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能破中共邪惡 讓中國人清醒

發表:2005-11-23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發表一週年之際,2百多灣區各界人士,於11月19日,聚集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辦圖片展、集會、以及遊行等慶祝活動。

以下是新唐人「茶餘飯後」主持人易凡在集會上的發言整理:

《九評》已經傳播一週年。在這一年中,大家看到很多的變化;其中,在中國大陸有570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當年蘇聯也發生過退黨之事,蘇共的解體,是發生在退黨人數達到400多萬之時。

中共很惡 它花錢收買別國 卻剝奪了孩子上學的權利

今天本是個開心的日子。不過剛剛小朋友演唱《秋雨》,當我聽到歌詞中唱到:「小朋友想上學」時,心裏不覺有些許惆悵。在大陸,有太多太多的小朋友失學。

我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一些為小朋友讀書募款的宣傳片;然而,那些畫面,是否與我們看到城市中的高樓大廈,以及有些人用幾千元吃一頓飯的畫面很不吻合。

為什麼中共自稱強大、富有,用那麼多的錢收買非洲國家,用那麼多的錢去支撐北韓;卻為何在自己國土上,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在晚間需要點著油燈、跪在地上看書?為何有如此多7~8歲的小孩需要留在家幹活,無錢上學?

這是因為中共將大部分的金錢投入到建立鎮壓機器,用於收買其它國家,和分給它的黨書記─那些平時不幹活、只是去監督別人的人。中共完全是一個附在中國人民身上的沈重負擔。

相反,中共投入教育經費的只有國民經濟的2%;遠遠低於聯合國6%的標準;連非洲國家都將4%投入教育經費,比中共的還多。

剛剛有位朋友說,大家看到中共在和平時期殺了8千萬中國同胞。他認為中共不但只是惡,在「惡」上還要加上一個「邪」。我很同意那位朋友的看法。

中共很邪 它通過洗腦 剝奪了人的最基本尊嚴

在1949年,毛澤東說: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但是我們看到,隨後的50多年,中國人究竟有沒有站起來?大家看到,在中國大陸,人們被逼得收買官員、找「關係」、往上爬、而不顧自尊。

同時,大家看到大陸很多訪民要跪在地上,求那些官員處理他們的冤、假、錯案。不過,大家也看到他們最終反遭公安人員打得頭破血流。另外,大家看到很多訪民要睡在馬路上,因此在此時的北京,有很多訪民被凍死。

其實,誰不願生活在自己的國家?誰又願意漂泊他鄉,到其它的國家生活?如果中國好,為何這麼多人要生活在海外?我想大家都很清楚。那麼,為何有些人認為中共很好,而他們又不願回到大陸生活?究竟為什麼呢?

所以,剛才那位朋友說的很對,就是中共「邪」。它的邪表現在哪裡呢?就是,有很多人的父母、兄弟姐妹被中共所殺,卻還要說它「好」。有的人被中共從中國大陸趕了出來,漂泊他鄉,要靠它國的救濟金、養老金過活;他們還在說中共「好」。它就「邪」到了這種程度。這幾十年的洗腦,中共把人們的理念,和做人的最基本尊嚴,做人的根本道德給打沒了。

《九評》能破除邪惡 讓中國人清醒過來

不過,我們不要失去信心。為什麼?其實,很多人之前都覺得中國人沒有希望了;但如今《九評共產黨》的發表,我覺得是件令人慶幸的事;因為他把中共的成立和竊政的歷史過程全揭示了出來。真正讀了《九評》的人,看了中共歷史的人,一定知道中共是無可救藥的。

為什麼共產黨在東歐國家和其它國家紛紛倒臺,就是由於它用暴力和謊言統治國家,反對人類的基本道德和所有基本常識;這些都違背了做人的理念。看了《九評》後,就能清楚的認識到這些。

我認為傳《九評》的意義重大,他能令中國人最後找回自我尊嚴,能夠尋回民族的基本道德和美德,能令所有被這個邪靈洗腦的中國人最後清醒過來。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此處那些認為中共好的中國人會改變想法。現在或許還有人不知道《九評》和退黨;或許不用多久,親朋好友和同事會你看我,我看你,互相詢問是否已經退了黨。有人說:「我退了。」其他人也說:「我也退了。」我認為這些事很快就會出現。

人心多是向善的,我認為中國人在尋回幾千年的道德傳統:仁、義、禮、智、信的時候,才有希望;不過,我相信這一天很快會到來。到了那天,中國人才是真正的「站起來」。

謝謝大家。(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