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好莱坞圣诞游行 法轮功放异彩

发表:2005-11-28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天前才享用了感恩节火鸡大餐,群星荟萃的好莱坞就迫不及待地率先拉开了欢庆圣诞节的序幕。11月27日晚,第74届圣诞节大游行在好来坞大道上演。游行由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构萨(Antonio villaraigosa)领衔,近百位各界名流捧场,吸引了上百万人沿途观看,数百万人在电视机前观赏。法轮功学员作为唯一的华人队伍,首次参加了这项历史悠久的庆典,为观众带来“真善忍”的美好祝福。


摩托车警队为游行开路


洛杉矶消防局的车队在游行队伍的最前边


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

游行路线由好莱坞大道 (Hollywood Boulevard)出发,途径Vine 街,转到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全长3点2英里。游行道路两旁挤满了观众,许多人提前几个小时就来到现场占位,还有的一家大小带着折椅和毯子,在路边“安营扎寨”。

今年的游行大礼官由新上任的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构萨担任,他是该活动首位担任大礼官的民选官员。维拉莱构萨与家人坐在敞篷古董礼车上,不断向观众招手致意,高喊“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其他参加游行的名流们,也都分别乘坐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古董车“招摇过街”。

与市政官员及名流们的汽车穿插前行的,是来自全美各地的鼓号乐队和马术队伍。他们鼓乐喧天,载歌载舞,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花车


花车


鼓乐队


会跳舞的马儿


早早等候在路边的观众

由洛杉矶、圣地牙哥、旧金山部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包括舞蹈队、鼓队、花车,是参加游行的唯一一支华人队伍。法轮功队伍所到之处,伴随着整齐的鼓声,“法轮大法好”的歌声和“普度”、“济世”的音乐声响彻大街上空。气势磅礴的鼓阵、翩翩起舞的仙女、装着巨大粉红色莲花的花车,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哇,太美了!”人群中不断有人喊着。


法轮功队伍经过好莱坞大道


气势磅礴的腰鼓阵


翩翩起舞的仙女


美丽的莲花花车


法轮功学员作为唯一的华人队伍,首次参加了这项历史悠久的庆典。


一年一度的好莱坞圣诞游行始于1928年,在二战期间停办过3年,所以今年为第74届。第一届游行时曾用真鹿拉着雪橇,上面坐着圣诞老人及游行大礼官女星珍尼特.洛夫(Jeannette Loff),她当年主演了7部电影。历届的游行大礼官包括约翰.韦恩(John Wayne)、察尔顿.赫斯顿(Charlton Heston)、娜塔丽.伍德(Natalie Wood)等。今年则有好莱坞老牌影星米奇.隆尼(Mickey Rooney)与薇薇安.卡多尼(Vivien Cardone)等压阵。


美丽的莲花花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