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爛服務更爛 國產手機怎麼不爭氣

發表:2005-11-10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信科技帶來無限魅力,現在擁有手機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要是用自己勤勞的汗水買來的卻是一部質量差功能不完善的手機而又投拆無門,就變成令人傷透了心的事。我用了多部廈新手機,出現了問題而無法解決,有了這樣的遭遇,才有今天的這篇文章。

我講講最後一部手機吧,2005年7月11日,在泉州國美以2659元購得廈新稱之為得意作品的M8+手機,使用不到一天,就發現該機存在的缺陷就有十多個,不足有近百個,我把這些不足和缺陷形成4張A4的文字給傳真給了廈新,甚至到他們的公司把這份報告親手交到了他們的手中。他們的技術員也承認了軟體確實存在那些缺陷和不足,他們答應會盡快解決,並且答應換另一種型號給我,但以暫時那種機型的已賣完,讓我先回泉州,說等產品來了會電話通過我,但時間過了近半年了,別說是機子換我,就連那些不足的改進也杳無音信,每次打長途電話到廈新,他們的服務員總是以『我們會解決』隨便敷衍一下。
後來用了廈新M8及M5系列近10部手機測試均有相同或類擬的缺陷或不足

因為篇章關係,僅以M8+為實例說說他們是什麼的爛法(手機串號355928000042963(軟體是05年9月份寫的,經證實寫這篇文章時該軟體是最新版本),這把手機是用不到7天就去跟他們換的,換來回新的機子還是有同樣的故障,他們才很不情願的要換廈新E8機型(還是裝出來的)這些他們的電腦都有記錄)

很明顯欺騙消費者:
1、他們在說明書及宣傳彩頁中宣稱支持WAP2.0功能,其實連WAP1.0的功能都不具備,舉個例子,比方要發信息與Q友聊天,你做夢吧,他們不支持數據傳遞,你的信息根本發送不出去!
2、宣稱內置調置解調器,可以通過數據線與電腦的連接實現電腦上網,你真想這麼做,你還是在做夢,連廈新自己都沒有生產這種數據線,到哪裡找。

要說是不足,就有說不完的幾大堆:
1、說是支持MP3等格式,興致勃勃地做好連接,要下載的時候找到了下載文件,它就說『未知的類型』,通過實驗證明廈新的手機只下載只能是『MID』格式和圖片,其它的JAR、JAD、MP3、WAV、WMA等這些格式根本不支持。
2、來電過濾功能會讓人急死,當按了『啟用』沒有輸入號碼,按『返回』鍵,來電只接還是顯示關閉(從功能設置可以看此功能沒有啟用),這個功能已沒有啟用,卻永遠收不到的電話,任何電話打進來都是提示『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在不知不覺並且明確提示沒有啟用功能,但來電過濾卻啟用了,如果在商務上,這個損失由誰來賠,如果是與女友的約會中,這個終生的遺憾誰能被償。
3、瀏覽網頁每個頁面都給記錄,不會自動刪除緩存就這樣被不知不覺的消耗掉,清除緩存時間10分鐘以上。
4、廈新宣稱手機有10M的內存,把所有的內存刪除(包括所有圖片、鈴聲、JAVA)也只有7M不到,奸商一群。

再說服務,如果買廈新的手機,售前和售中的服務顧客是上帝,如果買了廈新手機,錢到了他們的口袋,找他們要售後服務,廈新就是上帝,沒有錢你根本得不到什麼服務,任何找一個藉口都會說是人為因素,要修理就交錢,不修拉掉。廈新在設計產品的時候會儘可能留一些可以為他們帶來財富的客戶不易察覺的缺陷,他們的配件更是貴得驚人,隨便說個他們的外殼吧,他們在外殼在中間安裝了一個很薄薄的玻璃來裝點整個手機的門面,眾所周知小玻璃是易醉品,放在口袋中就會不知不覺的被壓到並破損,你拿到售後中心,他們跟你講這是人為損失證據充足吧,要換10元,不換手機就只能這樣『見不得人』,好了你交了10元,沒有幾天那塊玻璃就會又壞了,10元,10元…財富就在他們設好的圈套流失,他們的一個外殼380元少一個仔都不干,一塊普通的電池120元(我買了一個解剖,按照他們的材料不會超過20元)…

我和所有的中國人一樣,在購買的手機我都會優先考慮購買國產手機(從2000年每年平均更換2.3部),支持國產手機,於是我選擇了來自於我的老家福建的手機--廈新手機,但是從購買廈新手機以來,他們嚴重傷了我對手機的熱忱,出現問題他們根本沒有能力解決,他們的軟體是買別人的,不能解決他們卻又不敢承認,總會找一些美麗的藉口推脫,打長途到廈新一次,兩次…一個月,兩個月…,直到讓顧客心冷不想再找他們為止。我現在對廈新已不抱任何的希望,他們講的服務都是鬼話,為了不讓我中國的兄弟姐妹再有不幸的遭遇,我會盡我的最大的力量來宣傳他們的『服務』和他們的產品,我會把我手上現有的3部廈新手機正品找個合適地點,合適地時間當眾砸毀,為讓更多的同胞知道廈新手機爛、服務更爛,我決定把今年的收入拿出來當作費用,你會問為啥要這麼做,我可以捫心無愧的告訴你:廈新的爛手機爛服務嚴重的傷了一個對他充滿希望的顧客的心,我要用我的遭遇提醒我的中國同胞謹買廈新手機,要用我的遭遇強烈建議我的中國同胞不要購買廈新手機。
我一個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你也用了廈新手機有了相同的遭遇,如果你覺的我說得有點道理的話,那麼讓我們團結起來吧,同胞們,用我們的行動來推動中國手機事業的發展。我已開始了我的第一步,目前我已將此篇文章趕印了1萬份,如果你願意在你所在城市的各大手機買場散發(我願出工人散發傳單的工資),那麼就與我聯繫吧:

電腦訪問:http://www.myzjw.com
手機訪問:http://wap.myzjw.com
QQ47863858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願對以上所述事實負完全的責任!

一個被廈新傷透了心的顧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