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舔高智晟的血 中共花招毒計妄逃法網

作者:春已到 發表:2005-11-05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快訊:北京時間2005年11月4日星期五,傍晚六點四十分鐘,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電話通告,因其始終拒絕執政當局的種種蠻橫無理的要求,今天已正式接到北京市司法局的通知,宣布:北京市晟智律師事務所進行停業整頓,立即執行。

諸位,邪惡中共又想發癲整人了。

邪惡中共想顛覆正常語詞的文化內涵麼,休想!

什麼叫「進行停業整頓,立即執行」?那就是說,惡狗又要狂吠了,害人的時候,天理在上,共產邪靈在其永遠存在的生存危機裡,不得不擺出冠冕堂皇的面目。這樣一來,似乎便造成高律師的律師事務所存在「問題」,所以為了「公義」和「法律的莊嚴」,中共將「代表」人民,來對「存在問題」的高律師「進行立案調查」,這是什麼漂亮的邏輯呀?可憐的高律師呀,幾十年來,中共對民眾的洗腦已「成功」得很啦,它現在拿出「正義」「高尚」的嘴臉,是因為吃人的鬼總是需要有一張畫皮的!

那,天下正義的人們,讓我們來戳穿它!

莫想再嚇唬人了,「進行停業整頓,立即執行」,那就是說,中共邪靈就是毒,就是壞,它就是要行惡,它就是要害人,不安罪名怎麼害人,先拋出一個話題來,讓你們陷進去,趁此機會,它有的是造謠構陷的罪名可以羅織,注意了民眾啊,那上面有八千萬中國人的血!

這就是謊言和暴力並行的邪惡中共,氣數已盡,死而不僵,它想拿出當年害人的氣勢,想鑽宇宙正理的空子,想鑽人性的弱點,可是啊,畢竟「九評」在此,其罪惡昭彰,無可遺漏,想劫持「北京市司法局」麼,邪靈怎配用人的機構呢?想控制壞人的頭腦麼,正義的劍已在圍剿!想最後瘋狂,死灰復燃哪怕一剎那麼?不承認!500萬退黨,不承認它。不伏法?不行。照妖鏡高懸,還想害我神州麼?!豈是「孽畜」二字可以形容之。

建議大家多看多念《九評共產黨》,還有DVD版的《九評共產黨》,讓《九評共產黨》遍全球!那時,便是光天化日之下,當民眾知其邪惡真面,紛紛退黨,紛紛聲援退黨,紛紛傳播《九評共產黨》時,中共邪靈必將解體,那時,人性回覆,那時,道德回升,那時,世界和平,那時,萬國無界,那時,高律師必有更多同心同志,千萬個高律師必如繽紛花雨,灑遍我中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