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关注汕尾 看中共还能疯狂到几时

发表:2005-12-09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12月6日傍晚6时,广东汕尾公安武警和防暴警察向驻守在东洲发电厂前维权的村民施放催泪弹,揭开了镇压东洲乡村民维权活动的序幕,此后即开枪杀人。7日,汕尾当局出动坦克加强镇压气势。目前仍有坦克和手持冲锋枪的警察守在村里。三日里,被杀的村民超过30人。村民现在生活在白色恐怖中。

从现在开始,中国和世界都应该密切关注汕尾,给恐怖中的村民道义上的强力援助。东洲村民求助并非现在开始,外界也并非这几天才知晓。在12月6日血案发生之前,因风传当局欲下手清场,村民通过各种渠道多次向大纪元记者求救。大纪元总是及时地向世界通报,但真正引起较多关注是在这几天。

汕尾东洲村民这些天来都感到很恐怖。被镇压的真切消息是7日传出来的。村民对记者说:“很害怕,要你们帮助,村民全部跑到路口来,有人在哭。”8日上午记者致电村民家中,电话中传出妇人或小朋友惊恐的哭声,也有村民用震颤的声音,不停的说不知道、不知道……一位曾目击武力镇压的村民接记者的电话时,由于极度恐惧不停地哭泣,语不成句。记者问一村民对政府这样做有什么看法时,村民的回答是:政府?哪还有政府!如果有政府怎么会打人?一枪就有7粒子弹。瞧这汕尾当局都疯狂成什么样了?!这疯子当局把村民头脑思维全都搞乱了。一些尸体仍在公路上,家属不敢前去认尸。村民不敢出屋。一名外出打工的青年回东洲娶老婆,6日当天得悉公安武警开枪后,去发电厂前看究竟时被当场射杀死。

这时候的汕尾东洲村民最需要援助。他们感到很无助:“我们打过几个电话给中央求救……打不出去。”无奈之下他们才向海外伸冤求助:“你要救救我们东洲村民,如果能发给美国,大使馆啊,中央啊,说明这个事情。”他们要求记者将事件广为报导,让国际社会帮助他们。记者当然不能只听一面之词,可致电广东省公安厅、省政府、汕尾宣传部、东洲派出所、东洲医院,都拒绝采访。其中就有说“共产党首先为老百姓着想”的汕尾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李敏。电话打到北京外交部,官员也称:“不掌握具体情况”。目前,东洲村民是最弱势的群体。

目前有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自由亚洲电台、美联社、路透社、日本共同通讯社、法新社等国际媒体报导了这次汕尾东洲流血事件。由于官方成了耗子,媒体只取到东洲乡附近居民的旁证,都说知道此事,却不敢透露更多情况。

由于中共当局从地方到中央都封锁消息,我们很难了解到确切的消息。但有一点已经确凿无疑了,那就是:广东张德江的确像当年北京邓小平一样疯了。

村民们没有想到政府会这么冷血,会向手无村铁的他们开枪。看来,这的确是中共魔爪下最驯顺的羔羊。十六年前官方狰狞地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开枪,他们要么是被蒙骗了不知道,要么就是忘干净了。受伤的村民比当年受伤的学生还惨。伤者被送往汕尾市一辉医院抢救,医院医生还索要红包,否则不肯救人。镇压村民的警察跟十六年前屠杀学生的军人一样血红着眼睛乱枪扫射,当局处理村民尸体是同样的方法:毁尸灭迹。不知道这些情况是不是可以告诉那些相信中共正在慢慢改好的人:中共没有变好,他们甚至比先前更坏,因为他们更会掩盖。

又经历过十六年腐败磨炼的中共汕尾市委更冷血,更无赖,更无耻。更冷血在于:多位市级干部(市委书记戎铁文、刘精松,市长王蒙徽、副市长李敏和吴宇润等)现场指挥(先富起来的官人没有带动人民共同富裕的心情,却很会共同腐败和共同杀人)。更无赖在于:强征村民土地建电厂,但没有赔偿一分钱补给他们;没有外来者介入,一样像对待太石村村民那样污蔑有黑手操纵,甚至抹黑村民代表以吸白粉的罪名抓捕。更无耻在于在:警方说村民先向军警投掷土制汽油弹警方才开枪,实况却是大部份死伤者均身中多枪,警方却无一受伤。

的确,广东村民没有 16年前学生那样引颈受宰。但他们的反抗招数也不过是以自制雷管抵抗警察的枪。这些警察的枪绝不是雷锋的枪。雷锋的枪一枪射一颗子弹,他们的枪一枪射七颗,而且比严冬还无情地射向人民。这些训练有素的警察在村民面前非常骠勇,他们冲过路障,拆毁村民看守电厂的帐篷……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汕尾市这些官员们对村民们这样狠毒?

