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中國小孩被賣到歐美當奴工

發表:2005-12-01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瑞典警方日前逮捕了兩名涉嫌走私中國小孩的關鍵人物,警方相信,正是這對中國夫妻及其背後龐大的人蛇集團,將百餘名中國小孩販賣到歐洲及北美國家做「奴隸工」。

重慶晨報引述報導,涉案的一男一女均為中國籍,年齡約四十歲,長期居住瑞典。警方相信,這兩人在龐大的走私人口網路佔有關鍵作用,兩人背後的人蛇集團專門瞄準十三歲到十八歲的中國小孩。

報導說,去年有一百零三名中國小孩抵達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阿蘭德機場,在被移民局扣下後,被送到當地的收容所。不久之後,這些孩子卻神秘消失。瑞典的數個鄰國也面臨同樣問題。

瑞典警方表示沒有人知道這些孩子的下落,一種可能是,被作為廉價勞動力賣到歐洲其他國家,並在工廠裡做奴隸工。另一種可能性則是被賣到美國或加拿大,當地的華人社區比歐洲更龐大。

據調查,蛇頭們已同歐洲的十萬到十五萬家餐館、服裝廠以及妓院建立了買賣關係,為這些地方輸送非法移民,其中包括大量兒童。蛇頭從每人身上可獲取兩萬多美元的暴利。

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日前曾表達強烈關注,聲稱將儘可能維護中國孩子的權益。

一些失蹤的小孩已在丹麥與英國被找到,據表示,這些孩子大多數來自中國的福建省與浙江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