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村民目睹UFO現身 哈工大教授揭謎

發表:2005-11-19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9月8日,在大連舉行的世界UFO大會上,62歲的哈工大航天學院教授陳功富發表的《全新宇宙和全新通訊》獲得優秀論文獎。會上陳被評為「世界華人UFO優秀會員」,並被選為「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學術部主任及常務理事。陳功富堅持不懈對1994年鳳凰山上UFO孟照國事件的研究,重新揭開了 UFO孟照國事件的神秘面紗。

五常農民鳳凰山上的奇遇

據哈爾濱日報17日報導,1994年6 月6日,五常市山河屯農民孟照國像往常一樣和村民們到紅旗林場管區摘野菜。突然,大家看見不遠處的鳳凰山南坡上,有一個銀色的龐然大物停落著,許多村民放下手中的工具,議論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26歲的孟照國感覺像是氣象預報的氣球。因為他以前曾在鳳凰山上遇到過,還撿回許多尼龍繩等小物件。擔心這樣的好事被別人知道,也去撿東西,他便悄悄地和侄女婿李洪海約定,第二天一早上山尋寶。

6月7日早上10時30分,兩人在鳳凰山第二道山脊岩石上看到:300米遠處停落的大物體既不是氣球,也不是墜毀的飛機,形狀像個蝌蚪。該物體長約50 多米、高約2至3米,面積大約在600至700平方米左右,有點乳白還有些黃色。因擔心有什麼危險,孟照國讓李洪海躲到一塊大石頭後邊,自己向不明物體走去。正當他離物體約有150米遠時,不明物體突然發出類似破喇叭的報警聲,孟照國當時就嚇趴在地上。

想到不能讓李洪海和自己空手回去,一小時後,孟照國從另一方向靠近不明物體。還是在距離150米遠處,該物體不僅又發出報警聲,就連他包中的鐵器工具、鐵環、手錶都像電一樣擊中他的身體,使他不能再靠近不明物體。連續兩次失敗後,孟照國和李洪海琢磨:如果是飛機,靠近不可能有這種感覺,會不會是飛碟?當晚在家中,二人都感覺噁心,沒吃飯,孟照國還有種鐵器麻身的感覺。第二天,他們將這一段離奇的事情向村民們說起,勾起了許多人的好奇心,大家都想去山上看看這到底是啥東西。  

林場工會主席帶隊去看究竟

6 月9日,由孟照國當嚮導,紅旗林場工會主席周穎帶著30多名村民來到鳳凰山。為了拍錄下不明物體,許多村民還特意借來照相機和錄音機。大家走到距出現不明物體地點10公里處時,村民用望遠鏡還未看到什麼,而孟照國接過望遠鏡一看卻說了句「看到了」,接著一頭栽倒在地。村民們一時不知所措,都呆住了,有的婦女害怕得哭起來。當大家鎮定下來時,看見平時身體健康的孟照國滿嘴是草,雙手還緊緊攥著地上的草,表情非常痛苦。幾名身強力壯的村民抱起孟照國便往山下跑。

當紅旗林場衛生所醫生林輝看到孟照國時,他抽搐不止,兩眼發直、怕光、怕鐵器。當村民把他在路上甩丟的手錶找回來還給他時,孟照國像觸電一樣,把手錶打飛。林醫生給孟照國測量脈搏、血壓、呼吸一切都正常,但神經系統反應遲鈍。為驗證孟照國是不是裝的,林醫生用煙頭往他眼睛上燒,但幾根睫毛都燒掉了,他的眼睛仍不眨動。事後孟照國回憶:他接過望遠鏡,就看到不明物體,前邊還站著一個黑衣外星人。對方舉起左手,手心夾著香菸盒大的東西瞄準他,一道比閃光燈還亮的光打來,他腦門劇烈疼痛,便倒在地上。

