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關注汕尾 看中共還能瘋狂到幾時

發表:2005-12-09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12月6日傍晚6時,廣東汕尾公安武警和防暴警察向駐守在東洲發電廠前維權的村民施放催淚彈,揭開了鎮壓東洲鄉村民維權活動的序幕,此後即開槍殺人。7日,汕尾當局出動坦克加強鎮壓氣勢。目前仍有坦克和手持衝鋒槍的警察守在村裡。三日裡,被殺的村民超過30人。村民現在生活在白色恐怖中。

從現在開始,中國和世界都應該密切關注汕尾,給恐怖中的村民道義上的強力援助。東洲村民求助並非現在開始,外界也並非這幾天才知曉。在12月6日血案發生之前,因風傳當局欲下手清場,村民通過各種渠道多次向大紀元記者求救。大紀元總是及時地向世界通報,但真正引起較多關注是在這幾天。

汕尾東洲村民這些天來都感到很恐怖。被鎮壓的真切消息是7日傳出來的。村民對記者說:「很害怕,要你們幫助,村民全部跑到路口來,有人在哭。」8日上午記者致電村民家中,電話中傳出婦人或小朋友驚恐的哭聲,也有村民用震顫的聲音,不停的說不知道、不知道……一位曾目擊武力鎮壓的村民接記者的電話時,由於極度恐懼不停地哭泣,語不成句。記者問一村民對政府這樣做有什麼看法時,村民的回答是:政府?哪還有政府!如果有政府怎麼會打人?一槍就有7粒子彈。瞧這汕尾當局都瘋狂成什麼樣了?!這瘋子當局把村民頭腦思維全都搞亂了。一些屍體仍在公路上,家屬不敢前去認屍。村民不敢出屋。一名外出打工的青年回東洲娶老婆,6日當天得悉公安武警開槍後,去發電廠前看究竟時被當場射殺死。

這時候的汕尾東洲村民最需要援助。他們感到很無助:「我們打過幾個電話給中央求救……打不出去。」無奈之下他們才向海外伸冤求助:「你要救救我們東洲村民,如果能發給美國,大使館啊,中央啊,說明這個事情。」他們要求記者將事件廣為報導,讓國際社會幫助他們。記者當然不能只聽一面之詞,可致電廣東省公安廳、省政府、汕尾宣傳部、東洲派出所、東洲醫院,都拒絕採訪。其中就有說「共產黨首先為老百姓著想」的汕尾副市長兼公安局長李敏。電話打到北京外交部,官員也稱:「不掌握具體情況」。目前,東洲村民是最弱勢的群體。

目前有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自由亞洲電臺、美聯社、路透社、日本共同通訊社、法新社等國際媒體報導了這次汕尾東洲流血事件。由於官方成了耗子,媒體只取到東洲鄉附近居民的旁證,都說知道此事,卻不敢透露更多情況。

由於中共當局從地方到中央都封鎖消息,我們很難瞭解到確切的消息。但有一點已經確鑿無疑了,那就是:廣東張德江的確像當年北京鄧小平一樣瘋了。

村民們沒有想到政府會這麼冷血,會向手無村鐵的他們開槍。看來,這的確是中共魔爪下最馴順的羔羊。十六年前官方猙獰地向手無寸鐵的學生開槍,他們要麼是被矇騙了不知道,要麼就是忘乾淨了。受傷的村民比當年受傷的學生還慘。傷者被送往汕尾市一輝醫院搶救,醫院醫生還索要紅包,否則不肯救人。鎮壓村民的警察跟十六年前屠殺學生的軍人一樣血紅著眼睛亂槍掃射,當局處理村民屍體是同樣的方法:毀屍滅跡。不知道這些情況是不是可以告訴那些相信中共正在慢慢改好的人:中共沒有變好,他們甚至比先前更壞,因為他們更會掩蓋。

又經歷過十六年腐敗磨煉的中共汕尾市委更冷血,更無賴,更無恥。更冷血在於:多位市級幹部(市委書記戎鐵文、劉精松,市長王蒙徽、副市長李敏和吳宇潤等)現場指揮(先富起來的官人沒有帶動人民共同富裕的心情,卻很會共同腐敗和共同殺人)。更無賴在於:強征村民土地建電廠,但沒有賠償一分錢補給他們;沒有外來者介入,一樣像對待太石村村民那樣污蔑有黑手操縱,甚至抹黑村民代表以吸白粉的罪名抓捕。更無恥在於在:警方說村民先向軍警投擲土製汽油彈警方才開槍,實況卻是大部分死傷者均身中多槍,警方卻無一受傷。

的確,廣東村民沒有 16年前學生那樣引頸受宰。但他們的反抗招數也不過是以自製雷管抵抗警察的槍。這些警察的槍絕不是雷鋒的槍。雷鋒的槍一槍射一顆子彈,他們的槍一槍射七顆,而且比嚴冬還無情地射向人民。這些訓練有素的警察在村民面前非常驃勇,他們衝過路障,拆毀村民看守電廠的帳篷……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汕尾市這些官員們對村民們這樣狠毒?

