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有望獲得合法工作簽證

發表:2005-12-0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9日美國總統布希在亞利桑那州提出了進行全面移民改革以加強美國國土安全的策略。

作為全面移民改革的一部分,布希提議將設立一個新的臨時工人項目。該項目規定,非法移民將被允許獲得時限為三年的工作簽證。他們還可以續延三年簽證,但在這之後,他們必須回到他們的祖國待滿一年,才可以申請新的工作許可。

布希說該項目將通過一個合法的模式,幫助這些外籍工人找到那些美國公民不願意從事的工作,這將有助於滿足經濟增長的需求,允許誠實的工人們在遵守美國法律的同時滿足他們家庭的生活需要。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因此項目受益的非法移民會自動取得美國公民身份或得到大赦。布希先生反對大赦,因為大赦是對那些違反美國法律的人們的一種獎勵,勢必鼓勵更多的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給守衛在美國國境線的特工們增加負擔。布希支持增加每年綠卡發放的數量,但考慮到公平和美國的安全,他將不會簽署含有大赦條款的移民法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