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為中國帶來光明和希望 ──日本大紀元東京第11次九評研討會

發表:2005-11-21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發表一週年,引發超過570萬民眾正式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之際,11月20日晚,日本大紀元特在東京駒迂社會教育會館,舉辦第11次東京九評研討會。

大家首先觀看了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九評共產黨》電視專題片的「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的翻譯配音的日文版DVD--專題片指出,共產黨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通過修煉法輪功,一身病除、工作自如的原清華大學副教授王久春以自己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遭受共產黨一次又一次迫害的經歷,揭露共產黨是靠殺人和謊言支撐的邪惡集團。

王久春女士是清華大學科技開發部副教授,原清華大學法輪大法義務輔導站站長。她介紹自己6次被強迫送進洗腦班,一年半勞動教養,數不清的隨時抓捕審訊,被迫害近五年時間,造成失憶、牙齒鬆動、一半牙脫落、反應遲鈍,她表示自己能夠來到自由民主的國家,發言代表了20世紀的今天受到中共迫害的中國普通的知識份子。

她也告訴聽眾,在中國高校中已經沒有人對中共政府和國家抱希望,私下議論都是對政府的埋怨和對中共沒完沒了政治運動的造假、整人、殺人的恐懼感。中共對法輪功殘酷的精神摧殘和肉體滅絕,使眾多的國家和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本質和危害性,她讚揚說︰九評由理性分析邪惡共產黨的產生和由來,揭露其罪惡事實,九評給予我們正見, 就像燎原之火照亮中國大地,就這樣研討下去,讓人們瞭解真相,就會給中國帶來根本變化,我贊同九評應該獲諾貝爾和平獎。

王久春的演講當場氣氛凝重,聽眾在思考,因為時間關係,迫害經歷只能簡短介紹,提問時間聽眾希望更詳細瞭解。

天安門屠殺時還是小學生的俞先生說,過去不理解中國民主運動的思考和追求,現在慢慢明白了,特別是看過九評後,真正瞭解了共產黨。他認為最近日本對中共的認識也加深了,在認真思考如何與中共打交道。我們今天在這裡開第11次九評研討會,希望不用開到第20次,中共就徹底垮臺。

參加研討會的高博士說,很多人不喜歡共產黨,但是可悲的是他也還是在共產黨的框框裡反對共產黨,被共產黨長期洗腦的中國人實際上可以說都是精神病。

六四之後投身中國民主運動的田先生告訴與會者,剛才看的九評之一錄像,場面很熟悉,自己親身經歷了文革、上山下鄉、返城、待業就業,直到來日本,深切瞭解中共組織太嚴密、殘酷。他說,因為出身問題,所有的機會都被剝奪,在共產黨統治下沒有做人的感覺。最近看中國農村調查一書,原來到現在中國老百姓就是這樣的生活,這麼多年的中共獨裁我希望它早日結束。

川田先生說,每次參加研討會,聽到不同的人們在共產黨統治下的苦難遭遇,自己就希望努力去告訴每一個人九評,現在已經把在正論雜誌上的九評廣告貼在朋友的店裡,也到各種中日團體活動、集會去發九評和大紀元報紙。

主持討論會的日本大紀元張本真向大家報告,九評社論發表一週年在大紀元網站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700多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00多場,室外遊行集會300多次。活動遍及全球4大洲、 39個國家、120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共有2800多團體次參與,2900多人次正式發言,九評退黨活動規模之大,範圍之廣,影響之深,令中共毫無招架之力,九評讓人們認清了共產黨本質和其對人類的危害,為中共敲響喪鐘。

據介紹下次討論會將於12月18日在同地舉行,歡迎所有人自由參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