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求:550萬人退黨和我們有什麼關係

發表:2005-11-09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回答以上問題之前,不知有沒有人問過,中共的存在和自己有什麼關係。

事實上,中共的存在對我們是個危害。它既會謀殺我們的肉體,也會扭曲、謀殺我們的靈魂。怎麼謀殺我們的肉體呢?中共統治所造成的最大惡果是道德淪喪。現在從中共統治的地區出了很多毒性非凡的食物,如毒粉絲、毒酸菜、毒魚等等,人們聽見就害怕,近幾年很多住在外國的人都不敢買大陸出產的食物了。有人給這現象起名為「食物恐怖主義」。我的一位朋友昨天還給我講了一件事情,說他的一位親戚在中國大陸是種蘋果的。種蘋果時每年都要給蘋果樹打上一針,將一種農藥打進蘋果樹幹裡。這樣做,蟲蟻就不敢爬到樹上咬蘋果了。那種出來的蘋果還能吃嗎?他的親戚自己可不敢吃,賣給別人吃吧。他不覺得這是缺德。他可能認為這是「科學種果」呢,反正村裡的人都這麼幹。難怪人們去買東西時,店裡的人會說明,這些食物不是從中國大陸來的。

以上的這些慢性有毒食物還不算啥,至少你還能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享受了一陣,然後才慢慢死。兩年前發生在中國薩斯(中共叫非典),要你的命沒商量,還死的很快。中共倒沒發明製造出薩斯,它只是在薩斯全面爆發之時不告訴你。為了它自己的旅遊業不受影響,它的官員還騙人說,「來北京旅遊、公幹是安全的」。掩蓋的結果是薩斯疫情不光在大陸大面積的蔓延,還擴散到香港、海外,害死了不少人。那時候香港街頭很多人都戴著口罩;在北美,人人上洗手間出來時,都用手紙包著門把,小心不和外界接觸。現在人們想起來還不寒而慄呢。今天大陸也出現了禽流感,咱們可要小心,可不能只聽中共的官方媒體的一面之詞。也不能只依靠一個蔣彥永。

中共是怎麼扭曲我們的靈魂呢?我們辨別善惡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中共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一半中國人受過它的迫害,超過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共卻有本事讓人們忘掉這些事實,向前(錢)看。舉例說,6.4 事件發生時,當我們看到中共的坦克開到天安門廣場鎮壓學生時,絕大多數人都發自內心的譴責中共的殘暴行徑。很多西方國家的政府也都同聲譴責中共,並且對中共採取了經濟制裁的手段。但中共卻有本事在之後的十幾年中,讓人們完全忘記了那筆血債。還說6.4 時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中共還能遊說一些西方的政客為它說好話,拉攏到不少財團到中共的地方投資。這一類人要想和中共這麼一個殺人慣犯做生意,就不得不找些理由來為自己開脫。他們最常用的理由是,不能強迫中共接受西方的民主自由理念,和它對話才行;中共管理這麼個大國也不容易啊。雙邊貿易能促進中國的民主進步。這些人,這些西方政客、財團為了經濟利益,已經放棄了自己的原則,扭曲了自己的善惡觀念去迎合中共。有些大陸沿海城市裡的人,在近幾年時間裏,生活改善了一點,就去認同中共的那套歪理了,覺得犧牲一些人的利益,甚至生命可以讓他們自己過上安穩日子。甚至有些6.4 時參與過民主運動的人都說他們當時做的過了火才遭致鎮壓的。這不就是扭曲自己的靈魂嗎?

住在中國大陸的很多人更可憐,被中共騙得一愣一愣的。全國的媒體都被操控著,說6.4 是鎮壓反革命,天安門廣場沒死一個人,就信了;說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功不好,取締、鎮壓是為了中國人民好,也相信了。有的還站在中共的那一邊,參與迫害無辜的人。這些人已經沒有了自己的主見,失去了判別是非的能力,魂都沒了,完全被中共的邪靈付了體了。這不就是靈魂被中共謀殺了嗎?!

中共的存在不但危害我們個體,它還像一個惡性腫瘤一樣,附著在中國這個巨人身上。它先是破壞了中國人的道德,進一步污染了環境,破壞了中國的生態平衡。人們在沒有道德底線,沒有健全的法律的監管的情況下拚了命的利用各種方法撈錢,不管坑害不坑害別人。如果人吃了前文所提到的那些打過農藥針的蘋果會怎樣呢?吃了用各種藥物餵養出來的螃蟹、魚蝦等食物會生出各種各樣的致命疾病來。致命的傳染病就會應運而生。薩斯病就是從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傳出來的。被最新一期的美國《時代》週刊選為18位「救人英雄」之一,封為「禽流獵手」的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副教授管軼說,科學證據顯示目前肆虐各地的禽流感病毒源於南中國,它在全球爆發的可能性很大。儘管揭露真相令他遭到中共當局施壓以致內地的實驗室被封,管軼堅稱「它打壓我也照做」,「不能停」。他還說,至於中共當局有沒有隱瞞疫情,那就要問問他們的良心了。

以上種種,加上中共高級將領如遲浩田、朱成虎等的核武論都證明,中共的存在對人類社會是個危害。

那550萬人退出中共不就是個福音嗎?每天幾萬人退黨,十個多月內退了550萬,再退中共就被退沒了。退沒了我們不就有救了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