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吉化爆炸不亚于一次化学战争

发表:2005-11-26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作者以前曾经当过兵,而且是“防化兵”,所以非常清楚吉化双苯厂爆炸事件所产生的严重后果。

通常人们概念中的战争状态,都是用飞机大炮等。随着现代科学军事技术的发展,开始出现了新的战争名词,例如化学武器、生化武器、电子战争等。它们的作用都是摧毁人或人的神经系统,这一类战争的危害性更大,时间更长,面积更大,杀伤的人口更多。

为什么说吉化双苯厂爆炸就是一次化学战争呢?苯有剧毒,对人的危害非常大,特别是危害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因为它有渗透性,可通过皮肤、呼吸进入人体,所以在军事上把它归为“渗透性毒剂”。因为可通过皮肤渗透,所以它也是间谍常用的化学武器毒剂的一种。

现在吉化成百吨的苯流入松花江,那么各位想想,松花江沿岸的几千万生灵都将受到毒害,而这种毒害并非中国官方讲的几天就过去了,而是长期的,据保守估计也要十年到三十年才能恢复。

在此,本文作者提醒各位,“战争才刚刚开始,各位要清醒。”我只能提供简单的几个防范的方法,因为以后松花江沿岸的人要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生活:

水接回来后最好在外面晒三天,没有太阳也要放三天,让苯尽量挥发。
最好用活性碳过滤,没有条件的可以用烧烤用的碳砸碎后过滤水饮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