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被起訴 中共女大使瘋搶傳票 現場大亂 (多圖)

發表:2005-11-09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遞交傳票的法輪功學員溫尼-趙(左)及手拿訴訟狀副件將張德江告上紐省高等法院的法輪功學員謝焱(右)

11月4日率團參加2005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11月7日被法輪功學員謝焱以身體傷害罪、非法監禁罪告上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傳票送達正參加希爾頓召開貿易洽談會的張德江。當時中共駐澳大使傅瑩搶過傳票,現場大亂。

據大紀元記者駱亞悉尼報導,11月8日紐省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的希爾頓酒店門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暨勇氣長城,向媒體宣布澳洲法輪功學員謝焱在11月7日以身體傷害罪、非法監禁罪將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告上紐省高等法院,法院受理併發出傳票,而傳票已由法輪功學員送達正在悉尼希爾頓酒店召開2005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的張德江本人。據介紹按澳洲司法規定,傳票送達被告28天之內,被告張德江必須對法院作出回應。法輪功的活動引起了參加此次會議的中共代表團其他成員的極大震驚,中午休息很多代表從希爾頓進出都認真觀看橫幅上的內容,甚至有不少人還站在門口邊看邊議論。

遞交傳票的法輪功學員溫尼-趙表示,接近中午會議即將結束之際,眾人都在合影留念,她越過新聞媒體群,並問張德江本人,你是張德江,在得到確定回答之後將裝有起訴狀的信送給了他,旁邊的大使傅瑩立刻把信搶了過來,並呼叫保鏢,亂作一團。

全場都目睹了這一幕,不少媒體都將這一情景拍了下來。保鏢將信交給了邊上的警察,試圖還給溫尼-趙,但是趙不受,讓警察過目信件中的起訴書,並請他們轉告張德江,希望張28天內對法院作出回應。


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的希爾頓酒店門前舉行新聞發布會

溫尼-趙還表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日前已經全面啟動「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對每日新發生的重大迫害法輪功案件進行立案調查,以確保對涉案責任人在離開中國大陸時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這次對張德江起訴行動獲得國際追查的大力協助。

起訴人謝焱在新聞發布會上向公眾講述了自己僅在街上向路人派發了幾張法輪功真相的單張就被判2年零4個月的勞教,在勞教所身心備受摧殘,遭受酷刑和強制灌食逼她放棄修煉法輪功,所幸的是她在澳洲公民的未婚夫和海外法輪功的幫助之下,被營救出來。但是在中國的千千萬萬的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沒有地方申訴。

謝焱認為這次帶團來澳的張德江作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在他任職廣東省委書記期間忠實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造成廣東地區的33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廣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仍處在嚴重的迫害之中,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所以這次在澳洲將他告上法庭。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約翰戴樂表示10月9日全球法輪大法學會發布公告,從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員及中共頭目如再有參與或繼續迫害法輪功者,從事新的犯罪行為,一旦其離開中國大陸,將受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原告的刑事起訴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責任,並尋求經濟賠償。


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

自從法輪大法學會10月9日發表公告以來,張德江是第三個離開中國大陸出訪、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此前中共廣東省省長黃華華以及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在出訪期間被法輪功學員起訴)。所以他們正告那些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一旦踏上澳洲的領土,將隨時面臨被起訴的可能。以前犯過罪的,如想改過,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將保證書和悔過書轉交到明慧網或各地法輪大法學會存檔。決心改過的,可暫不追查,以觀後效。

據國際追查組織的調查顯示廣東省是全國鎮壓法輪功的嚴重省份之一。截至2005年10月,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64名,居全國第八,對法輪功迫害的手段殘酷,情節極其嚴重。

另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資料澳洲公民瑞查-陳(Richard Chen)的嫂子梁子慧,原廣東電視臺總編室副主任陳瑞昌之妻,在修煉法輪功前患過腦膜炎、腦部受過外傷、患有嚴重精神憂鬱症,修煉以後,身心健康。夫婦倆因修煉法輪功被公安局、「610辦公室」多次綁架和非法勞教。2005年1月,嫂子梁子惠因散發真像資料被再次非法抓捕,由於反抗綁架,被三四個保安按倒在地,打得遍體鱗傷,被關押在天河看守所。廣州市天河區法院在2005年6月8日以「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名開庭迫害梁子慧。梁子慧抗議迫害,在2005年9月15日,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兩年。

澳大利亞公民麗沙.梁(Lisa Liang) 的妹妹,37歲的廣州法輪功學員唐乙文,在澳大利亞政府和國際社會的支持下,在被中國廣州市槎頭女子勞教所折磨兩年後,於2003年10月獲釋。儘管她雙腿被毆打致殘,2004年2月23日,因申請護照來澳大利亞探親,唐乙文再次被廣州市海珠公安分局綁架到廣州市白雲區槎頭洗腦班。獲知消息後,澳洲法輪功學員同唐乙文的姐姐、澳洲公民麗莎隨即在悉尼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唐乙文自被綁架之日起就在絕食抗議迫害,至第17天已生命垂危。廣州"610辦公室 " 懾於海內外的壓力,想推卸責任,就通知家屬來接人。然而他們雖然口頭答應放人,實際又派了四、五個人跟蹤唐乙文回家,最後,唐乙文被迫離家出走,在外流浪至今,她的生命仍處於危急。


中午休息有不少代表甚至還站在門口認真觀看橫幅上的內容邊看邊議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