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除了退黨你現在說什麼都算不了數!

作者:梅酉 發表:2005-11-18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向來說什麼都不算數,槍桿子裡騙政權,筆桿子裡騙民心,從歷史騙到現在,從國內騙到國外。胡錦濤執政3年來,不僅嚴格地遺傳了中共的欺騙基因,還發展了自己的特色--說什麼都算不了數!

比如說「和諧社會」,不是你說話不算數,就是你說話算不了數。《北京之春》主編、著名政論家胡平先生指出:「中共的所謂和平崛起是地地道道的謊言。中共在堅 持一黨專制下進行的經濟改革,是導向專制強權,是一個極其危險的模式。」在中共號稱GDP10%的速度中,我們看到了每年脫貧500萬,但致貧1000萬的速度,還看到了每年自殺25萬的速度,74000起低層動亂的速度和每年數以千計的貪官外逃速度,難怪英國女王在國宴上說:「我們很想知道,中國究竟想建立一個什麼樣的國家,而他們又將在二十一世紀的國際事務中,扮演什麼角色?國際社會如何看待它的新角色呢?」

再比如說「法制社會」、「民主政治」。在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規定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執政黨,這是法制社會裏的憲法嗎?我看是「陷法」,構陷全民被極權專制的惡法,十足的「民煮政治」,難怪太石村事件是以失敗而告終了,高智晟要被整肅了,一黨獨大的天下怎麼會容忍一點異樣的聲音?這只是中共公然強暴人類最有價值的文明成果--民主與法制的無以數計案例中的小小一件。這樣的流氓政權,簇擁著地獄裡鬼都不如的打手們,你胡錦濤仍然覺得不夠味,還要學古巴、朝鮮,還搞什麼三步曲的「保鮮」,這已經不是你說話算數不算數的問題了,而是你的思想還算不算一個正常人類中的一份子?分明是共產邪靈附體!

遠交近攻,經濟「色誘」,儘管這不是你一人說話就算數的外交詭計,但至少也符合你保中共的邪惡思想,這是對國際文明社會的隱性犯罪,是對西方民主制度的一種價值詐騙,妄圖在合法化中共偽政權的同時,麻痺和侵蝕國際社會的普遍良知,最終達到使中共苟延殘喘的目的。這樣的動作,胡錦濤即使你說話算不了數,你也是推脫不了責任的,因為你們畢竟 狼狽為奸了。

中共對自己的奴隸是不會看走眼的,胡耀邦和趙紫陽只不過是中共刻意放手導演的殺雞儆猴戲中的犧牲品,在兩位走過悲劇時,戲也到此為止便罷,可胡錦濤你卻為了邪靈中共,楞把先人從安息處吵吵醒,把過去的血戲改編成淚戲,本想高調紀念一把,卻又說話算不了數.在大胡的生命因子中,畢竟人性多於黨性,善性多於惡性,你卻把他那逝去的英靈重新拉回來貼在中共這張即將老死的惡臉上,你於心何忍呀?這真的是你良心被中共邪靈癌變後最糟糕的舉動之 一。

傳說胡錦濤有心為法輪功平反洗冤,這當然是好事!一件事情你知道是別人做錯了,你把它糾正過來,這的確是個好事,可是這糾正的目的要是不純,甚至是為更大邪惡的生存做交易,做努力,糾而不正,那你到底在幹好事還是在幹壞事?何況真善忍是一切生命的法則,想打壓的時候就打壓,想平反的時候就平反?是不是想再打壓的時候就又不擇手段了呢?!其實邪惡從來就沒有戰勝過正義,為邪惡保駕護航的人,要麼他與生俱來就是邪惡,要麼他最終執迷於邪惡並被邪惡帶向深淵!這樣的人,還有什麼他能說了算的呢?

有!當然有!僅有也惟有!就是身退中共惡黨!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世界出現了一起波瀾壯闊的精神解放運動,中共紅牆因此而搖搖欲墜。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1個月中,在大紀元網站有新聞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700多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00多場,室外遊行集會300多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4大洲、39個國家、120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共有2800多團體次參與,2900多人次正式發言,大紀元有記載的退 黨(團)人數560萬,據中共自己透露,《九評》傳播國內以來,共截獲退黨網站點擊次數8000萬次,電子郵件3000萬封,電話無以數計。

胡錦濤,這可是你自己說了算的好機會,不要為世俗權力而執迷不悟,喪失了你萬世的機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