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烂服务更烂 国产手机怎么不争气

发表:2005-11-10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信科技带来无限魅力,现在拥有手机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要是用自己勤劳的汗水买来的却是一部质量差功能不完善的手机而又投拆无门,就变成令人伤透了心的事。我用了多部厦新手机,出现了问题而无法解决,有了这样的遭遇,才有今天的这篇文章。

我讲讲最后一部手机吧,2005年7月11日,在泉州国美以2659元购得厦新称之为得意作品的M8+手机,使用不到一天,就发现该机存在的缺陷就有十多个,不足有近百个,我把这些不足和缺陷形成4张A4的文字给传真给了厦新,甚至到他们的公司把这份报告亲手交到了他们的手中。他们的技术员也承认了软件确实存在那些缺陷和不足,他们答应会尽快解决,并且答应换另一种型号给我,但以暂时那种机型的已卖完,让我先回泉州,说等产品来了会电话通过我,但时间过了近半年了,别说是机子换我,就连那些不足的改进也杳无音信,每次打长途电话到厦新,他们的服务员总是以‘我们会解决’随便敷衍一下。
后来用了厦新M8及M5系列近10部手机测试均有相同或类拟的缺陷或不足

因为篇章关系,仅以M8+为实例说说他们是什么的烂法(手机串号355928000042963(软件是05年9月份写的,经证实写这篇文章时该软件是最新版本),这把手机是用不到7天就去跟他们换的,换来回新的机子还是有同样的故障,他们才很不情愿的要换厦新E8机型(还是装出来的)这些他们的电脑都有记录)

很明显欺骗消费者:
1、他们在说明书及宣传彩页中宣称支持WAP2.0功能,其实连WAP1.0的功能都不具备,举个例子,比方要发信息与Q友聊天,你做梦吧,他们不支持数据传递,你的信息根本发送不出去!
2、宣称内置调置解调器,可以通过数据线与电脑的连接实现电脑上网,你真想这么做,你还是在做梦,连厦新自己都没有生产这种数据线,到哪里找。

要说是不足,就有说不完的几大堆:
1、说是支持MP3等格式,兴致勃勃地做好连接,要下载的时候找到了下载文件,它就说‘未知的类型’,通过实验证明厦新的手机只下载只能是‘MID’格式和图片,其它的JAR、JAD、MP3、WAV、WMA等这些格式根本不支持。
2、来电过滤功能会让人急死,当按了‘启用’没有输入号码,按‘返回’键,来电只接还是显示关闭(从功能设置可以看此功能没有启用),这个功能已没有启用,却永远收不到的电话,任何电话打进来都是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在不知不觉并且明确提示没有启用功能,但来电过滤却启用了,如果在商务上,这个损失由谁来赔,如果是与女友的约会中,这个终生的遗憾谁能被偿。
3、浏览网页每个页面都给记录,不会自动删除缓存就这样被不知不觉的消耗掉,清除缓存时间10分钟以上。
4、厦新宣称手机有10M的内存,把所有的内存删除(包括所有图片、铃声、JAVA)也只有7M不到,奸商一群。

再说服务,如果买厦新的手机,售前和售中的服务顾客是上帝,如果买了厦新手机,钱到了他们的口袋,找他们要售后服务,厦新就是上帝,没有钱你根本得不到什么服务,任何找一个借口都会说是人为因素,要修理就交钱,不修拉掉。厦新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会尽可能留一些可以为他们带来财富的客户不易察觉的缺陷,他们的配件更是贵得惊人,随便说个他们的外壳吧,他们在外壳在中间安装了一个很薄薄的玻璃来装点整个手机的门面,众所周知小玻璃是易醉品,放在口袋中就会不知不觉的被压到并破损,你拿到售后中心,他们跟你讲这是人为损失证据充足吧,要换10元,不换手机就只能这样‘见不得人’,好了你交了10元,没有几天那块玻璃就会又坏了,10元,10元…财富就在他们设好的圈套流失,他们的一个外壳380元少一个仔都不干,一块普通的电池120元(我买了一个解剖,按照他们的材料不会超过20元)…

我和所有的中国人一样,在购买的手机我都会优先考虑购买国产手机(从2000年每年平均更换2.3部),支持国产手机,于是我选择了来自于我的老家福建的手机--厦新手机,但是从购买厦新手机以来,他们严重伤了我对手机的热忱,出现问题他们根本没有能力解决,他们的软件是买别人的,不能解决他们却又不敢承认,总会找一些美丽的借口推脱,打长途到厦新一次,两次…一个月,两个月…,直到让顾客心冷不想再找他们为止。我现在对厦新已不抱任何的希望,他们讲的服务都是鬼话,为了不让我中国的兄弟姐妹再有不幸的遭遇,我会尽我的最大的力量来宣传他们的‘服务’和他们的产品,我会把我手上现有的3部厦新手机正品找个合适地点,合适地时间当众砸毁,为让更多的同胞知道厦新手机烂、服务更烂,我决定把今年的收入拿出来当作费用,你会问为啥要这么做,我可以扪心无愧的告诉你:厦新的烂手机烂服务严重的伤了一个对他充满希望的顾客的心,我要用我的遭遇提醒我的中国同胞谨买厦新手机,要用我的遭遇强烈建议我的中国同胞不要购买厦新手机。
我一个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你也用了厦新手机有了相同的遭遇,如果你觉的我说得有点道理的话,那么让我们团结起来吧,同胞们,用我们的行动来推动中国手机事业的发展。我已开始了我的第一步,目前我已将此篇文章赶印了1万份,如果你愿意在你所在城市的各大手机买场散发(我愿出工人散发传单的工资),那么就与我联系吧:

电脑访问:http://www.myzjw.com
手机访问:http://wap.myzjw.com
QQ47863858
E-mail:[email protected]

我愿对以上所述事实负完全的责任!

一个被厦新伤透了心的顾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