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克馬丁對付共軍戰機:F-15不行 必須猛禽(組圖)

發表:2005-12-03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航宇日報》2005年11月30日報導 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執行副總裁兼F/A-22項目總經理拉里.勞森(Larry Lawson)於11月28日對記者表示,洛.馬正在進一步開發F/A-22"猛禽"(Raptor)戰鬥機的電子攻擊(Electronic Attack)能力,包括使之能對付目前美軍士兵在伊拉克面對的重大威脅--簡易爆炸裝置(IED)。另外,洛.馬還在繼續探討發展其轟炸機改型。


圖:F/A-22"猛禽"(Raptor)戰鬥機

勞森重申,F/A-22將按計畫在今年 12月形成初步作戰能力,"我沒聽說(在實現這一目標上)有任何障礙"。他進一步指出,F/A-22並非冷戰時代的遺物,它完全可以適應現在直至未來40 年的需要。他和洛.馬的其他官員對美空軍能按自己意願訂購較多的F/A-22表示樂觀,而美國國防部在其去年公布的第753號項目預算決定中,要求把該機的批生產數量降低到181架(包括2架生產代表型飛機)。洛.馬的官員們還強調F/A-22的空戰能力遠超過F- 15,後者若在臺灣海峽與中國交戰,將面臨很大的風險。

圖:F- 1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