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陷阱、骗子的天堂 成都购房亲历

发表:2005-12-10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严正声明退出中国共产邪党

我与先生在本年9月回成都购房,最明显深刻的体会就是,你身处那种已被覆天盖地的各种媒体对房市炒作达到登峰造极的环境气氛中,任何人都无法不被感染,不被卷入这宏大的房屋抢购潮流中,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美丽陷阱......。

我们到任何一个比一个豪华壮观的售楼部,都是一堆亮男、倩女及非常豪华的环境,极具诱惑,更刺激你的还是走到那里,那里都告诉你快卖完了,快没有了,已开盘和刚开盘的的都会被告之:都近售空,只有几套了,尽快买不然就没有,.没开盘就是讲:先排队登记号码,两万元一个排队号,几月后开盘现不知道,时间等通知,一但通知开盘了,一定要想法凭登记号先来选房(实际只是按图,模型及样板房选房号),来迟了选不上后果自负,没选上两万元可退,选上了两万元就转爲定金,需在一定时间7-10天内来签订购房合同,若不来或不买了,两万定金按国家有关规定不退。(也无法搞清楚是何规定)

由于大量的社会媒体造势宣传及售楼人员的不负责的狂吹海侃,大肆广告演讲及豪华售楼部的陪衬,购房者耳边其他卖楼人员的繁乱大声吆喝:这套已卖了、那套已售出、其他已被订了.....多数人都会情急之下上圈套,也赶紧争先恐后的选房号,事后要退,两万定金是别再梦想退回了。

我买了一套应该是成都目前的高价电梯公寓房近100万,这楼盘也是广告最多的,因要急于回美,当天是首付20%房款,余下的半年内付清,买时告之2006年6月交房,单价每平米 6000多元......合同及各种文档协定一大堆,又不断的被工作人员告之快签还有很多要备案列印,感觉他们很严密、手续多可信,时间紧也没看,交了钱签了字,合同可不能带走,告之还有很多他们卖方的手续签字等,让我们先回美,事后等他们层层领导管理部门都盖印签好字后,再寄给我们,让我们相信他们,他们是政府大力宣传的品牌企业,不可能有误。

结果是,当我收到合同及一大堆补充协定时,有时间详细看其内容,这才越看越气,边看边无法控制的怒吼:这简直就是极其不平等的丧权辱人的条约!首先告之的交房期变成了2007年6月;单价每平米6000多是所谓的房价,实际套内是8000多,因公摊是26%;同等条款不同的待遇,购房人晚交钱一月内按总房款每天罚万分之3,而开发商晚交房三月内才按总房款每天罚万分之1,因停水、电、气造成的误工拖延交房,卖房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因政府行爲修路、改建、规划政策改变等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购房方自行承担.......可以讲,每条每款都是讲的如何控制、限制购房人的利益和权利,买主本该是上帝,结果在他们的法律条文下已成了上了圈套、任由之宰割的傻冒。其次是我交的首付款收据上写的有定金两万,当时不明白他们爲何这样开票,想到总数对就没在意,后来才知这两万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会退的。

我当时找他们评理,质问销售人员爲何撒谎骗人?告之:我们要求就是可以宣传2006年交房,但合同爲保证交付期,对您们负责才写成2007,何况谁让你自己当时没确认就签字.....找他们领导讲,告之他们的合同及开发商补充协定都是不平等条约,他们告之:都这样,全国统一的,当今是卖方市场,家家都就是这样的霸王合同,是您们要抢购房,又没逼您们买........。爲此房,我在美国不知发了多少邮件、传真、打了多少电话,都被他们一再的找理由骗我、拖延时间、想尽花样折腾我.....,我气得又专程飞回去找他们,也告之要找媒体、找律师,他们都讲随便。我找了很有(删)几家律师处询问:有告之你完全有理,可花费下来也与你的十几万首付款差不多,在中国要打官司先受穷,何况你那有时间、精力在这里耗,到头来还更多生气的事...

一专门从事房地产官司的律师还告之:你就认了吧,个人与他们权势利益集团打官司再有理都只有输,他曾经就是开发商的律师,曾有客户交了两万的意向金,超过了时间没签定购买合同都没退,何况你签了合同,而且那个客户讲:在规定期限里,双方因合同条款没达成,一直才没签,开发商讲在规定期限里没有与你见过面,没人与你协商过,你没有证据,可常人哪,有那么多的防备啊!

