鬼;谁还在挺中共,谁就是甘愿为其当差役,甘愿做赔葬的小鬼。眼下,汹涌澎 湃的退党大潮势不可当,民众觉醒指日可待,中共的破船即刻将倾覆。在此历史大潮和天象下,诚心并严正告诫那些对高智晟大律师打注意的人们,且莫轻举妄动, 谁人敢动高律师,就是在迫害忠良,就是在与正义为敌、与历史为敌、与民心为敌、与天意为敌,因此也就必将受到天、人的严厉惩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