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中國人讀到九評 中共就會垮臺

發表:2005-11-30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7日,大紀元時報加西分社舉辦《九評》發表一週年茶話會,來賓就目前中國人普遍關心的中共是否會改良、中共是否完了等問題展開了討論。與會者踴躍發言,各抒己見。茶話會歷時四小時。
  
茶話會討論的第二個話題是,《九評》引發的退黨浪潮是否會使中共垮臺?
  
來賓張先生發言說,《九評》發表以後我們看到,只有告別中共,中國才有希望。他過去認為中共一時半會兒不會垮,怎麼都還會有二十多年的光景,但是他現在逐漸改變了這個看法,中共的末日不會太遠了,可能在幾年內就會垮臺。為什麼呢?中共高層矛盾激烈、越來越多的知識份子重新站出來、老百姓維權運動的增加和激烈都表現出中共統治的搖搖欲墜。
有一位大陸來的學者發言說,自約600萬人退出中共之後,許多人在想中共快完了。是不是呢?
  
他說,我們回顧一下中共自49年掌權以來的歷史。三反五反,許多人被打成資本家,沒收財產、勞改、判刑。大家想這是勞動所得,共產黨怎麼這麼不講道理,它肯定長不了。1957年,中共讓知識份子提意見,大家還只是說希望它怎麼更好的統治我們,還沒說它不好,一下幾十萬人被鎮壓。許多人問:你不是搞陰謀嗎,毛澤東馬上說:不是陰謀是陽謀。那時候很多人認為中共肯定長不了。
  
文化大革命時,紅衛兵進屋就殺人,幾千萬人頭落地。現在法輪功又是幾千萬人被鎮壓。多邪惡呀。我們想一想,六四殺人的那些人是哪來的?自紀念胡耀邦開始,所有的部隊被斷絕一切信息來源,整天接受黨委洗腦:他們在暴亂,你們要做好準備。同樣的,很多人也認為中共肯定長不了。但是每次中共都沒有垮。中共控制著強大的軍隊和警察,中共會垮臺嗎?垮不了。
  
這位學者說到這兒,話鋒一轉,說道,但是,現在出了《九評共產黨》,中共就要垮臺了。
  
他說,在大陸嚴密的新聞封鎖和愚民教育下,眾多的民眾並不清楚中共的邪惡本質。那麼怎麼辦,《九評共產黨》將中共邪惡的歷史完整清晰的寫出來了。中共在歷史上撒了那麼多的謊,有多少人清楚?如果國內有十分之一的人民讀到《九評》,中共就會垮臺。

他建議海外朋友都拿起電話打到國內去,只要聽到傳真信號,就把《九評》傳過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