起因跟太石一样是因为地。地啊地,农民的命根子啊!

汕尾政府在此建大型发电厂,强征大片山地、耕作田地、还有白沙湖,没有得到政府合理赔偿,靠海吃饭的村民走投无路,村民自发轮流驻守在汕尾电厂门外持续维权抗争已7个多月。跟太石村民相比,东洲村民还没有要人权的奢望,他们只盼政府像他们给猪狗安排明天那样安排他们以后的生计问题。但这些狐狸一样狡猾又豺狼一般凶狠的官员一边说给他们解决问题,一边却在电视上抹黑他们,说幕后有人策划。村民说:“领导一句话就让这里的农民添加了惨剧,让这里的贪官添加了胆量和后台……真是有冤无门可诉了,只能在这里等死……”

据悉,东洲村民完全被控制,气氛恐惧紧张,村民非常害怕政府会进村抓人。

现在真的很难解说这些官员为什么会如此疯狂?在胡锦涛搞保先教育十个月的今天,这些人还落后得不如蠢猪可他们还能当父母官。胡锦涛声嘶力竭叫喊要提高执政能力,可这些“猪父母”真的猪头猪脑。他们跟十六年前一样没有勇气、自信和口才跟人民对话,增加的“本事”用一切办法封锁消息。电话通话会被切断,所有曾向海外电台反映情况的村民代表手机及住宅电话都无法接通。

村民的命根子--土地--被挖时要反抗,就像鸡脖子被捏住身子要挣扎一样。中共却连生命的身体本能都要遏制,这个党还是政党吗?绝不是!地地道道、货真价实、百分之一千是邪教。邪教逞凶就是邪魔,邪魔背后就是邪灵。其实这些村民的反抗跟法国那些阿拉伯移民的反抗相比算什么啊?他们不过在发电厂建筑工地外围示威抗议。就这样,当局竟兵戎相见到坦克都出动了。看来强夺土地却一文不给的汕尾官员贪污侵吞赔偿款绝非空穴来风。原来疯狂是惧怕啊?!

现在我们还能很难断言东洲血案的局势会向哪个方向恶化。

目前村民们正开始集中,表示要死就死在一起。这真是他们要走的绝路吗?

汕尾市红海湾东洲,周围共有十条村,约有2万5千名村民。以预防禽流感为名,中共杀2万5千只鸡杀了就杀了。但在禽流感奔中共而来(天灭中共的世间迹象)的今天,这2万5千名村民会引颈受戮?在国内外越来越关注的情况下,中共汕尾和广东张德江真能一意孤行疯狂到底?中国和世界真的会一直容忍下去吗?固执地坚持认为中共在变好的人请听听村民的呼喊:

“你们要救救我们呀!你们要救救我们呀!”

当这些声音被全世界、全中国、全汕尾人民听见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中共这个看似稳固得还可以存活两百年的党皇朝,其实靠的就是两条腿--暴力和谎言--撑着身子。用自制的雷管来砍中共警察一枪七颗子弹还加坦克的“暴力腿”,那是绝不可能的。即时全汕尾百万以上的人民都行动起来抗暴,代价也太大了。但如果海内外各种力量都合起来(通过电话、网络)向汕尾全市人民发问:你知道东洲村民们正在遭屠杀吗?今天是东洲村民,明天就极可能是你,你不想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吗?对回答说“想,有何指教”的回问,我们就可以跟他们说《九评共产党》、劝退出共产党。向他们提供已经有620万人退党(团、队)的资讯,讲清退党是不流血的中国和平革命之后,会有不少人响应的。一定。

据说,近期邻近的风力电厂所在地遮浪街道村民也效仿东洲起来维权抗争。为什么不打电话去哪里揭中共真像和劝退党(团)试试,给他们一个保命符。

唐子还是要不断讲业已讲过的话:不要对中共存有幻想了,退党(团)吧!当全国都公开谈论退党(团)并说“我希望中共今天就垮”时,日退党(团)10万、几十万时,中共破楼哗啦啦便垮成没有结构的砖石碎瓦了。中共灭了,东洲、太石的村民们便得救了。全汕尾、全番禺周遭的村民也都免灾了。全国一样。

但幻想总还有。人们呼吁“惨惨惨”的同时,不是做觉者告别中共,而是向胡锦涛、温家宝求救:只有胡主席和温总理才能救东洲人民,求求你们了……

别求了!没用的。唐子都知道的事情,胡、温如果还不知道,那可真是胡乱发瘟了。上次太石村民抗争的时候,温家宝从那里经过都没去救他们,如今他在法国,还能救得到你们?即时回国了,也救不了你们。没见他们的笑都带哭相吗?

坚决打破幻想!看中共还能疯狂到几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