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好萊塢聖誕遊行 法輪功放異彩

發表:2005-11-28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天前才享用了感恩節火雞大餐,群星薈萃的好萊塢就迫不及待地率先拉開了歡慶聖誕節的序幕。11月27日晚,第74屆聖誕節大遊行在好來塢大道上演。遊行由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構薩(Antonio villaraigosa)領銜,近百位各界名流捧場,吸引了上百萬人沿途觀看,數百萬人在電視機前觀賞。法輪功學員作為唯一的華人隊伍,首次參加了這項歷史悠久的慶典,為觀眾帶來「真善忍」的美好祝福。


摩托車警隊為遊行開路


洛杉磯消防局的車隊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邊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

遊行路線由好萊塢大道 (Hollywood Boulevard)出發,途徑Vine 街,轉到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全長3點2英里。遊行道路兩旁擠滿了觀眾,許多人提前幾個小時就來到現場佔位,還有的一家大小帶著折椅和毯子,在路邊「安營紮寨」。

今年的遊行大禮官由新上任的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構薩擔任,他是該活動首位擔任大禮官的民選官員。維拉萊構薩與家人坐在敞篷古董禮車上,不斷向觀眾招手致意,高喊「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其他參加遊行的名流們,也都分別乘坐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古董車「招搖過街」。

與市政官員及名流們的汽車穿插前行的,是來自全美各地的鼓號樂隊和馬術隊伍。他們鼓樂喧天,載歌載舞,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花車


花車


鼓樂隊


會跳舞的馬兒


早早等候在路邊的觀眾

由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包括舞蹈隊、鼓隊、花車,是參加遊行的唯一一支華人隊伍。法輪功隊伍所到之處,伴隨著整齊的鼓聲,「法輪大法好」的歌聲和「普度」、「濟世」的音樂聲響徹大街上空。氣勢磅礡的鼓陣、翩翩起舞的仙女、裝著巨大粉紅色蓮花的花車,給觀眾帶來了驚喜。「哇,太美了!」人群中不斷有人喊著。


法輪功隊伍經過好萊塢大道


氣勢磅礡的腰鼓陣


翩翩起舞的仙女


美麗的蓮花花車


法輪功學員作為唯一的華人隊伍,首次參加了這項歷史悠久的慶典。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聖誕遊行始於1928年,在二戰期間停辦過3年,所以今年為第74屆。第一屆遊行時曾用真鹿拉著雪橇,上面坐著聖誕老人及遊行大禮官女星珍尼特.洛夫(Jeannette Loff),她當年主演了7部電影。歷屆的遊行大禮官包括約翰.韋恩(John Wayne)、察爾頓.赫斯頓(Charlton Heston)、娜塔麗.伍德(Natalie Wood)等。今年則有好萊塢老牌影星米奇.隆尼(Mickey Rooney)與薇薇安.卡多尼(Vivien Cardone)等壓陣。


美麗的蓮花花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