教授為探索真偽實地考察

當年,哈工大航天學院陳功富教授在得知鳳凰山UFO事件後,立刻和一名攝影師來到紅旗林場調查瞭解情況,還到鳳凰山發現不明物體的地方拍攝了許多植物及岩石照片,留做資料。 1994年8月18日,陳教授參加在北京舉行的「94亞太地區UFO國際大會」時,將孟照國的鳳凰山事件向大家介紹,引起許多與會者的極大興趣。也有一部分人認為孟照國撒了一個彌天大謊。為了印證孟照國事件的真偽,這些年來,陳教授幾乎將所有關於UFO事件的近千本書籍都買回來,細細研究每個案例,並從中找出疑點和與孟照國事件的相似點。

據陳教授介紹,為了證實孟照國所見的幾種不明物體就是飛碟,他還根據孟所說不明物體的形狀及功能,做出模型。1994年7月1日19時30分,哈爾濱UFO小組成員在松花江西邊天空(現在報業大廈的位置) 驚喜地發現UFO光臨哈市,成員們邊拿望遠鏡觀看邊用相機拍照。遺憾的是,最後只洗出來一張飛碟身影較清楚的照片。他認為,1994年6月5日,雖然現場很多目擊者看到的東西跟孟照國看到的不一樣,但可以肯定的是,鳳凰山上的確有不明物體出現,從大規模調查來看,基本可以排除集體串供和偽造。

從1994 年至今,陳教授曾無數次上鳳凰山,觀察當年不明飛行物停靠附近的植物和岩石的變化。早些年,不明物體降落的石帶邊緣樹木部分已經枯死,而遠處的樹木卻依然茂盛。現在,這一帶的樹木和其他樹木相比,已沒什麼變化。陳教授通過記錄和總結認為,鳳凰山海拔一千多米,地勢險峻,大小不一的石塊佈滿山中,大的有幾十噸重,小的也有近百斤。南坡最不容易上,除了冬天上山伐木,其他時間很少有人上去。而當年陳教授和專家們來到發現不明物體地方,看到發黃的岩石帶上的石頭大量被外力撞碎,石頭都十分堅硬,推測當時外力一定很大。

巨大的未知世界在等待人類去探究

1994 年「94亞太地區UFO國際大會」結束後,中國UFO研究會組織有關單位,帶著兩件測試儀器來到鳳凰山考察,其中一件是伽瑪射線儀。考察結束後,隊長陳燕春得結論:在今年6月初,鳳凰山地區確實出現過不明飛行物,究竟是什麼東西,現在還不能斷定。 1999年,一直從事UFO研究的張靖平邀請孟照國來北京,用最先進的儀器為他做測謊及精神檢查。張靖平帶他到某公安局進行測謊,測謊儀顯示正常。幾天後,張靖平又帶他到北京某著名醫院進行催眠和做精神病檢查,結果也都正常。

自1994年鳳凰山孟照國事件之後,哈工大航天學院陳功富教授的平靜生活也發生了改變。每年,他都要去鳳凰山實地觀察,拍回照片近萬張,錄影資料200多本,並一直與孟照國保持聯繫。11年來,他每天晚睡早起,撰寫論文近百篇,其中發表20餘篇,製作各種飛碟模型近百個。

1999 年,陳教授揹負著巨大的壓力和外界的不理解,刻苦研究,撰寫的《宇宙探秘》共8本系列叢書終於出版,孟照國事件在第七本中詳細地進行了介紹。當年,印製了一萬冊的圖書在北京西單書城連續幾個月創下「最暢銷書籍」稱號。近日,陳教授對即將出版的《宇宙探秘》系列叢書進行最後校對。陳教授說,他已不在乎孟照國事件到底是真是假,11年來,在是否涉嫌偽科學的焦點上,學界的爭論從沒停止過。對UFO的研究,目前只是他萬里長征的第一步,巨大的未知世界在等待著人類去瞭解。相對於未知世界,他所做的只是一點點,但他希望喚醒更多學者、科學愛好者勇於向未知領域探究。

(點擊小圖看大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