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吉化爆炸不亞於一次化學戰爭

發表:2005-11-26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作者以前曾經當過兵,而且是「防化兵」,所以非常清楚吉化雙苯廠爆炸事件所產生的嚴重後果。

通常人們概念中的戰爭狀態,都是用飛機大炮等。隨著現代科學軍事技術的發展,開始出現了新的戰爭名詞,例如化學武器、生化武器、電子戰爭等。它們的作用都是摧毀人或人的神經系統,這一類戰爭的危害性更大,時間更長,面積更大,殺傷的人口更多。

為什麼說吉化雙苯廠爆炸就是一次化學戰爭呢?苯有劇毒,對人的危害非常大,特別是危害人的中樞神經系統。因為它有滲透性,可通過皮膚、呼吸進入人體,所以在軍事上把它歸為「滲透性毒劑」。因為可通過皮膚滲透,所以它也是間諜常用的化學武器毒劑的一種。

現在吉化成百噸的苯流入松花江,那麼各位想想,松花江沿岸的幾千萬生靈都將受到毒害,而這種毒害並非中國官方講的幾天就過去了,而是長期的,據保守估計也要十年到三十年才能恢復。

在此,本文作者提醒各位,「戰爭才剛剛開始,各位要清醒。」我只能提供簡單的幾個防範的方法,因為以後松花江沿岸的人要有很長一段時間這樣生活:

水接回來後最好在外面晒三天,沒有太陽也要放三天,讓苯盡量揮發。
最好用活性碳過濾,沒有條件的可以用燒烤用的碳砸碎後過濾水飲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