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醫生被打死拋屍 公安竟稱「跳樓自殺」

發表:2005-11-18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家屬追究責任,後經屍檢發現劉博揚全身多處有傷,並有幾處洞眼。據分析,死因是被重物擊打致死後從樓上扔下來的。區公安局人員聲稱是「跳樓自殺」...

劉博揚,男,29歲,大學畢業,吉林省前衛醫院CT科醫生,和父母一家三口於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法輪功被鎮壓之後,綠園區正陽派出所和正陽街道辦事處多次到劉博揚家進行騷擾。劉博揚的母親王守慧因進京上訪,分別於1999年10月和2000年2月被非法拘留和勞教,在黑嘴子勞教所曾遭電棍酷刑八次,被綁死人床數次,最嚴重的一次被捆綁在床上用兩根電棍同時電一個多小時,全身及滿臉沒有一處好地方,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2002 年3月16日,綠園區刑警大隊四中隊惡警到單位將劉博揚綁架,妄圖通過他找到他父母,沒有得逞,就把劉博揚綁架到正陽派出所。第二天,劉博揚被強行送至大廣拘留所拘留15天。釋放的當天,劉博揚在單位門口從警車上剛下來,就被長春市安全局人員將其蒙面綁架,用手銬將其銬在安全局一個屋子裡,三天三夜進行刑訊逼供迫害。

2002年6月27日,劉博揚一家三口又被綠園區分局政保科綁架至正陽派出所。政保科科長朱志山指使惡警苑大川對劉博揚刑訊逼供。幾個惡警對劉博揚殘酷折磨,拳打腳踢,用皮鞋抽嘴巴,上繩,頭上套塑料袋,上大挂,把劉博揚的雙臂背到後面,然後用手銬將人雙手吊銬起來,身體懸空,並且來回悠蕩或向下拽雙腳。當時苑大川還叫囂說:「法輪功我也打死過幾個,打死你們我不用負任何責任!」劉博揚全身大汗淋漓,手很長時間麻木無力。劉博揚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後,被非法送往鐵北看守所關押四個月。劉博揚的母親王守慧再次被酷刑迫害致生命垂危、奄奄一息時才被放回家。

2002年10月29日,劉博揚被送至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12月份遭到惡警強迫整天坐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晚上不許睡覺,白天還要被迫參加強制洗腦。2004年6月勞教期滿,勞教所卻不放人,找藉口給他加期47天。

2004年8月17日,正陽街道辦事處惡人和綠園區610、正陽派出所兩惡警將劉博揚強行帶到正陽派出所,強迫他寫所謂的「保證書」。被劉博揚拒絕後,惡徒試圖將劉博揚綁架到興隆山洗腦班繼續迫害,還向劉博揚家人勒索每月700元的費用。後來劉博揚正念走脫。

2005年10月28日下午4時20分,劉博揚和母親王守慧去一名法輪功學員家被跟蹤,在該學員家被非法抓捕,被劫持到寬城區公安分局。母子倆人遭受惡警酷刑折磨,當晚八時,劉博揚就被迫害致死。

由於家屬追究責任,後經屍檢發現劉博揚全身多處有傷,並有幾處洞眼。據分析,死因是被重物擊打致死後從樓上扔下來的。區公安局人員聲稱是「跳樓自殺」。

除劉博揚外,長春市綠園區醫院CT科醫生、34歲大法弟子劉海波在2002年3月11日被寬城區公安分局從家中綁架,當夜被惡警在分局辦公室活活打死。2002年3月18日,34歲法輪功學員劉義被長春綠園區公安分局刑警隊,打死在該刑警大隊辦公室裡。34歲的吉林大學應用數學系教師瀋劍利於2002年3月6日被抓,4月下旬被當地公安迫害致死。

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地址:長春市西廣小區11號
電話區號:0431
局 長劉 波,辦公室:2772154
副局長李新發,辦公室:2772157
副局長程少雲,辦公室:273212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