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中国人读到九评 中共就会垮台

发表:2005-11-30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7日,大纪元时报加西分社举办《九评》发表一周年茶话会,来宾就目前中国人普遍关心的中共是否会改良、中共是否完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茶话会历时四小时。
  
茶话会讨论的第二个话题是,《九评》引发的退党浪潮是否会使中共垮台?
  
来宾张先生发言说,《九评》发表以后我们看到,只有告别中共,中国才有希望。他过去认为中共一时半会儿不会垮,怎么都还会有二十多年的光景,但是他现在逐渐改变了这个看法,中共的末日不会太远了,可能在几年内就会垮台。为什么呢?中共高层矛盾激烈、越来越多的知识份子重新站出来、老百姓维权运动的增加和激烈都表现出中共统治的摇摇欲坠。
有一位大陆来的学者发言说,自约600万人退出中共之后,许多人在想中共快完了。是不是呢?
  
他说,我们回顾一下中共自49年掌权以来的历史。三反五反,许多人被打成资本家,没收财产、劳改、判刑。大家想这是劳动所得,共产党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它肯定长不了。1957年,中共让知识份子提意见,大家还只是说希望它怎么更好的统治我们,还没说它不好,一下几十万人被镇压。许多人问:你不是搞阴谋吗,毛泽东马上说:不是阴谋是阳谋。那时候很多人认为中共肯定长不了。
  
文化大革命时,红卫兵进屋就杀人,几千万人头落地。现在法轮功又是几千万人被镇压。多邪恶呀。我们想一想,六四杀人的那些人是哪来的?自纪念胡耀邦开始,所有的部队被断绝一切信息来源,整天接受党委洗脑:他们在暴乱,你们要做好准备。同样的,很多人也认为中共肯定长不了。但是每次中共都没有垮。中共控制着强大的军队和警察,中共会垮台吗?垮不了。
  
这位学者说到这儿,话锋一转,说道,但是,现在出了《九评共产党》,中共就要垮台了。
  
他说,在大陆严密的新闻封锁和愚民教育下,众多的民众并不清楚中共的邪恶本质。那么怎么办,《九评共产党》将中共邪恶的历史完整清晰的写出来了。中共在历史上撒了那么多的谎,有多少人清楚?如果国内有十分之一的人民读到《九评》,中共就会垮台。

他建议海外朋友都拿起电话打到国内去,只要听到传真信号,就把《九评》传过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