起因跟太石一樣是因為地。地啊地,農民的命根子啊!

汕尾政府在此建大型發電廠,強征大片山地、耕作田地、還有白沙湖,沒有得到政府合理賠償,靠海吃飯的村民走投無路,村民自發輪流駐守在汕尾電廠門外持續維權抗爭已7個多月。跟太石村民相比,東洲村民還沒有要人權的奢望,他們只盼政府像他們給豬狗安排明天那樣安排他們以後的生計問題。但這些狐狸一樣狡猾又豺狼一般凶狠的官員一邊說給他們解決問題,一邊卻在電視上抹黑他們,說幕後有人策劃。村民說:「領導一句話就讓這裡的農民添加了慘劇,讓這裡的貪官添加了膽量和後臺……真是有冤無門可訴了,只能在這裡等死……」

據悉,東洲村民完全被控制,氣氛恐懼緊張,村民非常害怕政府會進村抓人。

現在真的很難解說這些官員為什麼會如此瘋狂?在胡錦濤搞保先教育十個月的今天,這些人還落後得不如蠢豬可他們還能當父母官。胡錦濤聲嘶力竭叫喊要提高執政能力,可這些「豬父母」真的豬頭豬腦。他們跟十六年前一樣沒有勇氣、自信和口才跟人民對話,增加的「本事」用一切辦法封鎖消息。電話通話會被切斷,所有曾向海外電臺反映情況的村民代表手機及住宅電話都無法接通。

村民的命根子--土地--被挖時要反抗,就像雞脖子被捏住身子要掙扎一樣。中共卻連生命的身體本能都要遏制,這個黨還是政黨嗎?絕不是!地地道道、貨真價實、百分之一千是邪教。邪教逞凶就是邪魔,邪魔背後就是邪靈。其實這些村民的反抗跟法國那些阿拉伯移民的反抗相比算什麼啊?他們不過在發電廠建築工地外圍示威抗議。就這樣,當局竟兵戎相見到坦克都出動了。看來強奪土地卻一文不給的汕尾官員貪污侵吞賠償款絕非空穴來風。原來瘋狂是懼怕啊?!

現在我們還能很難斷言東洲血案的局勢會向哪個方向惡化。

目前村民們正開始集中,表示要死就死在一起。這真是他們要走的絕路嗎?

汕尾市紅海灣東洲,周圍共有十條村,約有2萬5千名村民。以預防禽流感為名,中共殺2萬5千隻雞殺了就殺了。但在禽流感奔中共而來(天滅中共的世間跡象)的今天,這2萬5千名村民會引頸受戮?在國內外越來越關注的情況下,中共汕尾和廣東張德江真能一意孤行瘋狂到底?中國和世界真的會一直容忍下去嗎?固執地堅持認為中共在變好的人請聽聽村民的呼喊:

「你們要救救我們呀!你們要救救我們呀!」

當這些聲音被全世界、全中國、全汕尾人民聽見的時候,會發生什麼?

中共這個看似穩固得還可以存活兩百年的黨皇朝,其實靠的就是兩條腿--暴力和謊言--撐著身子。用自製的雷管來砍中共警察一槍七顆子彈還加坦克的「暴力腿」,那是絕不可能的。即時全汕尾百萬以上的人民都行動起來抗暴,代價也太大了。但如果海內外各種力量都合起來(通過電話、網路)向汕尾全市人民發問:你知道東洲村民們正在遭屠殺嗎?今天是東洲村民,明天就極可能是你,你不想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嗎?對回答說「想,有何指教」的回問,我們就可以跟他們說《九評共產黨》、勸退出共產黨。向他們提供已經有620萬人退黨(團、隊)的資訊,講清退黨是不流血的中國和平革命之後,會有不少人響應的。一定。

據說,近期鄰近的風力電廠所在地遮浪街道村民也效仿東洲起來維權抗爭。為什麼不打電話去哪裡揭中共真像和勸退黨(團)試試,給他們一個保命符。

唐子還是要不斷講業已講過的話:不要對中共存有幻想了,退黨(團)吧!當全國都公開談論退黨(團)並說「我希望中共今天就垮」時,日退黨(團)10萬、幾十萬時,中共破樓嘩啦啦便垮成沒有結構的磚石碎瓦了。中共滅了,東洲、太石的村民們便得救了。全汕尾、全番禺周遭的村民也都免災了。全國一樣。

但幻想總還有。人們呼籲「慘慘慘」的同時,不是做覺者告別中共,而是向胡錦濤、溫家寶求救:只有胡主席和溫總理才能救東洲人民,求求你們了……

別求了!沒用的。唐子都知道的事情,胡、溫如果還不知道,那可真是胡亂髮瘟了。上次太石村民抗爭的時候,溫家寶從那裡經過都沒去救他們,如今他在法國,還能救得到你們?即時回國了,也救不了你們。沒見他們的笑都帶哭相嗎?

堅決打破幻想!看中共還能瘋狂到幾時?(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