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能破中共邪恶 让中国人清醒

发表:2005-11-23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发表一周年之际,2百多湾区各界人士,于11月19日,聚集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举办图片展、集会、以及游行等庆祝活动。

以下是新唐人“茶余饭后”主持人易凡在集会上的发言整理:

《九评》已经传播一周年。在这一年中,大家看到很多的变化;其中,在中国大陆有570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当年苏联也发生过退党之事,苏共的解体,是发生在退党人数达到400多万之时。

中共很恶 它花钱收买别国 却剥夺了孩子上学的权利

今天本是个开心的日子。不过刚刚小朋友演唱《秋雨》,当我听到歌词中唱到:“小朋友想上学”时,心里不觉有些许惆怅。在大陆,有太多太多的小朋友失学。

我们在电视上常常看到一些为小朋友读书募款的宣传片;然而,那些画面,是否与我们看到城市中的高楼大厦,以及有些人用几千元吃一顿饭的画面很不吻合。

为什么中共自称强大、富有,用那么多的钱收买非洲国家,用那么多的钱去支撑北韩;却为何在自己国土上,有那么多的小朋友在晚间需要点着油灯、跪在地上看书?为何有如此多7~8岁的小孩需要留在家干活,无钱上学?

这是因为中共将大部分的金钱投入到建立镇压机器,用于收买其它国家,和分给它的党书记─那些平时不干活、只是去监督别人的人。中共完全是一个附在中国人民身上的沉重负担。

相反,中共投入教育经费的只有国民经济的2%;远远低于联合国6%的标准;连非洲国家都将4%投入教育经费,比中共的还多。

刚刚有位朋友说,大家看到中共在和平时期杀了8千万中国同胞。他认为中共不但只是恶,在“恶”上还要加上一个“邪”。我很同意那位朋友的看法。

中共很邪 它通过洗脑 剥夺了人的最基本尊严

在1949年,毛泽东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但是我们看到,随后的50多年,中国人究竟有没有站起来?大家看到,在中国大陆,人们被逼得收买官员、找“关系”、往上爬、而不顾自尊。

同时,大家看到大陆很多访民要跪在地上,求那些官员处理他们的冤、假、错案。不过,大家也看到他们最终反遭公安人员打得头破血流。另外,大家看到很多访民要睡在马路上,因此在此时的北京,有很多访民被冻死。

其实,谁不愿生活在自己的国家?谁又愿意漂泊他乡,到其它的国家生活?如果中国好,为何这么多人要生活在海外?我想大家都很清楚。那么,为何有些人认为中共很好,而他们又不愿回到大陆生活?究竟为什么呢?

所以,刚才那位朋友说的很对,就是中共“邪”。它的邪表现在哪里呢?就是,有很多人的父母、兄弟姐妹被中共所杀,却还要说它“好”。有的人被中共从中国大陆赶了出来,漂泊他乡,要靠它国的救济金、养老金过活;他们还在说中共“好”。它就“邪”到了这种程度。这几十年的洗脑,中共把人们的理念,和做人的最基本尊严,做人的根本道德给打没了。

《九评》能破除邪恶 让中国人清醒过来

不过,我们不要失去信心。为什么?其实,很多人之前都觉得中国人没有希望了;但如今《九评共产党》的发表,我觉得是件令人庆幸的事;因为他把中共的成立和窃政的历史过程全揭示了出来。真正读了《九评》的人,看了中共历史的人,一定知道中共是无可救药的。

为什么共产党在东欧国家和其它国家纷纷倒台,就是由于它用暴力和谎言统治国家,反对人类的基本道德和所有基本常识;这些都违背了做人的理念。看了《九评》后,就能清楚的认识到这些。

我认为传《九评》的意义重大,他能令中国人最后找回自我尊严,能够寻回民族的基本道德和美德,能令所有被这个邪灵洗脑的中国人最后清醒过来。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此处那些认为中共好的中国人会改变想法。现在或许还有人不知道《九评》和退党;或许不用多久,亲朋好友和同事会你看我,我看你,互相询问是否已经退了党。有人说:“我退了。”其他人也说:“我也退了。”我认为这些事很快就会出现。

人心多是向善的,我认为中国人在寻回几千年的道德传统:仁、义、礼、智、信的时候,才有希望;不过,我相信这一天很快会到来。到了那天,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站起来”。

谢谢大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