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吁中國充分履行經濟保證(圖)

發表:2005-11-20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希夫婦抵達北京國際機場

布希呼籲中國在市場准入問題上必須公平,另外他還呼籲北京充分履行中國所做出的一些經濟保證。

*知識產權、匯率、貿易平衡*

正在中國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布希說,他計畫星期天在北京和胡錦濤舉行會晤時提出重要的貿易問題。

布希在他的每週例行的廣播講話中說,中國必須實現他們在保護知識產權和建立一個靈活的以市場為基礎的貨幣兌換體系方面所做出的承諾。 布希還提出中國要平衡中美進出口貿易。

布希總統說:「中國應該為想進入中國市場的美國農民和美國企業界提供一個公平的競爭場地。我們支持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因為我們相信,如果中國像其他國家一樣遵守國際法規,那將有利於一個自由和公平的貿易目標。"

*美國會從亞洲的成功中受益*

布希說,給美國產品和服務打開新市場的大門會給美國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同時也有助於提高美國人民生活水平。他還說,本週初他參加的亞太經合會告訴我們,亞洲國家正向一個更好、更自由的貿易系統努力。美國也會從亞洲的成功中受益。

布希總統說:「亞太地區經濟迅猛發展為億萬人民帶來了繁榮,同時也為美國工人、農民和企業界提供了許多新的機會。美國是一個建立在自由交流的理念之上的國家。我們知道自由和公正貿易對各方都有利。」

在華盛頓,美國國會議員們正在為稅務以及聯邦預算進行艱苦的討價還價。在民主黨的每週例行廣播講話中,加州民主黨議員卡爾多扎抨擊共和黨的財政政策混亂不堪,從而讓美國更深地陷入債務之中。

(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