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求:550万人退党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发表:2005-11-09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回答以上问题之前,不知有没有人问过,中共的存在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事实上,中共的存在对我们是个危害。它既会谋杀我们的肉体,也会扭曲、谋杀我们的灵魂。怎么谋杀我们的肉体呢?中共统治所造成的最大恶果是道德沦丧。现在从中共统治的地区出了很多毒性非凡的食物,如毒粉丝、毒酸菜、毒鱼等等,人们听见就害怕,近几年很多住在外国的人都不敢买大陆出产的食物了。有人给这现象起名为“食物恐怖主义”。我的一位朋友昨天还给我讲了一件事情,说他的一位亲戚在中国大陆是种苹果的。种苹果时每年都要给苹果树打上一针,将一种农药打进苹果树干里。这样做,虫蚁就不敢爬到树上咬苹果了。那种出来的苹果还能吃吗?他的亲戚自己可不敢吃,卖给别人吃吧。他不觉得这是缺德。他可能认为这是“科学种果”呢,反正村里的人都这么干。难怪人们去买东西时,店里的人会说明,这些食物不是从中国大陆来的。

以上的这些慢性有毒食物还不算啥,至少你还能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享受了一阵,然后才慢慢死。两年前发生在中国萨斯(中共叫非典),要你的命没商量,还死的很快。中共倒没发明制造出萨斯,它只是在萨斯全面爆发之时不告诉你。为了它自己的旅游业不受影响,它的官员还骗人说,“来北京旅游、公干是安全的”。掩盖的结果是萨斯疫情不光在大陆大面积的蔓延,还扩散到香港、海外,害死了不少人。那时候香港街头很多人都戴着口罩;在北美,人人上洗手间出来时,都用手纸包着门把,小心不和外界接触。现在人们想起来还不寒而栗呢。今天大陆也出现了禽流感,咱们可要小心,可不能只听中共的官方媒体的一面之词。也不能只依靠一个蒋彦永。

中共是怎么扭曲我们的灵魂呢?我们辨别善恶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中共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半中国人受过它的迫害,超过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共却有本事让人们忘掉这些事实,向前(钱)看。举例说,6.4 事件发生时,当我们看到中共的坦克开到天安门广场镇压学生时,绝大多数人都发自内心的谴责中共的残暴行径。很多西方国家的政府也都同声谴责中共,并且对中共采取了经济制裁的手段。但中共却有本事在之后的十几年中,让人们完全忘记了那笔血债。还说6.4 时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中共还能游说一些西方的政客为它说好话,拉拢到不少财团到中共的地方投资。这一类人要想和中共这么一个杀人惯犯做生意,就不得不找些理由来为自己开脱。他们最常用的理由是,不能强迫中共接受西方的民主自由理念,和它对话才行;中共管理这么个大国也不容易啊。双边贸易能促进中国的民主进步。这些人,这些西方政客、财团为了经济利益,已经放弃了自己的原则,扭曲了自己的善恶观念去迎合中共。有些大陆沿海城市里的人,在近几年时间里,生活改善了一点,就去认同中共的那套歪理了,觉得牺牲一些人的利益,甚至生命可以让他们自己过上安稳日子。甚至有些6.4 时参与过民主运动的人都说他们当时做的过了火才遭致镇压的。这不就是扭曲自己的灵魂吗?

住在中国大陆的很多人更可怜,被中共骗得一愣一愣的。全国的媒体都被操控着,说6.4 是镇压反革命,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就信了;说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不好,取缔、镇压是为了中国人民好,也相信了。有的还站在中共的那一边,参与迫害无辜的人。这些人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主见,失去了判别是非的能力,魂都没了,完全被中共的邪灵付了体了。这不就是灵魂被中共谋杀了吗?!

中共的存在不但危害我们个体,它还像一个恶性肿瘤一样,附着在中国这个巨人身上。它先是破坏了中国人的道德,进一步污染了环境,破坏了中国的生态平衡。人们在没有道德底线,没有健全的法律的监管的情况下拚了命的利用各种方法捞钱,不管坑害不坑害别人。如果人吃了前文所提到的那些打过农药针的苹果会怎样呢?吃了用各种药物喂养出来的螃蟹、鱼虾等食物会生出各种各样的致命疾病来。致命的传染病就会应运而生。萨斯病就是从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传出来的。被最新一期的美国《时代》周刊选为18位“救人英雄”之一,封为“禽流猎手”的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副教授管轶说,科学证据显示目前肆虐各地的禽流感病毒源于南中国,它在全球爆发的可能性很大。尽管揭露真相令他遭到中共当局施压以致内地的实验室被封,管轶坚称“它打压我也照做”,“不能停”。他还说,至于中共当局有没有隐瞒疫情,那就要问问他们的良心了。

以上种种,加上中共高级将领如迟浩田、朱成虎等的核武论都证明,中共的存在对人类社会是个危害。

那550万人退出中共不就是个福音吗?每天几万人退党,十个多月内退了550万,再退中共就被退没了。退没了我们不就有救了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