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在馬被殺案告破 凶手為死者朋友

發表:2005-11-28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留學生孫坤被劫殺一案隨著主要嫌疑人的落網和被搶劫的1.4萬林吉特的上交,警方相信這起命案已經偵破,3名凶手全為華裔青年。據悉,來自河南省的孫坤的家人預計將於明天抵達馬來西亞認領屍體和處理善後事宜。

  據瞭解,警方在22日事發之後就扣留了與孫坤交易的學院食堂老闆,並通過電話記錄,傳喚了另外兩名嫌疑人,第四名嫌疑人於25日下午向警方自首,並帶領警察找到被搶劫的1.4萬馬幣。警方相信這些匪徒搶去這筆錢後把它藏起,準備等事情淡下來後才取出來分贓。

  另據警方消息源稱,涉及劫殺孫坤的只有三人,命案當天被扣留的死者朋友,即學院食堂老闆並沒涉及,預料他近期會獲釋放。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我們延長扣留死者的朋友純粹是要他協助調查,我們從來沒說過他涉嫌,既然他沒涉案,我們一旦辦完跟進工作,就會還他自由。」

  就讀馬來西亞森美蘭州汝來一家學校的中國籍青年孫坤(24歲)畢業後原定本月回國,因此,他把自己使用的汽車賣給在學院食堂賣面的朋友(29歲),兩人於本月22日下午3時許到甲洞企業花園一間餐館見面,完成交易,孫坤收下1.4萬馬幣現款。

  孫坤與友人步行去餐館後巷取車時,兩名華裔匪徒現身搶劫,孫坤竭力反抗時,被劫匪猛捅兩刀當場死亡,巨款也被搶走。警方基於死者朋友是唯一目擊者,扣留他協助調查。

  上週四,警方傳召死者的另一名朋友(零件業工人,25歲)問話,發現他的口供有疑點,當場扣留他,之後又扣留另一名22歲男子。該嫌犯聲稱與死者在同一間學院修會計學。

  關鍵嫌犯是名20餘歲的男子,據說他是吸毒者,他是25日晚上7時30分到警局自首。警方不排除死者的這名同學早就知道孫坤會去售車取現款、並串謀兩名朋友一同搶劫釀成命案。

  當地警區主任表示,基於簽證處需要時間,來自中國河南省的孫坤家人預料明天會抵達馬來西亞認領屍體

南洋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