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陷阱、騙子的天堂 成都購房親歷

發表:2005-12-10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邪黨

我與先生在本年9月回成都購房,最明顯深刻的體會就是,你身處那種已被覆天蓋地的各種媒體對房市炒作達到登峰造極的環境氣氛中,任何人都無法不被感染,不被捲入這宏大的房屋搶購潮流中,不知不覺中進入了美麗陷阱......。

我們到任何一個比一個豪華壯觀的售樓部,都是一堆亮男、倩女及非常豪華的環境,極具誘惑,更刺激你的還是走到那裡,那裡都告訴你快賣完了,快沒有了,已開盤和剛開盤的的都會被告之:都近售空,只有幾套了,盡快買不然就沒有,.沒開盤就是講:先排隊登記號碼,兩萬元一個排隊號,幾月後開盤現不知道,時間等通知,一但通知開盤了,一定要想法憑登記號先來選房(實際只是按圖,模型及樣板房選房號),來遲了選不上後果自負,沒選上兩萬元可退,選上了兩萬元就轉爲定金,需在一定時間7-10天內來簽訂購房合同,若不來或不買了,兩萬定金按國家有關規定不退。(也無法搞清楚是何規定)

由於大量的社會媒體造勢宣傳及售樓人員的不負責的狂吹海侃,大肆廣告演講及豪華售樓部的陪襯,購房者耳邊其他賣樓人員的繁亂大聲吆喝:這套已賣了、那套已售出、其他已被訂了.....多數人都會情急之下上圈套,也趕緊爭先恐後的選房號,事後要退,兩萬定金是別再夢想退回了。

我買了一套應該是成都目前的高價電梯公寓房近100萬,這樓盤也是廣告最多的,因要急於回美,當天是首付20%房款,餘下的半年內付清,買時告之2006年6月交房,單價每平米 6000多元......合同及各種文檔協定一大堆,又不斷的被工作人員告之快簽還有很多要備案列印,感覺他們很嚴密、手續多可信,時間緊也沒看,交了錢簽了字,合同可不能帶走,告之還有很多他們賣方的手續簽字等,讓我們先回美,事後等他們層層領導管理部門都蓋印簽好字後,再寄給我們,讓我們相信他們,他們是政府大力宣傳的品牌企業,不可能有誤。

結果是,當我收到合同及一大堆補充協定時,有時間詳細看其內容,這才越看越氣,邊看邊無法控制的怒吼:這簡直就是極其不平等的喪權辱人的條約!首先告之的交房期變成了2007年6月;單價每平米6000多是所謂的房價,實際套內是8000多,因公攤是26%;同等條款不同的待遇,購房人晚交錢一月內按總房款每天罰萬分之3,而開發商晚交房三月內才按總房款每天罰萬分之1,因停水、電、氣造成的誤工拖延交房,賣房方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政府行爲修路、改建、規劃政策改變等造成的一切損失由購房方自行承擔.......可以講,每條每款都是講的如何控制、限制購房人的利益和權利,買主本該是上帝,結果在他們的法律條文下已成了上了圈套、任由之宰割的傻冒。其次是我交的首付款收據上寫的有定金兩萬,當時不明白他們爲何這樣開票,想到總數對就沒在意,後來才知這兩萬在任何情況下他們都不會退的。

我當時找他們評理,質問銷售人員爲何撒謊騙人?告之:我們要求就是可以宣傳2006年交房,但合同爲保證交付期,對您們負責才寫成2007,何況誰讓你自己當時沒確認就簽字.....找他們領導講,告之他們的合同及開發商補充協定都是不平等條約,他們告之:都這樣,全國統一的,當今是賣方市場,家家都就是這樣的霸王合同,是您們要搶購房,又沒逼您們買........。爲此房,我在美國不知發了多少郵件、傳真、打了多少電話,都被他們一再的找理由騙我、拖延時間、想盡花樣折騰我.....,我氣得又專程飛回去找他們,也告之要找媒體、找律師,他們都講隨便。我找了很有(刪)幾家律師處詢問:有告之你完全有理,可花費下來也與你的十幾萬首付款差不多,在中國要打官司先受窮,何況你那有時間、精力在這裡耗,到頭來還更多生氣的事...

一專門從事房地產官司的律師還告之:你就認了吧,個人與他們權勢利益集團打官司再有理都只有輸,他曾經就是開發商的律師,曾有客戶交了兩萬的意向金,超過了時間沒簽定購買合同都沒退,何況你簽了合同,而且那個客戶講:在規定期限裡,雙方因合同條款沒達成,一直才沒簽,開發商講在規定期限裡沒有與你見過面,沒人與你協商過,你沒有證據,可常人哪,有那麼多的防備啊!