另一位朋友律师真话告之:当今中国一切法律、法令及管理条款都是为权势利益集团的,尤其在房地产市场上,消费者合法权益很难得到保护,现在国家是有统一规范的购房合同,但开发商都可按他们的意志,为确保他们利益,让你买房时签订他们制定的购房补充协定,你要买房就得签,要嘛不买,家家都一样,没有消费者的选择权利机会,唯一的选择就是不买。曾经针对这开发商的买卖房补充协定也有一批律师站在消费者购房方立场考虑,同样制定过有关补充协定,但国家没有通过.....

我也找过其他开发商询问,一开发公司老总是朋友,他告之:我们开发商其实什么都不怕,媒体律师等都没用,只怕影响生意,若你能拿下脸面,最好的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自己厚着脸皮,乘售楼部还没撤,房没卖完且有很多买主在,不时去闹,也许他们怕剩下的房骗不出去了,会考虑解决你的事,我讲他们房都俏得很,当时就告诉我没几套了,肯定买完了,这老总讲:家家都这招,天天告诉你们快没了房源,可你下次去又总是还有最后几套,他同时讲,去时还就你一当事人一个女的好办,不然开发商的保安,还会找到理由收拾你们,闹到公检,去还讲你破坏社会稳定团结,总之红道、政道、白道、黑道他们都不怕的.......

为此事我心力焦碎,最后他们不退钱,我还是只能换了一套小一点的,也花70多万,关键不知到底什么时候拿到房?就是得到后,将来还会有多少麻烦?能够拥有多久?....一切都不知道,也许恶梦才开始。

我6 年前,在成都买另一房时,当时也被骗得很惨,是政府与私人联合开发的所谓绝版地段市中心,价很高,但我们见沙盘及介绍资料上有空中游泳馆,又小孩玩乐及健身公共地,有护楼河,告之是政府开发的,可以从府南河里(楼就在河边)引水到我们的护楼河里,且河上有小桥去音乐广场,户户有对讲可视频,有中央供热水......结果交房后,这一切都因他们的种种理由没有或取消了,护楼河变成了楼下大厅前架起的一长水槽,里面什么都没有,像喂猪食的槽,关键是原来设计时,本来有一下陷的护楼河,楼大厅里的水就可排走,可现在每次外面下大雨,这栋所谓高级电梯公寓敞开的一层大厅里,就雨水蔓延,住户要趟水去电梯间......我联系过住户去找开发商,可多都是买房投资和已转卖多次的客户,而且他们好像都没有争取及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行为,开发商让我拿出更改设计及承诺的证据,可他们将大楼原来的模型及沙盘早毁了,我也有他们电邮的改房设计的通知,可我天远地远一人为此事回去与他们论理又太费力了,也就忍了。可我这次回去才知道,原来被我联系过,希望一起去找开发商的几家原始买房时,知情的房主,都因我曾告之的:开发商承诺没实现的理由,5年多来都没交过一分管理费,可我还一直每月交着物管费.....

另外成都政府支援的最大房地产开发专案:世纪城、国展中心及系列配套星级宾馆及人造天鹅湖等都在里面,前期包装确实不错,我这次回去正遇上人山人海的国际医疗器械展,他们售楼部也因此热闹非凡,可排队买号(两万元)从半年前就开始了,告之二期一千多套小户型,现已排了3000多号,我要买别人的转出的号要添1-2千,经朋友帮忙,售楼部人才努力搞到两张一千以前的号,并不要加钱买号....可我现在已怕了,本能的就感觉到美丽的新陷阱又开始了......

成都是我可爱的家乡,所以我才哪怕吃亏上当无数次后,总是赴汤蹈火的、不长记性的还是要去投资,我是活该自找。可我得奉劝天下人到中国,尤其到成都买房投资,千万要警惕小心,成都就是名不虚传的美丽的陷阱、骗子的天堂。

“美丽的陷阱、骗子的天堂”这句话,90年代初,我从北京回成都见销售公司时,很多外省人都这样告诫我,我当时还很气愤他们如此认为我家乡,可我92年就在我的家乡遭遇了我人生第一次被骗,那家骗子国营招牌公司骗走30多万的货,按合同要求去结账,该公司早已人去楼空,痛苦的体验了,四川到处是撞货的骗子和陷阱,这里尤其是成都,就是它们的天堂和乐园,连古人都讲:少不入川啊!

本人严正声明:退出中共产邪党!

xiao si chuan
U.S.A.
2005-12-08 07:3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43133(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