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为中国带来光明和希望 ──日本大纪元东京第11次九评研讨会

发表:2005-11-21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表一周年,引发超过570万民众正式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之际,11月20日晚,日本大纪元特在东京驹迂社会教育会馆,举办第11次东京九评研讨会。

大家首先观看了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九评共产党》电视专题片的“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的翻译配音的日文版DVD--专题片指出,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

通过修炼法轮功,一身病除、工作自如的原清华大学副教授王久春以自己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受共产党一次又一次迫害的经历,揭露共产党是靠杀人和谎言支撑的邪恶集团。

王久春女士是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副教授,原清华大学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站长。她介绍自己6次被强迫送进洗脑班,一年半劳动教养,数不清的随时抓捕审讯,被迫害近五年时间,造成失忆、牙齿松动、一半牙脱落、反应迟钝,她表示自己能够来到自由民主的国家,发言代表了20世纪的今天受到中共迫害的中国普通的知识份子。

她也告诉听众,在中国高校中已经没有人对中共政府和国家抱希望,私下议论都是对政府的埋怨和对中共没完没了政治运动的造假、整人、杀人的恐惧感。中共对法轮功残酷的精神摧残和肉体灭绝,使众多的国家和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本质和危害性,她赞扬说∶九评由理性分析邪恶共产党的产生和由来,揭露其罪恶事实,九评给予我们正见, 就像燎原之火照亮中国大地,就这样研讨下去,让人们了解真相,就会给中国带来根本变化,我赞同九评应该获诺贝尔和平奖。

王久春的演讲当场气氛凝重,听众在思考,因为时间关系,迫害经历只能简短介绍,提问时间听众希望更详细了解。

天安门屠杀时还是小学生的俞先生说,过去不理解中国民主运动的思考和追求,现在慢慢明白了,特别是看过九评后,真正了解了共产党。他认为最近日本对中共的认识也加深了,在认真思考如何与中共打交道。我们今天在这里开第11次九评研讨会,希望不用开到第20次,中共就彻底垮台。

参加研讨会的高博士说,很多人不喜欢共产党,但是可悲的是他也还是在共产党的框框里反对共产党,被共产党长期洗脑的中国人实际上可以说都是精神病。

六四之后投身中国民主运动的田先生告诉与会者,刚才看的九评之一录像,场面很熟悉,自己亲身经历了文革、上山下乡、返城、待业就业,直到来日本,深切了解中共组织太严密、残酷。他说,因为出身问题,所有的机会都被剥夺,在共产党统治下没有做人的感觉。最近看中国农村调查一书,原来到现在中国老百姓就是这样的生活,这么多年的中共独裁我希望它早日结束。

川田先生说,每次参加研讨会,听到不同的人们在共产党统治下的苦难遭遇,自己就希望努力去告诉每一个人九评,现在已经把在正论杂志上的九评广告贴在朋友的店里,也到各种中日团体活动、集会去发九评和大纪元报纸。

主持讨论会的日本大纪元张本真向大家报告,九评社论发表一周年在大纪元网站报导的海外九评退党活动就有700多次,其中室内九评研讨会400多场,室外游行集会300多次。活动遍及全球4大洲、 39个国家、120个大城市(含31国首都),先后共有2800多团体次参与,2900多人次正式发言,九评退党活动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影响之深,令中共毫无招架之力,九评让人们认清了共产党本质和其对人类的危害,为中共敲响丧钟。

据介绍下次讨论会将于12月18日在同地举行,欢迎所有人自由参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