另一位朋友律師真話告之:當今中國一切法律、法令及管理條款都是為權勢利益集團的,尤其在房地產市場上,消費者合法權益很難得到保護,現在國家是有統一規範的購房合同,但開發商都可按他們的意志,為確保他們利益,讓你買房時簽訂他們制定的購房補充協定,你要買房就得簽,要嘛不買,家家都一樣,沒有消費者的選擇權利機會,唯一的選擇就是不買。曾經針對這開發商的買賣房補充協定也有一批律師站在消費者購房方立場考慮,同樣制定過有關補充協定,但國家沒有通過.....

我也找過其他開發商詢問,一開發公司老總是朋友,他告之:我們開發商其實什麼都不怕,媒體律師等都沒用,只怕影響生意,若你能拿下臉面,最好的唯一有效的辦法就是自己厚著臉皮,乘售樓部還沒撤,房沒賣完且有很多買主在,不時去鬧,也許他們怕剩下的房騙不出去了,會考慮解決你的事,我講他們房都俏得很,當時就告訴我沒幾套了,肯定買完了,這老總講:家家都這招,天天告訴你們快沒了房源,可你下次去又總是還有最後幾套,他同時講,去時還就你一當事人一個女的好辦,不然開發商的保安,還會找到理由收拾你們,鬧到公檢,去還講你破壞社會穩定團結,總之紅道、政道、白道、黑道他們都不怕的.......

為此事我心力焦碎,最後他們不退錢,我還是只能換了一套小一點的,也花70多萬,關鍵不知到底什麼時候拿到房?就是得到後,將來還會有多少麻煩?能夠擁有多久?....一切都不知道,也許惡夢才開始。

我6 年前,在成都買另一房時,當時也被騙得很慘,是政府與私人聯合開發的所謂絕版地段市中心,價很高,但我們見沙盤及介紹資料上有空中游泳館,又小孩玩樂及健身公共地,有護樓河,告之是政府開發的,可以從府南河裡(樓就在河邊)引水到我們的護樓河裡,且河上有小橋去音樂廣場,戶戶有對講可視頻,有中央供熱水......結果交房後,這一切都因他們的種種理由沒有或取消了,護樓河變成了樓下大廳前架起的一長水槽,裡面什麼都沒有,像餵豬食的槽,關鍵是原來設計時,本來有一下陷的護樓河,樓大廳裡的水就可排走,可現在每次外面下大雨,這棟所謂高級電梯公寓敞開的一層大廳裡,就雨水蔓延,住戶要趟水去電梯間......我聯繫過住戶去找開發商,可多都是買房投資和已轉賣多次的客戶,而且他們好像都沒有爭取及保護自己合法權益的意識和行為,開發商讓我拿出更改設計及承諾的證據,可他們將大樓原來的模型及沙盤早毀了,我也有他們電郵的改房設計的通知,可我天遠地遠一人為此事回去與他們論理又太費力了,也就忍了。可我這次回去才知道,原來被我聯繫過,希望一起去找開發商的幾家原始買房時,知情的房主,都因我曾告之的:開發商承諾沒實現的理由,5年多來都沒交過一分管理費,可我還一直每月交著物管費.....

另外成都政府支援的最大房地產開發專案:世紀城、國展中心及系列配套星級賓館及人造天鵝湖等都在裡面,前期包裝確實不錯,我這次回去正遇上人山人海的國際醫療器械展,他們售樓部也因此熱鬧非凡,可排隊買號(兩萬元)從半年前就開始了,告之二期一千多套小戶型,現已排了3000多號,我要買別人的轉出的號要添1-2千,經朋友幫忙,售樓部人才努力搞到兩張一千以前的號,並不要加錢買號....可我現在已怕了,本能的就感覺到美麗的新陷阱又開始了......

成都是我可愛的家鄉,所以我才哪怕吃虧上當無數次後,總是赴湯蹈火的、不長記性的還是要去投資,我是活該自找。可我得奉勸天下人到中國,尤其到成都買房投資,千萬要警惕小心,成都就是名不虛傳的美麗的陷阱、騙子的天堂。

「美麗的陷阱、騙子的天堂」這句話,90年代初,我從北京回成都見銷售公司時,很多外省人都這樣告誡我,我當時還很氣憤他們如此認為我家鄉,可我92年就在我的家鄉遭遇了我人生第一次被騙,那家騙子國營招牌公司騙走30多萬的貨,按合同要求去結賬,該公司早已人去樓空,痛苦的體驗了,四川到處是撞貨的騙子和陷阱,這裡尤其是成都,就是它們的天堂和樂園,連古人都講:少不入川啊!

本人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產邪黨!

xiao si chuan
U.S.A.
2005-12-08 07:3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313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